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城府的人,往往會有哪些表現?

2023-02-17 13:05:03 字數 1714 閱讀 8908

1樓:大雅古今傳之

真正有城府的人,往往會有哪些表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習慣和愛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與人交往時,我們喜歡誠實、善良、光明磊落。

有的人無情無義,口無遮攔。有些人沉默、善良、誠實。而有些人永遠看不到他的真面目,他的心就像一口深不可測的深井,永遠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城府。

第一,有城府的人懂得審時度勢。如何解決我們生活中遇到的煩惱、矛盾和問題,讓事情朝著有利的方向發展,讓事情得到圓滿的解決,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人生任務。每個人解決問題的方式不同,對待困難的態度也不同,所以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

城府深的人會從容應對,審時度勢,做出對自己有利的判斷,並採取相應的方法和措施,圓滿解決事情。

第二,有城府的人喜歡沉默,隱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與難,喜怒哀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功與失敗,希望有人能分擔痛苦,也希望有人能分享快樂。當你向別人吐露心聲的時候,你也暴露了自己內心的秘密。

而生活是你自己的,別人未必同意你的觀點,更別說有同感。城府深人會選擇沉默,承受自己的痛苦,享受自己的快樂,很少在別人面前透露自己的心事。

第三,有城府的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城府深人瞭解這個世界,知道別人需要什麼,也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所以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有時候,城府深是高情商的表現,也是人生成功的關鍵。

第四,有城府的人善於深思熟慮,能夠規劃自己的人生。一個內心精明的人,會有自己明確的人生目標,也會對自己有明確的定位,能夠掌控自己的人生和命運。心裡有才的人,擺脫膚淺,變得深沉。

認真思考人生,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對未來進行規劃和計劃,活得更堅定、更從容。

2樓:祥哥學長

真正有城府的人往往會有哪些表現。我簡要地談談自己的看法。不同的人因為其閱歷和知識背景的不同。

這就導致了了他們對於同一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看法。一個有城府的人,而且城府比較深的人。他們會展示很多的偽裝給大家。

而且讓大家很容易對他的判斷出現偏差。他們往往擅長於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和意圖。所以城府越深的人,越不簡單。

真正有城府的人會看起來很沉默寡言。在人群之中非常的安靜。而且給人展示出一個老實巴交的形象。

做人也是非常的低調和不動聲色。這就給人一種非常可靠和沉穩的感覺。他們非常懂得掩飾自己的真實意圖。

其實他們往往會在背後暗暗的使勁來做出一些與他人設不太相符的事情。這樣的人也就是表面看起來不在意,背後會竭盡全力去達到這個目標。

真正有城府的人會表現出一副圓滑世故,掩人耳目的姿態。其實這種人不管他在外面表現得多好。他也還是一個深有城府的人。

一旦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時。他就會想方設法地去得到這個東西。甚至還會不擇手段。

而且他們有時會以「笑面虎」的姿態示人。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背地裡隨時都會可以給你一刀。在他的身上也總會有一層厚實的偽裝。

所以對於這種城府很深,明修棧道,暗度成倉的人。我們還是要有警惕之心。說不好哪天就會給你一刀。

所以保護好自己才是萬全之策。

3樓:西紅學姐

這些人往往特別的聰明,平時非常的低調,不會特別的張揚,不喜歡炫耀,在別人面前不會喋喋不休的說話,反而是會用心的觀察和聽別人說的話,不會爭嘴上輸贏,懂得忍讓。

4樓:不爽的爽朗菌

往往會經常算計別人,在表面和你相處得非常自然,經常會有很大的野心,做事疏而不漏。人際交往能力很強。

5樓:番茄味雞腿堡

非常的認真,對待事物特別的謹慎,不輕易的發表自己的看法,不輕易的得罪別人,對待自己的理想非常堅定。

女人不安分,往往會有哪表現,女人不安分,往往會有哪三個表現?

如果一個女人特別的不安分,她們很多時候會經常出入娛樂場所,再就是看待男人的眼神和其他女人有很大差距的,她們都是代表著目的性的,當然有很多時候她們和別人接觸的時候也會顯得特別的絕情。我認為是,更加註重打扮,還有就是交往軟體更為頻繁還有設定密碼,最後就是興趣和愛好都發生變化。不安分的女人往往就不那麼顧家...

女人背叛婚姻後,往往會有哪兩種表現

這個問題我們就必須細心觀察了,因為這已經涉及到了女人的身體心裡,還有其他各個方面是很難判斷的。在這裡我們也必須清楚出軌是不是代表著背叛了婚姻。我有一個女閨蜜,有一天晚上跟老公大吵了一架,當然我具體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但是閨蜜跟我說晚上出去去歌廳唱歌了,喝了很多的酒,最後一不小心就和別人發生了關係,我...

占上也得去查查,乙肝上身的人,身上往往會有哪些症狀

乙肝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在發現這些患者是我們一般都會遠離。有的公司發現員工患有乙肝疾病時可能會毫不留情面的辭退此員工。我們可能會覺得公司領導太無情,但是領導的這種做法又是無奈之舉。他們不可能因為自己的同情心而使整個公司的員工身體健康受到威脅。所以說我們平時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及時定期的體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