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出生的孩子命最好,幾點生的孩子最好

2023-02-17 23:30:10 字數 3693 閱讀 7286

1樓:皆有可能

命最好得出生時間。

子時(23:00-1:00)。

此時出生的朋友頑皮淘氣,溫柔的面具只是應付外界的**,質樸忠厚。並且腦子聰明靈活此時出生的他們生來命中有「月德」貴人吉星守護財帛宮。從小生得好相貌,惹人喜愛。

長大後男子神采英拔,女子軟玉溫香,讓人少操心。未來官高事順,成就一番偉業。

辰時(7:00-9:00)。

辰時出生的孩子,通常處事十分圓滑,性子頑強,而且很懂得隱忍。生來命中有「龍德」吉星庇佑,男子儀表堂堂,女子天生麗質。從小聰慧過人,長大了大有出息。

另一方面,他們長大後有金錢入住財帛宮,行大運,有橫財加身,終於熬出頭。長大後可謂是福祿雙全,順水順風,為家庭添財運增福氣。

生於卯時(5:00-7:00)。

出生於卯時的孩子,大多聰明機靈,從小擁有高人一等的智商,做起事情來效率高,***。他們生來就有福有財,命中藏金,非常幸運。他們的耐力和意志力也非常強,註定能夠成就一番事業。

不僅自己運氣好,還會把這種運氣帶給家庭,也是個非常孝順的孩子。

2樓:阿qi棄

有很多家長都是比較迷信的,認為不同時間段出生的寶寶的命都會不一樣。有的人認為,晚上出生的寶寶會更富貴,身體更健康一些。有的人卻認為,晚上出生的寶寶命格不好。

那麼,寶寶在幾點出生是最好的呢?

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出生的寶寶會更好。因為這個時間段是子時,子時出生的寶寶五行屬水,寶寶會擁有好的人脈,很容易會受到權貴的幫助,以後婚嫁都比較幸福。

寶寶在晚上的9九點到十一點出生也是不錯的。因為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寶寶屬木,天生對金錢的把控能力比較好。而且,事業上也會比較順利,能夠受到父母親的幫助。

事實上,幾點出生命格就好的說法並不科學。家長要相信科學,千萬不要採取一些不正確的方法改變寶寶的出生時間,不然會影響寶寶的正常出生甚至會傷害到產婦。

不論是幾點出生,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十個月,身體足夠成熟在出來是最好的。因為沒有足月出生的寶寶,身體的抵抗力都會不太好,需要度過呼吸還有細菌感染的難關,才能夠真正活下來。

幾點生的孩子最好

3樓:帳號已登出

只要孩子出生,母子(女)健康平安就是最好的。其他的都不重要。不要迷信虛無縹緲的東西。

4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孩子健康出生就是最好的。

幾點鐘出生最享福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7--9點這個時辰好嗎。

在一個家庭中,什麼時間段出生的孩子最有福?

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任何時間段出生的孩子都特別有福氣,因為孩子的出生時間,不是人們能控制的,只要他來了,就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福氣,不光是他自己很有福氣。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相對於其他季節春季出生的孩子最有福氣,因為春天正好春暖花開,鳥語花香,萬物復甦,天氣暖和,孩子一出生即生機勃勃的場景,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孩子最有福氣,

8樓:智慧海洋

在一個家庭中,孩子在父母事業有成,爺爺奶奶身體康健的時間段出生是最有福的,因為,此事的家庭經濟寬裕,不愁吃穿,不愁孩子的教育,孩子的父母可以繼續奮鬥自己的事業,爺爺奶奶又可以幫忙帶孩子,這時候的孩子最有福了。

9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事業有成的時間段,事業有成的時候家庭有良好的物質基礎,能還給孩子提供較好的物質生活,也有較多的時間陪伴孩子。

男孩哪一天出生命最好

10樓:曾醉易

男孩子哪一天出生命最好?就我看男孩子出生。並不是在那一天恩施看以後他努不努力如果努力的話?就會命好一些,如果不努力,天天什麼也不幹,也不會有什麼好命。

11樓:花隨流水去

行善積德,時時是好時,日日是好日。阿彌陀佛。

12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孩子的出生時間最好是順其自然為最好!孩子的生命好不好是要看孩子的身體好不好!身體好才是先天好!

上午生孩子和下午生孩子有什麼區別,什麼時候生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媽媽可以在早上生產的話,首先自己的狀態和精力都會是在最好的時候。在早上生產的話,醫生的精力相對來說也會充沛一些。所以上午生孩子最好。

14樓:盼盼的小包子

我感覺沒有區別啊。

不管什麼時候生,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

15樓:再無黛玉

瓜熟蒂落,孩子只有到了時候才會生的,早也不行,晚也不行,上午生和下午生沒有什麼區別。只要孩子能順利降生,母子平安就是最好的,別講那麼多的迷信。

男人出生在什麼時辰最好

16樓:芊芊梓沫

午時出生在午時(11:00至13:00)的人,這個時間屬於一天之中陽氣最旺盛的時候,男孩在這個時間降生最為吉祥,受吉祥加持,一輩子不會遭受很多坎坷,哪怕碰到困難,也總有貴人在第一時間來幫助,運勢極佳,進入社會工作之後,最能得到上司青睞,時機成熟的時候最有可能一步登天,成就傲人偉業。

卯時出生在午時(5:00至7:00)的人,這個時間出生的男孩性格剛烈,行走四方從來不用擔心受人欺負,眉宇之間帶著難以掩飾的豪氣,為人大方,從來不計較小節,作為父母,不必太多擔心他們將來的人生路,不管走到**,他們都能有貴人相助,一輩子命運平順,最有可能實現大富大貴。

子時出生在子時(23:00至1:00)之間的人,他們的天地支子的命理格局是天生命中財如潮水,所以他們從小到大,命中的貴人運都是不息不止,而且大多數都是天賦十足,頭腦極其的聰慧,其命理中的財帛宮納福吸財之力上行。

正如他們的一輩子,如水順流而下,沒有什麼阻礙也沒有太大的波折,他們從學業到工作職場,一路都非常暢通無阻,在經年後更是能順利成才,創造大業。

巳時出生在巳時(9:00至11:00)之間的人,這個時辰是一天中陽氣上行,富有活力的時刻。

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一般來說都是屬於精力充沛,做事情富有幹勁的人。最為重要的是,他們能夠在自己本身運勢就非常旺盛的情況下,不驕不躁,做事情有條不紊,相信憑藉著其能力,他們都能夠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成為佼佼者。

17樓:綱夏侯瑤

回答午時。男孩在午時出生是比較好的出生時辰,也就是上午的十一點到一點這個時間段,是屬於一天之中陽氣最旺盛的時候,男孩在這個時間降生最為吉祥,受吉祥加持,一輩子不會遭受很多坎坷,哪怕碰到困難,也總有貴人在第一時間來幫助,運勢極佳,進入社會工作之後,最能得到上司青睞,時機成熟的時候最有可能一步登天,成就傲人偉業。

2、辰時。男孩在辰時出生是權財雙全的命格,也就是上午七點到九點的時間段,彼時正是生於早晨日當頭的時刻,其命理格局中的日元雖然非常旺盛,但卻不焦熱,所以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他們一生的運程非常的紅火,而且不勞碌,可以說是是福氣十足的人。他們的性格大多數都非常的開朗,不管男女都是十分通情達理、睿智開明的人,他們一輩子官運亨通,能被貴人提拔上位,求財得財,求官得官。

18樓:在九路寨探洞的鹿角檜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男孩子出生時間什麼時候都好,只要你足夠努力,馬雲的孩子不管什麼時候出生命運命運都好,貧窮落後地區孩子出生後連學費都交不起,沒有文憑,沒有技術也沒有後臺,那麼他的命運怎麼會好,所以,地區差異和家庭條件差異是導致命運差異最主要原因,與出生時間沒有太大關係,你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希望可以幫到你。

屬豬女孩幾點出生最好,屬豬的幾月出生最好?

豬相女孩出生在早八點至十點是是無道貴人時好,聰明伶俐,無災無難 屬豬的幾月出生最好?七八月生,臘月殺豬,正好 二月最好。不迷信的話幾月都好。豬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家畜,民間稱其為六畜之首。在生肖屬相中排在最後,讓豬作十二生肖的壓陣之物,倒也名副其實。我國養豬歷史已經有 七 八千年了。在許多古人的墓葬中,...

農曆5點出生的女人什麼命

您出生於公曆1980年01月21日星期一農曆己未年 羊 臘月初四卯時,今年36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說明 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

今年出生的孩子取什麼名字最好,今天出生的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好的姓名內涵一定要有利於成長,八字柔弱可擇 志堅 寓意的姓名,八字稍強可擇 文雅 寓意姓名。寶寶起名,弱者生之補之,強者抑之平之,以恰之 人如其名 這得按生辰八字來取名,一個好名字,給你帶來一生好運。九月二十九晚上九點三十六分生 俗話說得好,不怕生壞命,就怕起錯名 名字伴隨著我們的一生,相當於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