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教師調動問題,帶編制的正式教師如何調動。

2021-06-17 14:24:20 字數 1844 閱讀 8536

1樓:留語詩

可以的,但是從縣城到市區難度挺大的,我們情況差不多,我剛調到市區了

帶編制的正式教師如何調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辦法和程式

1.擬調動人員個人提出申請,填寫《機關事業單位人員調動申請表》,交由所在學校和中心學校。

2.所在學校(鄉鎮中小學還需報中心學校)在保證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的情況下,按照申請調動的原則和條件,經研究同意調出並簽署意見蓋章後,由申請人交至擬調入學校。

3.擬調入學校(縣直屬)和中心學校在有編制缺額的情況下,結合學校學科需求,經研究同意後簽署意見蓋章,由申請人一併交至縣教育局人事股。申請人根據調動理由同時提交結婚證書及配偶工作單位、家庭情況等相關證明材料。

4.縣教育局人事股對教師提交的材料,按照教師調動的基本原則和條件,嚴格審查,經教育工委會議研究後,在擬同意調動人員《機關事業單位人員調動申請表》簽署意見蓋章,報縣編辦、人社局。

5.經縣編辦稽核同意用編後,縣人社局研究,經批准後同意辦理調動手續。

6.調動人員是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需參加調入學校專業技術崗位競聘,沒有崗位指標或沒有被聘用的,一律實行高職低聘。

7.城區學校因學科需要在編制範圍內可以平行調動。

3樓:皮皮郭之歌

調過去後編制可以帶過去,前提是接收單位有空編。

拓展資料;教師有無編制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有編制可以調動,有相應的職稱工資並可以晉升,退休後享受相應的社保和職業年金。

2、無編制的學校教師往往屬於臨聘人員,無法晉升,無法調動,即你只屬於某一學校臨聘人員(俗稱代課老師),往往也無職稱,更無職稱工資(非在編有職稱也常無法聘任)。

退休後按照與當初所在單位簽訂的合同處理。在私立學校中,因學校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必須幫其工作人員繳交社保,所以退休後一般享受社保待遇。在公辦學校中的臨聘人員,因為財政困難等原因,一般不幫其繳交社保或者只繳交部分如工傷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關係

你現在在編是指你現在所在的單位的編制,如調動要看新單位有沒有空餘的編制,如果有空餘的編制,你調去了,你原來的工齡等人事關係都可以銜接的上.要了解新單位有沒有編制,就要到你要去的單位所在地的人事局去了解編制情況(或者看看要去的單位的編制手冊),看這個單位差不差編,如果這個單位的編制已經滿了,你調去就是編外人員.不過以前很多地方都是定編不定人,允許超編進人,如:

一個單位定20個編,但實際確有21個或更多,經費渠道經費發放卻和實際人數相同,編制不對號入座,但現在國家出臺了一個政策,行政事業單位要實行編制對號入座,現在不知有沒有實施.你要調動就要抓緊時間,瞭解清楚上述情況,儘快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調動可以的辦理的,需要教育局和兩邊學校同意,我就是這種情況辦理成功了,現在單位人事處工作,辦過一些教師調動

6樓:house張慶勳

待編制的正式教師想要調動的話,需要你們的領導同意,你們的領導同意之後,才可以把你的編制調到你新的學校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調過去後編制可以帶過去,前提是接收單位有空編。

個人經驗:

1、你先到內昌吉市教育局打聽有容沒有學校有空編,當然這種可能幾乎不存在,但你一定要去,讓人家知道昌吉市有一個男人想把他夫妻分居的教師媳婦調來。多去幾次,給他們加深印象。

2、然後自己去各個想去的,且有可能接收你媳婦的學校打聽,何時能夠要人。

3、讓你媳婦去有接收她意向的學校試講。

很難的,但有志者事竟成!

8樓:新疆的外鄉人

不好辦啊.大哥.很難...祝你好運吧

剛考上的在編教師有沒有職稱翱,剛考上的在編教師有沒有職稱啊?

沒有。工作第一年是見習期,沒有職稱。第二年認定職稱,專科畢業認定中三,本科畢業認定中二,研究生畢業認定中一。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評定沒有關係,原則上是沒有關係的,非教師編制也能評教師職稱。剛考上的在編教師不一定有職稱,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兩者是不同的概念。教師編制也稱為在編教師,非教師編制的就稱為編外教...

救命啊關於公務員調動問題有經驗的進

轉正了可以調動的,轉正才有編制。跨縣的很多,我就是這種情況,可以多交流 根據你的補充 同一個縣市 一般是不需要呼叫的。回縣城的話,只要去當地人事局班裡一個外遷手續 首先是找好接受單位,同意則發函到縣人事局,同時也要做好原單位工作,叫他們同意放人,一般公務員調動不通過組織部的,但據瞭解,很多縣的人事調...

在編教師是否適用勞動合同法,教師勞動關係適用什麼法律

勞動合同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 個體經濟組織 民辦非企業單位等組織 以下稱用人單位 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適用本法。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和與其建立勞動關係的勞動者,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依照本法執行。如果你們有編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