想申請上海居住證積分,但我是南開大學網路教育的大專學歷,能有

2021-05-06 06:25:51 字數 2254 閱讀 8748

1樓:夙沙星竹

只要符合要求就能積分。南開大學是211工程大學,學歷本身還是有價值的,要是你想拿它積分,就要看學習中心的情況,如果你是在上海工作期間取得的這個學歷,那你的學習中心必須在上海。如果你是在別的地方工作的時候取得的這個大專學歷,學習中心在當時的工作地的話,提供當時在當地工作的證明,也能積分。

2樓:帶眼鏡的米粒

按規定,如果你這個網教大專學歷的學籍資訊和你的履歷匹配,就能積分。如果你想用這個學歷積分,那你要提供能證明你是有這個教育經歷的材料。如果你是在工作期間取得的這個學歷,你要提供當時的工作證明社保記錄,如果你這個網教的學習中心也是在工作地,那你就能積分。

外地的網路教育拿的大專學歷可以辦上海居住證積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國家承認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它在上海有學習中心的才行

5樓:理靜楓洛馨

無論哪個學校的,只有是正規學歷都是可以辦理積分加分的。

上海居住證積分上海網路大專可以積分嗎?

6樓:學牛網

網路教育大專,須符合學歷與履歷匹配,可積分。

7樓:

只要是國家承認學歷的都可以。學信網上可以查到學籍資訊。

外地的網路教育拿的大專可以辦上海居住證積分嗎?

8樓:奧鵬教育

當然可以的,只要是正規學校的畢業證書都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就可以辦居住證積分。

9樓:帶眼鏡的米粒

不知道你這個所謂的外地的網路教育拿的大專學歷具體指什麼。如果說是學校是外地的,那不重要。因為網教不看學校就看學習中心吧,都網教了還要本地學校那幹嘛還網教,直接考成考不就行了。

我就是在上海工作的時候那的西南科技大學的網教專科,學習中心在上海,積分沒有被卡。

10樓:知英人才

1、首先要滿足「國家認可、電子註冊、學信網可查」條件(2023年前的學歷需做學歷認證)

2、全日制畢業的專科、本科都可積分

3、在戶籍所在地獲得的**高考、自考、網教學歷,無外地社保記錄4、在外省市工作期間取得的成教、自考、網教學歷,提供與學籍地相符的社保或居住證明

5、外省市在上海設立的網路教育學習中心獲取的網教學歷,檔案需顯示:上海學習中心

網路教育的學歷能在上海積分嗎

11樓:奧鵬教育

在上海積分落戶,網路教育學歷是加分項。

12樓:

可以的.只要是在學信網上能查到的就都是國家認可的學歷,包括網路,自考,函授,國開和全日制.在辦居住證積分的時候沒有區別.

但按照目前上海居住證積分政策來分析得出:現在能申辦上海居住證積分的大學是:上海本地大學的網路教育學院,或者是在上海教委有備案的外地大學網路教育學院上海學習中心.

不過最好就選擇報讀上海本地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大專本科及學士學位.

**教育的學歷在上海可以辦積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是指有別於全日制教學的形式,它不限年齡、性別與民族。

它有這幾種形式:

1、**高考(需要參加每年10月的全國**高考)2、自學考

3、國家開放大學與網路教育(遠端教育)

區別:除**高考外,其他學習形式不需要參加全國統一入學考試,在錄取、課程設定、畢業年限、收費等各有不同。

這位朋友,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你的學習形式,希望對你有幫助。

上海居住證積分,學歷積分政策?

14樓:改變錯過的世界

不能積分,你所報考的學校一定要是上海的學校。如果是外地的,你就要重新讀;除非你是全日制大學的畢業證,否則其他的都不行,一定要是上海的

15樓:學牛網

在上海居住證積分體系中,教育背景指標最高分值110分,持證人按照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規定取得的被國家認可的國內外學歷學位,可獲得積分。

本項具體積分標準如下:

1.持證人取得大專(高職)學歷,積50分。

2.持證人取得大學本科學歷,積60分。

3.持證人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積90分。

4.持證人取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積100分。

杭州居住證落戶積分,杭州市居住證積分落戶細則

杭州積分落戶方針自2018年開始實施,到2020年,落戶積分受理工作現已實施3期了,每次都有上萬餘人提出積分懇求。通過積分落戶方法落戶杭州的也有數萬人。因為積分落戶每年受理一期,有時間限制,同時還有落戶分值線,抵達分值的才華取得落戶方針。因此,準備選用積分落戶方法落戶杭州的,需求提早準備,根據之前年...

上海市引進人才A類居住證,上海居住證A證與人才引進居住證的區別

辦理條件 你們公司要跟所在區的居住證辦理機構申請,然後由你們人資幫你去具體辦理,所以你們公司在上海的公司必須是在上海註冊的,在哪個區註冊就在哪個區辦居住證 對你的要求是 本科畢業 要居住證明 借住要提供房主的房產證,以及手寫同意你入住的證明,原件是可以馬上收回的 還有半年以上時限的勞動合同 體檢等所...

居住證辦理申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辦理居住證都需要什麼手續,提供什麼材料,詳細點

居住證辦理申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需要準備以下手續才能辦理 需要住房的房產證,身份證 工作單位證明 穩定工作單位 如果是租房,還需要租房協議,房東的配合。還需要連續繳社保 證明,個別地區是只需要連續繳滿6個月 再需要什麼,辦理派出所的工作人員,會給你解說的 辦理居住證都需要什麼手續,提供什麼材料,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