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可以吃冰淇淋雪糕嗎,懷孕可以吃冰淇淋嗎?

2023-02-18 04:15:12 字數 1582 閱讀 5813

1樓:配件王老師

懷孕中期建議儘量不要吃冰淇淋。冰淇淋是一種冷飲,容易發生胃腸功能不好,出現腹痛、腹瀉。

2樓:阿肥兔

可以稍微吃一點,但不能吃多,吃多會影響腸胃功能,孕婦這方面還是需要小心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呀,我懷孕的時候還吃麻辣燙什麼的,少吃一點就好了,解解饞。

4樓:驥驁設計工作室

這個適當的吃一些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不能沒有節制的吃太多是不行的。

懷孕可以吃冰淇淋嗎?

5樓:e家政

懷孕期間是可以吃冰淇淋的,孕婦在吃冰淇淋的時候,記得,不能多吃,一天最多也就一個就夠了。如果多吃的話,會引起消化不良,胃寒等症狀。

孕婦吃冰淇淋的時候,當然,還有不要選擇奶油味太重,或者是太甜的冰淇淋,否則其傷害也是相當大的。

孕婦如果有胃疾或者是體寒的情況,建議不要再吃冰淇淋了。否則會加重胃部不適感,以及全加重體寒的症狀的。

懷孕的女性在吃冰淇淋後,如果感覺到不舒適的話,請立刻停止吃。如果有宮縮的現象,就更要到醫院進行**和檢視。

6樓:網友

冰淇淋是大家都喜歡吃的東西,但是建議孕媽媽們最好是不要吃,為什麼,因為孕期的媽媽,隨著孕周的增加,雌激素、孕激素水平提高以後,再加上胎盤激素作用以後,媽媽的降糖能力比較差,所以冰淇淋最好是不吃,如果要吃,一定偶爾解解饞,最好是不吃,是最好的。

7樓:嗯那就是王梓旭

儘量不要吃,準媽媽們要格外的注意飲食,作息也要規律,更重要的是要規律作息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孕媽的情緒和寶寶的發育有著直接的聯絡,最後,在吃的方面一定要以家常便飯為主,減少零食等快餐食品的攝入?

8樓:天堂引路人650號

懷孕吃冰淇淋,偶爾吃一點沒關係,但如果經常吃肯定不行,冷飲都是過期奶粉做的,而且冷東西吃了對身體不好,所以懷孕是不能吃的。

9樓:易英華磨柏

偶爾吃吃,我想無所謂的。我在吃,不過吃的不多。問一個朋友,她懷孕的時候,一天有時候吃到好多支。孩子也沒有問題哦。

10樓:枚語海捷樂

少吃為妙婆婆懷老公時就特能吃涼的東西,結果老公出生的頭一個月天天晚上哭鬧,醫生說是吃涼的吃多。

了姐妹還是少量或不吃為好。

11樓:亓官南琴姓倚

天氣炎熱的時候少吃點沒什麼吧,我也偶爾吃一兩隻,慢點吃腸胃不會不舒服。

12樓:邛英彥焉周

我問過醫生了,只要自己腸胃好,沒事,可以吃的。但如果是吃了就會胃痛啊,拉肚子的那些準mm,還是不要吃了。

13樓:羊舌平春醜容

偶一天吃2支哈根達斯,好吃啊!而且是醫生建議的!冰激凌含鈣量很高,而且夏天吃很很好!

只要沒有吃了不舒服就好!有些女生吃冷的會不舒服,那就不要吃了!如果吃了一點反應都沒,就沒問題。

14樓:狄思博鞏合

偶就是喜歡吃凍的東東,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受不了,而且我每天必須衝四次涼。

懷孕了可以吃藍莓嗎,懷孕可以吃藍莓嗎

孕婦懷孕期間吃藍莓對胎兒好。好處有以下幾種 1 藍莓的口感較好酸甜可口,可以增進食慾緩解孕期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等各種問題。2 藍莓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比如維生素c 花青素等,花青素的抗氧能力比較好,能夠促進視網膜細胞的再生,因此適當的吃點藍莓對胎兒的眼睛是有好處的。3 藍莓裡面含有的微量元素比較多...

懷孕了可以吃竹筍嗎,女性懷孕可以吃竹筍嗎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吃竹筍的,並且竹筍中含有的營養成分十分的豐富,最主要的是含有豐富的粗纖維,懷孕的女性會容易出現一定便祕的情況,因此吃竹筍可以進行調節,幫助促進身體的排便,但是平時應該要注意好不要多吃,因為竹筍比較滿意消化,不要超過過多,以及竹筍可以消除孕婦的身體便祕的情況,同時含有的維生素c也是...

懷孕可以吃紅棗麼,懷孕了可以吃紅棗嗎

懷孕可以吃紅棗,但不宜吃的過多。紅棗含有豐富的vc,含有豐富的鐵 鈣等微量元素,對媽媽和胎兒都有幫助。但是紅棗含有的糖分太多,吃多了很容易造成媽媽血糖升高,甚至妊娠期糖尿病。即使沒有妊娠期糖尿病,紅棗吃多了也會導致血糖偏高,進而導致胎兒偏大,甚至巨大兒,增加難產和剖宮產的風險。所以孕期可以吃紅棗,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