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腳氣才能除根 有沒有什麼竅門

2023-02-17 17:15:05 字數 634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烯夫,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由致病性真菌感染引起。

建議你,**方面是可以使用點抗真菌的藥物進行**,補充維生素b1維生素b2。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是可以去腳氣的:

方法一:平常要保持個人衛生,襪子儘量一天一換。

方法二:足宜舒舒竹寧是專門祛除腳氣的,用溫水洗腳之後,再取適量抹在腳氣處,一般堅持十天左右腳氣就會好轉的。

最後注意事項:需要堅持用藥,不要見好久收,足部衛生最重要。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胃病,有什麼治胃病的小偏方(不用去醫院,很簡單的那種))

趕緊用一個叫衛奧開膠囊的,我和你一樣一樣的。用上就好了。1 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變帥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帥,男生變帥有氣質的方法

氣質修養很重要 有內涵的人 自然會有一種人格魅力 帥不帥的那些明星也不都是標準的美男 但都有自己的粉絲崇拜的不行 包裝是一方面 還有就是氣質 接人待物的舉止都要學 人靠衣裝佛靠金.加強裝作品味就ok啦,你看看韓國電視裡的男人,說真的,有部分樣子都的很抱歉,但一樣可以靠打扮變得帥一點.帥不等於漂亮,如...

有沒有什麼祕方可以治凍瘡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現在開始就已經手冰冷了,冬天業從來沒有熱過,也要長凍瘡哇。同求額 檢視原帖 有什麼祕方可以很有效的 凍瘡嗎 這位朋友 如果您條件可以的話 可以來瀋陽的瀋河中醫院 他們那裡有一種藥膏 很管用的 有什麼可以醫治凍瘡的偏方啊!謝謝!介紹個 的偏方給你吧,我很小的時候手腳凍得裂口,用此法後再也沒凍過,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