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治癒的病是什麼病?無法治癒的疾病都有哪些?

2023-02-18 04:00:10 字數 3495 閱讀 5082

1樓:網友

醫學上會把沒有辦法治好的,有生命危險的疾病叫做絕症,而且有一些絕症是具有傳染性的,絕症包括很多種疾病,比如運動神經元症,癌症,艾滋病,白血病,類風溼,肝硬化,狂犬病多屬於是無法**的疾病,這些疾病直接威脅人的生命,死亡率是非常高的。除此之外,像心臟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起來也是非常困難,對於人的生命威脅也是非常大,所以有時候也被稱作絕症。

2樓:頻嗣

惡性腫瘤類風溼等等。

有什麼疾病是無法**的?

3樓:張賞雪散文網

一般來說病都是可以**的,癌症都是可能被**的,只能說好的概率大小和危險幾率,也沒有治不好的病,一般得了好不了的應該是艾滋病。

4樓:湖南與廣西

譬如癌症這些,很多人為此失去了生命。

希望以後的醫學越來越發達。

讓每個人都能自然生老病死。

還有就是心病和相思病。

自己不想治,還真的奈何不了。

祝你生活愉快喲。

無法**的疾病都有哪些?

5樓:淚眼花不語

無法**的疾病1、心腦血管疾病:心腦血管疾病目前是危害人類的一大類疾病,所佔比例極高,致殘致死率極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心肌細胞、腦細胞都屬於永久細胞,也就是壞死後,不能再生,只能靠其他細胞代償其機能,有時候腦細胞損傷過重,可能留下永久的後遺症;心肌細胞損傷過多可能嚴重影響心臟功能。

即使及時開通血管,壞死核心區域也有壞死的可能,時間就是心肌(腦)絕不誇張。這類疾病沒有**的可能性,無論是否支架介入**,都需終身服藥預防再發! 也就是說,不能完全**,很多人死於病情進展再發。

2、癌症:現如今,因空氣質量、食品安全、不良的生活習慣、過大的生活工作壓力,使此類疾病越來越多,早期一些腫瘤可能通過手術**,但仍有**的可能性,要定期隨診複查,中年後應每年體檢,稍差早期腫瘤。而一些已經擴散或無法通過手術**的腫瘤,當然醫學水平在提高,藥物在更新,但是仍是威脅人類生命。

所以這類疾病也為不可完全**疾病。

3、糖尿病、高血壓:這兩個為很多疾病的基石,控制不好可引發多種疾病,比如心、腦、腎、眼都有不同程度損傷,而這兩個疾病其實是不可以**的,部分繼發性高血壓還可以通過手術**,但大部分都是原發性高血壓,糖尿病也是,基本都是靠藥物去控制,而無法**。

4、免疫系統疾病:這類疾病女性多見,比如狼瘡、肌炎等等,都是屬於免疫系統疾病,他們通過藥物**可以暫時控制,但是一旦發燒、感冒、勞累、懷孕等啟用人體免疫系統,就極可能再發,亦無法完全**。

5、腎病:其實上學的時候我就最討厭腎病,總覺得遷延不愈,其實就是這樣,逐步惡化,最終變為尿毒症,病程痛苦,也沒有很好的**藥物,只能看其逐步走下去,最終走向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無法**的十大恐怖怪病,連醫生都無能為力! 白化病:遺傳性疾病,任何醫藥都無法**,並且,白化病在全球的案例都不少。

7樓:網友

腫瘤,白血病,艾慈病,紅斑痕瘡,尿毒症。

人類到底有哪些疾病是無法**的?

8樓:朋love艾琳

目前,普通感冒和肺炎等一些傳染病(由病毒、細菌和真菌等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疾病)是可以**的。並非所有的傳染病,如艾滋病和乙型肝炎,都能**。目前,還沒有完全**的方法。

目前,大多數疾病都無法**。然而,它是不可**的,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能為力。大多數疾病是可以控制的,但不能**或**。

常見的慢性病包括高血壓、冠心病和糖尿病。這些疾病的發病率相對較高,病程相對較長。因此,整個患病人口相對較多。

周圍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疾病,所以**率很高。然而,這些疾病沒有**的方法。只有藥物或生活方式的改變才能用來控制它們,避免併發症,延長壽命和提高生活質量。

還有一些疾病對預期壽命影響更大,更受社會各界關注,因此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如各種癌症、宮頸癌、乳腺癌、肺癌、胃癌、結腸癌和直腸癌。雖然這些疾病的發病率不如上述慢性病高,但一般人群對這些疾病的知曉率也相對較高,因為它們對預期壽命的影響更大,人們對此更加關注。癌症目前尚無**方法,但早期可通過手術和放化療臨床**,而晚期或**患者療效不佳。

此外,還有一些傳染病,如乙型肝炎和艾滋病,在人口中傳播。因此,增強公眾意識和避免感染是主要手段,也是科普工作的重點。國家在早期就給予了關注,並進行了充分的宣傳,公眾的知曉率相對較高。

目前,這種疾病還沒有**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抗病毒藥物來控制。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這種疾病是可能的,例如丙型肝炎。以前,人們認為沒有**的方法,但現在**已經是一件可以實現的事情。

9樓:拱靜曼

大多數晚期的癌症還有度過潛伏期的艾滋病是人類無法**的疾病。

10樓:可愛的啊路

目前來看主要是免疫性疾病比較難攻克,因為缺乏 免疫性疾病很難**。

11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癌症以及一些非常慢性的疾病都是有很大的可能不被**的。

12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種疾病還是有很多的,因為現在人類的醫療科技並不是那麼的先進。

世界上不能**的疾病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神經性纖維腫瘤,全身腫瘤和斑,看馬路上乞丐很多是這樣的,頭部都看不清眼睛鼻子。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很多醫學上無法**的疾病?

14樓:網友

人體太複雜了,醫學目前所瞭解的人身體很少,所以醫學不是萬能的,醫學甚至是非常無奈的。

十大難治的病是什麼

15樓:

哈哈哈,這世上治不好的病恐怕遠超能治的病。現代醫學就是個笑話。

無法**的幾種疾病,成為家家難唸的經,它們分別是什麼?

16樓:幽晝子

最常見的多發性硬化症發病型式是,但是一段時間之後症狀會全部或部分再度出現。 愛滋病又稱「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17樓:試用格格

很多疾病都是無法**的。

18樓:囡歌子

一種發病機轉仍不是很清楚的自體免疫性疾病。

19樓:小狗看你

除了疾病也有很多事情都是難唸的經。

20樓:123貓西北

斑性狼瘡是一種發病機轉仍不是很清楚的自體免疫性疾病。目前只知它是因為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統功能失常。這些自體抗體會破壞患者全身的各種組織器官,形成臨床表現千變萬化,侵犯全身各器官系統的慢性發炎性疾病。

21樓:夔穀子

自體抗體會破壞患者全身的各種組織器官。

22樓:難搞易

這樣的疾病真的是太多了。

乙肝為何無法治癒,乙肝為何無法治癒?

乙肝為何無法徹底 原因 1 乙肝病毒侵入肝細胞後,在細胞核內形成了一個病毒複製的模板,我們把它叫做閉合環狀雙股dna cccdna 它通常紮根在肝細胞核裡,很難清除。2 乙肝病毒很容易發生變異,變異後的乙肝病毒不易被人體免疫系統和藥物識別,所以 效果差。3 人體免疫系統完全或者全部消極被動,他們對入...

柑橘的黃龍病有方法治癒嗎,柑橘上的黃龍病如何根治?或者如何預防

這個問題回答過很多次了 以我多年繁育柑桔的經驗來看 黃龍病是沒有特效藥來 的,它是各個國家對柑桔的防治檢疫對像,只能預防為主,如果出現了該疫情必須砍樹焚燬來隔斷傳染源頭,最好是停一年再種,不能在柑桔疫區購買無證苗木,建立封閉果園,定期藥物預防果樹及周邊的植株,就可以有效預防黃龍病了,做這麼多年的柑桔...

你覺得童年缺愛的人終其一生都無法治癒嗎?為什麼

其實童年不缺愛的人也未必能好到 去,愛 與 安全感 是永恆的稀缺品與搶手貨,對任何人都是。缺愛 缺乏安全感時的空虛寂寞冷,誰都可能遇到。只是,很多人也許混混沌沌就過去了,但這種感受對於幼年受過傷的人格外刺痛。敏感 也是童年陰影帶來的後遺症之一。粗線條一點,淡化感官與神經的敏銳度,放寬心胸,也有好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