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月薪1500以下的男生交往嗎

2022-11-21 15:35:09 字數 956 閱讀 2174

1樓:只剩回憶的牛

1全部如果他是個好人,而且是一隻潛力股還是可以考慮的,因為這樣過來的更堅定的愛情,就像當年洗奶筒的個人牛根生。今天蒙牛的創始人!祝福!!

2樓:紫雪漫舞

那就得看他的人了,如果是農村出來的,別說月薪1500,就算月薪一百五十萬我也不要,如果是城市的就要看人品,而不是看月薪。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不會跟月薪1500以下的男生交往,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錢人都不會跟你交往

4樓:封華莉

我就喜歡一些不要貪錢的女人```

能和自己喜歡的男人一起闖```

但我又不喜歡讓女人來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孃的,要是女的是個男人都不會要你,放到家裡給放了個炸彈似的,說不定什麼時候,給幾個烏龜綠!!!!!

要是男人別擔心,不就是錢嗎,別擔心取不到老婆,要是沒人要你,就那錢去大山理,在那1500也不錯,肯定有人要你,我的好幾個朋友就1500工資,都找到老婆結婚了!!!!支援支援你,要有上進心,女的才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會 如果你是看上他的錢 那你不要跟他交往 如果你要是真的愛他就不會因為錢而猶豫不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愛他的人,不是愛他的錢.

8樓:姿色妖精愛

不會,沒錢鬼他媽要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人品,而不要看他的金錢!我覺得內在美就可以了,其他一切都是虛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會。

11樓:

你認為有錢的人會和問這樣問題的女生交往麼?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她是像以下的這樣,你會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我想說,你肯定是做了什麼事情,你自己不知道,但是卻傷害了她,她才會疏遠你的。誤會挑開了說 希望採納 或許她不把你當朋友了吧,也可能她對你有些誤會吧。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時間兩個人面對面說清楚,畢竟曾經玩得那麼開心,友誼是最保貴的,不要那麼輕易就放棄這段你牽掛的友情。不是你找她聊天能解決問題,回想一下你...

在北上廣這些一線城市,你會娶月薪三千的女生嗎

其實這種事情完全是存在於個人的,在很多的時候完全都是一個男人在支撐自己的家庭情況,雖然一個女生一個月只掙3000塊錢,但是隻要男生比較努力,又或者說他的家庭情況比較富裕的話,那絕對是完全可以的,畢竟已經是老婆了,就算自己掙得再多,然後也要供家裡面開銷啊,所以在很多的時候這種情況都是非常可取的。畢竟有...

如果你跟男生第一次見面,他就抱你,你會怎麼想

要麼這個男生是一個老手,要麼他對你生理需求比較強烈。因為這個行為沒考慮你的感受,所以這樣的男的不靠譜!也就是不穩重!輕浮輕浮輕浮輕浮輕浮 我碰到過,我反身一轉沒抱到我,覺得太流氓了 第一次見面擁抱正常嗎?男生是什麼心理呢?他覺得跟你比較投緣,而且他的性格應該是比較開朗外向的。他要求跟你擁抱一下,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