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備心強的人,有哪些表現,戒備心強的人,有哪些表現?

2022-09-27 18:28:49 字數 5447 閱讀 9239

1樓:印閔雨

戒備心強的人不放心別人,認為別人對他好都是對他另有所圖,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不放心交給別人,有什麼事也不會輕易跟別人說,生怕別人會出賣他。

2樓:傳奇電腦培訓

警惕性特別強,晚上睡覺聽著點動靜都馬上會醒的那種,對身邊所有的朋友都不會抱有太多信任感,總是抱著一種懷疑的心態,就算別人對他好,他都感覺是帶有目的性的。很難從這種人身上得到愛,如果喜歡上這種,你會很辛苦的。

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會談論自己的私事。

和朋友保持距離,

不會無話不談,

也不會過多地介入別人的生活。

4樓:水梓欣

(1)開始見面時就冷漠無情。

(2)想確認對方的心意,但是對方的回答卻暖昧、含糊。

(3)一旦涉及說服的主題,對方說話的速度就突然緩慢下來。

(4)對你的話只是隨聲附和,並不表示意見。

(5)對於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詳細追問,一直保持緊張、嚴肅的態度。

(6)談話中,不斷移開視線或不斷上下打量你。

(7)他的態度突然變得特別客氣。

越是神經質的人,戒備心理也就越強。為了不失禮節,他會非常謹慎,在語言表達方面往往會變得很暖昧。還有一種棘手的情形,那就是對方幾乎不開口。

無論你說什麼,他只是回答:「是的,你說 的有道理。」也有一種人正好與此相反,他們一再追問細節,這也是存在著強烈戒備心理的表現。

5樓:望正德

我跟你心強的人,最初見面的時候就會選擇冷漠無情,不會主動打招呼,一旦涉及說服的主題,對方說話的速度就會忽然變得緩慢下來。

6樓:xu大地裝修

說話與做事不一致,他和你說的話不是他的本來意思,帶有掩飾性,或不完全表達,做的事情未必是他的真正意圖,目標,…,

7樓:言歲晚

不會把私密的事拿出來隨便告訴別人,往往會理性分析。

8樓:落木無邊鴨

孤獨的人吧,不喜歡說話

一個人戒備心強,的優點和缺點,在**? 20

9樓:斐慕桖靜

一個人戒備心強的優點是不易上當的啊!缺點就是孤立無援、幫助他的人要少啊!

10樓:飛小楊

優點不會輕易被騙。缺點也會因此失去愛你的人

11樓:橘子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或好或者你難以接受,但你都需要學會尊重別人,也許這些人渾身是刺,但對他們而言那只是他們的保護色,當你尊重他們的時候,他也會對你敞開心扉,將心比心,你就會懂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是不會收到傷害,缺點是你喜歡的人可能不會喜歡你。

為什麼說戒備心很強的人。很自卑,自卑和戒備心強,有什麼關係? 30

13樓:

這兩點沒有必然的關係,某種意義上說,與他們的性格是有關係的。有的人就是多疑戒備心強,這樣的人也更不自卑。比如說曹操就是這樣的性格。

14樓:猴哥百科

戒備心很強的人,通常很敏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通常此類人意志不堅定,沒有很強的自己的觀念,很容易表現為自卑,不自信。

15樓:幹豐

戒備心和自卑不一定是聯絡在一起的,有的人缺乏安全感,戒備心就強,但不一定自卑

1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不一定的,有些戒備心很強的人,他並不自卑。說明他。對事情掌控的比較好

17樓:慎雁易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有些人很自信,很活潑善談,但並不代表沒有戒備心,真的那麼好交往,這應該是人的情商和修養問題吧

18樓:才斯雅

戒備心強的人,不一定自卑,反過來自卑的人,一定會戒備心強

我感覺自己戒備心很強,強的連自己都不相信,通常表現為敏感多疑。也很擔心後果,害怕說錯話?

19樓:

事業心心比較重,而且能夠把握好自己,所以在工作中要求完美。所以害怕別人對自己吃一否定態度。

2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這樣也不好因為你太小心翼翼了太小心翼翼也會影響了你的判斷影響了你的事物的一個選擇

21樓:生活萬花筒

人不能有這麼強的戒備,常言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防的過分了,就把自己包起來了,要這麼想,他就說傷害我一下,我也不會少肉的,什麼都不會影響,這樣就會慢慢把你的情緒調整好

22樓:回眸一笑y緣

感覺到自己的戒備心很強

通常表現出多疑敏感

可能是不夠自信

建議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並且經歷也是不同的

但不管怎樣要建立足夠的自信

就可以改變這種狀態

23樓:慢慢的注意

這就是你自己太糾結於自己了,不是別人在乎的反而是你自己放不開

24樓:蜜糖的菓菓

我給你個建議,既然你知道這樣不太對勁,那你一定知道怎麼不把敏感多疑表現出來,所以儘可能的把這種情緒放在心理,先去平和的處理,然後慢慢去思考到底這件到底是不是對你不利,要是想不明白,發到網上問,問問大家都怎麼看,我相信你的情況會漸漸好轉。還有這個世界壞人會有,但是好人也不在少數,別錯過每個真心想幫你的。

25樓:江公子

活的太小心翼翼了吧,這個不是戒備心很強,而是一種職業病吧,也許和你的工作有關,也許和你的生活環境有關吧!做人麼,開心一點,別搞的疑神疑鬼似的,又不是特務,擺正心態,一起順其自然吧!

26樓:瘋一樣的女子

這樣的你,應該會比較累吧,

其實你這樣,對別人有戒備感,不相信別人,自己會不快樂,並不會對別人產生什麼影響,

人跟人相處,就是相互的,你不信任別人,時間長了,大家都瞭解你了,知道你的性格脾氣,就會跟你保持距離,你的朋友會比較少,你會越來越孤單的。

大家都挺忙的,沒有那麼多人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傷害你的,還是要敞開心扉,擁抱陽光。

27樓:

這個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沒有自信心,你要多接觸社會。

28樓:不可逆轉乾坤

寬容不是道德,而是認識。唯有深刻地認識事物,才能對人和世界的複雜性有了解和體諒,才有不輕易責難和讚美的思維習慣。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

女孩戒備心強說明什麼

29樓:鎖鎖丶無敵丶

多女孩子對於異性都是存在戒心的,這也是我們在和一個女生相處的過程中最值得注意的一點。對於戀愛中的男人和女人來說,兩個人對對方的信任和坦誠才是兩個人能夠攜手共進的一個重要基礎!

不得不否認,有一些人的心理戒備比較強,有一些人的心理戒備比較弱,但是,這不能成為評價一個人是否真正愛你的一個標杆!然而有時候躲躲閃閃地跟人家玩曖昧,不如多一份勇敢和擔當,讓人家另眼相看。有的女生對異性的防備心是非常強的,當你喜歡這樣一個女生,在和她交往過程中要想獲得她的好感,就必須破除這種防備心理。

說直白一點就是要取得她的信任。

女孩的戒備心很強,可能說明她曾經受到過傷害。說明這個人性格小心 謹慎,或者以前受過傷!

30樓:小洛答疑

說明她們待人接物防備心非常強,她們希望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中,她們始終覺得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有時候她們表面上很高冷其實就真的高冷了。

他們很細心地保護好自己的個人資訊,在不信任的人面前別想掏出她們的資訊,她們大部分時間往往會選擇最合適的方式表達自己,喜歡有時候會藏著,不喜歡有時候會很直接地講出來,這樣的女生著實有些難親近。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是在交友還是在戀愛中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要多長一個心眼。人心險惡,還是多些防備心比較好。

免得自己遭到傷害,女生更是要懂得去保護自己才行。

31樓:fig琳達

女孩戒備心強,說明什麼?

女孩戒備心強,說明女孩子很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有一定的智慧與判斷能力。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花花世界,女孩子沒有戒備心,那當然是特別好的一件事哦!因為有很多事情,你稍微疏忽就會跌入深谷。

但是女孩的戒備心太強的話,超出承受範圍,那也會在事業上會受到一點點的影響,因為你什麼都要防備,你都不會相信別人,所以和別人不能推心置腹的交往。這樣的話就很難融入到一個大集體中去。

因此女孩子有戒備心是好的,但是也不能太過,適度就好。

32樓:夢迴南國

說明女孩證直,走不了歪路,辦事勞靠,有責任心。是一個好人。

33樓:

我們通常講一個女孩交給對方之前 一定要了解對方的身世背景和他的生活習性 不是為了防止什麼,而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

34樓:職場導師

女孩的戒備心很強,說明她曾經受到過傷害

35樓:仝永昌

女孩兒戒備心強,說明什麼?女孩借魏鑫強說明這個女孩很懂得自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36樓:戶翠柏

女孩兒戒備心強,說明這個女孩的心理很強大,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啊,都是做有準備的事情

戒備心強是什麼意思

37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一個人有戒備心是正常的,因為得需要保護好自己,比如說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就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一個人戒備心強,就說明這個人內心有一些不安全感。反映了是這個人在童年時期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或者說和養育者之間的關係是比較緊張的狀態,也就說這個孩子在小的時候就是處於一種不安全的感覺,而且這種不安全完全的感覺持續了很長的時間,導致了他就用這種模式一直延續到了現在。

我曾經參加過一個心理學團體,在這個會上,我以為大家都是很開啟的狀態,但其實有很多人都是比較封閉的,不願意去表達,只是低頭聽的,而且對陌生人和自己搭話也是比較警惕的,而這些人基本都是女人。

這是很多人戒備心強,都是和自己的原生家庭的關係出了問題,關係沒有建立好,所以他自己就不懂得如何正常的與人交往,這就是我的理解。

38樓:解夢達人

戒備心強的意思就是:

這個人很有城府,對人對事兒都留又餘地,對人對事兒的判斷都有一個考察和考核時間再下結論,對什麼事兒都不盲從,有客觀冷靜的思維原則。

就是說這個人有城府,自我保護意識強,在自己沒有認定和做出決策的時候不輕易相信。

戒備心強就是少說話多觀察,特別是對人的判斷在細節中發現問題。

就是說非常瞭解人性,懂得人性是善變的,對人從來不盲目的相信。

戒備心強不是什麼壞事兒,是自我保護意識強導致的,現在目前社會上很多人和事兒都具有欺騙性,戒備心強一點自己能夠減少很多麻煩。

你是個戒備心強的人嗎

好奇心強的人什麼性格?一個人好奇心強的 表現有哪些

一 有更大機率能抓住機遇。有好奇心的人是對新事物有著超級靈敏度的。而每次重大機遇到來的時候,都伴隨著大多數人們都看不懂的新事物。有好奇心的人愛折騰,愛研究。在別人還看不懂看不起的時候,就已經能把事情研究得很透徹,並且朝著自己覺得真正正確的事物堅持去踐行。他們反應靈敏,執行力強,總能抓住時代革新帶來的...

事業心非常強,上進心非常強的男人,他心裡有永遠不能被取代的女人,那個女人是他最愛的女人,他

這也許只有那個男人真正知曉 也許是志同道合的人,和那個男人一樣,有著夢想和不懈的追求,女強人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也許是賢妻良母,這樣才能照顧好一家人的生活起居,這樣的女人已經不多了也許是一個漂亮的女人,畢竟每個男人都想找個如花似玉的女人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適合你的才是不能取代的!男人的眼光不同,有...

虛榮心怎麼克服?怎麼和虛榮心強的人相處

道德學家說 虛榮者貌似尊重榮譽,實際事對道德榮譽的反動。虛榮心事從個人冬季出發,追求暫時的表面效果,甚至弄虛作假,其目的僅僅在於得到別人的讚賞和羨慕 心理學家說 虛榮心事扭曲了的自尊心,事追求虛表的心理缺陷。虛榮心已成為人性中根深蒂固難以 的心理弱點。虛榮心的初衷事怕別人看不起自己 虛榮的過程事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