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不喜歡哭的孩子和從小愛哭的孩子會有什麼差距?

2023-02-18 04:15:10 字數 596 閱讀 1154

1樓:筱qh筱

從小不愛哭的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已經造就了那種堅韌的性格,他們比較勇敢,但是從小愛哭的孩子往往都比較膽小,在成長中,他們不敢和其他小朋友玩耍,做事情諾手諾腳。

2樓:百事通茶茶

喜歡哭的孩子應該沒有什麼隱忍,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有什麼都會表現在臉上,不喜歡哭的孩子,這類孩子比較會隱忍,承受能力是比較強的,並且這類孩子長大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啊或者有啥心事,一般都不會被別人看出來,活得就比較累。

3樓:杜春柏

從小就哭的孩子,說明心理承受能力弱。當他們遇到事情時,他們會感到很大的壓力。從小就愛哭的孩子,懦弱,多愁善感,敏感。

這類孩子往往更需要父母的陪伴和照顧。從小不愛哭的孩子性格比較開朗向上。他們會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愛哭的孩子,說明他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比較弱的。當他們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們會感到非常大的壓力。從小就愛哭的孩子,他們的性格比較柔弱,比較多愁善感和敏感。

這型別的孩子往往也需要父母更多的陪伴和關愛。從小不愛哭的孩子在性格上是比較開朗向上的,這型別的孩子他們會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從小愛做家務的孩子,以後在哪幾個方面會比較突出

美國孩子一天平均幹家務1.2小時,韓國孩子0.7小時,英國孩子0.5到0.6小時,法國孩子0.5到0.6小時,而中國孩子每天只幹0.2小時家務。然而你們知道嗎?其實從小讓孩子學會做家務,對其人生髮展大有益處。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培養他們做家務 朱子家訓 開篇即是 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這...

我喜歡上我們同村同姓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子但沒有血緣關係怎麼辦才好呢

有機會我相信,可這個有點難辦了,要麼覺得你太熟悉了,不好意思,對方都很瞭解,沒有太多的好奇心,新鮮感,這樣就不好下手,而且如果你們兩個談了,分了怎麼辦,那不是更加的尷尬了,這也許是女方會想到的問題,所以你要先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吧!你們兩個好好找個機會好好談談,能行就談不行就算了,省的 麻煩,你說呢,純...

有個女孩子拒絕男孩子的愛,理由是他爸不喜歡她跟外地人談戀

那要看那女孩子自己怎麼想的,要是真的愛他,我相信她可以說服自己的父母的,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得到幸福的,不過這個問題跟我的愛情一樣,可結局是她跟我分手了,這可不是她爸爸談戀愛!雖然她爸爸愛她,單方式上出了問題!幸福是自己的,自己幸福,家人也就安心啊!勇敢去愛吧!堅持.因為父母也是希望孩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