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調動工作需要準備什麼?(100分徵求回答,還有46分)

2022-11-21 15:35:10 字數 1136 閱讀 4707

1樓:

說一千道一萬,關係不到位沒用.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行也不行.

不同地方土規定多得很,但調動主要涉及兩個關鍵部門.

一是,你要調入的學校所在地教育局,接收學校的意見固然重要,但胳膊擰不過大腿,而且看你的意思接收學校應該沒什麼問題.二是你要調入的學校所在地人事局,教師是事業編啊,55555.

打通這兩個部門的關節就好了.但這個說起來是容易,做起來相當難哦,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2樓:

戶口問題不是問題!

如果教的好,學校自然會給你分房!

學校都比較重視教學質量的!

祝你能在市裡順利!

good lucky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教師申請調出區外。

1、申請人向所在單位提交要求調動的書面報告;

2、獲學校批准後,由學校發給教師調動申請表;

3、申請人應根據申請表中的內容要求如實填寫;

4、申請人所在單位在學校意見欄中籤暑意見並加蓋公章後送交教育局;

5、由教育局按管理程式報上級有關部門批准後,按規定辦理調動手續。

二、區外教師申請調入。

1、本人向所在學校申請;

2、學校向主管局報送是否同意調動意見;

3、調出方主管局向接收方主管局發商調函;

4、接收方主管局根據工作需求情況向調出方主管局回函,作出是否同意接收的答覆;

5、按規定辦理有關手續。

三、教師申請區內調動。

1、申請人向所在單位提交要求調動的書面報告;

2、經學校稽核同意後,參加全區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考試擇優選調。

4樓:

你是一個普通教師不存在調動問題,現在都是自己上門去找。

5樓:

想調動就要看關係如何了,如果是考調就要看你的講課水平如何了。一般學校要進老師的話,一是做題如何,還有就是講課如何,因此在這方面多下功夫。

6樓:飛城悟饒

正常程式不好使,託託人吧.

準備點錢

7樓:

你在**,一個地方和一個地方的具體政策不一樣的。

調動工作領導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是什麼意思

原來叫研究研究,後來叫意思意思,現在叫準備準備。你說領導啊,我早就準備好了。我就是那個有準備的。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句話一點不假,不努力不爭取,即使機會來了,也會擦肩而過,失之交臂。領導想用這句話激勵你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大展巨集圖,抓住機會 抓住未來 請問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是什麼意思?不要猜啦。...

在職教師怎樣申請長期援疆工作需要什麼程式和政策

援藏人員不面向社會招募,如果您所在單位有援藏專案,您可參照其條件報名 或者可以自行聯絡工作,不屬於援藏。有參加過高職院校教師招聘的沒有?現在要筆試,據說是考職業教育理論,法律,高校教師的綜合素質。範圍很廣,推薦你看如下一些書籍 1 教育心理學書籍 2 其他高校教師資格證書考試的一些資料 3 專業有關...

我想去澳門工作,需要什麼樣的手續?準備哪些?勞務證是誰辦理

那應該是你找到的單位幫你申請辦理相關手續,首先澳門那邊公司會到澳門 的人力資源部申請勞工名額,申請下來後就交給勞務公司幫你辦理一切相關手續 勞務公司會要你交辦港澳通行證的費用,以及相關的身份證,父母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結婚證 如有 等等,還有證件相片。接下來你就在那邊等勞務公司幫你辦妥通行證與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