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絨大衣怎麼洗,貂絨大衣可以水洗嗎?要怎麼洗?

2023-02-17 12:45:05 字數 5003 閱讀 7552

1樓:用舍行藏的海角

1、在30-35℃的溫水中加入適當的中性洗滌劑,如洗髮水、羊絨專用洗滌劑等,浸泡10-15分種。然後用手輕拍擠壓,忌用力搓洗。

2、洗完後千萬不可揉成一塊,要平鋪著晾開。脫水後將貂絨、羊絨製品鋪平,墊溼毛巾後用120℃-140℃的蒸汽熨斗整燙至原來的尺寸或合身的尺寸大小,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觸貂絨、羊絨製品。貂絨、羊絨製品整形後順著其的毛向晾開。

平鋪晾乾即可,不能掛晾。

3、建議單件單獨清洗,避免不同衣服的顏色相互串色。 提花或夾色衣服要縮短浸泡時間,避免同一件衣服的不同顏色互相串色。

4、不能用洗衣機洗。洗衣機強烈地滾動,會對貂絨造成大面積的摩擦損害,讓貂絨毛很容易掉。所以貂絨是不能放在洗衣機裡面清洗的,最好是用手洗,輕輕地洗貂絨。

同樣道理,貂絨也不能放在洗衣機裡脫水。放入脫水桶裡也相當於放入了洗衣桶裡了,導致貂絨毛脫掉。

2樓:葉孤夏侯青

貂絨大衣不可以手洗,可以到專門的乾洗店去幹洗。或者是用其他的方法。

3樓:馨蕊

貂絨大衣是不能夠水洗的,這個是需要送到乾洗店去幹洗。

貂絨大衣可以水洗嗎?要怎麼洗?

4樓:笑死寶寶了

貂皮大衣可以水洗。

清洗貂皮大衣的方法:

1。選擇特殊的洗衣粉或中性洗衣粉,將水加到30~35攝氏度,用手輕輕擠壓,不要用力搓揉,絨毛會脫落,如果很髒,就在那裡呆久一點。我不能把它送到乾洗店去請專業人員幫你洗。

2。清洗後,應將清潔水從35度到40攝氏度清洗兩到三次。輕輕地把水壓出來。不要用力擰,特別容易變形。

3.讓貂皮大衣晾乾。如果你想用熨斗燙平或熨燙,不要直接接觸熨燙和貂皮大衣,用蒸汽熨斗和溼毛巾熨衣服。熨燙溫度建議在120~140攝氏度。

4.必須分開清洗以避免不同的顏色。

貂皮是中國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貂皮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而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為名貴,由於紫貂皮產量極少,致使其**昂貴,所以才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它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溼」的三大特點。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貂絨大衣一般含有動物毛類,這類材質含有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您送到專業洗衣店進行清洗,以更好的保護衣物纖維。若可水洗,可參照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如果可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黴變;

6樓:經典大百科

貂絨大衣一般不可以水洗,乾洗店乾洗也不放心。可以自己購買高檔貂皮類裘皮洗滌劑粉,按照使用方法說明自己仔細清洗,效果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貂絨大衣應該不可以水洗,要放到乾洗店進行乾洗吧。

8樓:網友

最好別水洗 拿去幹洗吧 希望能幫到你 採納一下吧 謝謝。

9樓:藍般若戀

貂絨大衣可以水洗。

貂絨大衣清洗方法:

1.選專用洗絨毛洗滌劑或中性洗衣粉,加入至30~35攝氏度的水中,用手輕拍擠壓,千萬不要用力搓,一搓絨毛就會掉。如果特別髒,那就泡久點。

實在不行送去乾洗店讓專業的人員幫您洗也行。

2.洗完一次後,要在35~40攝氏度的清水中清洗兩到三次,輕壓把部分水壓出,切勿用力擰乾,特別容易變形。

3.把貂絨大衣平鋪晾乾。若要使用熨斗,燙至原大小或燙至合身,千萬不要將熨斗和貂絨大衣直接接觸,要用蒸汽熨斗並墊上溼毛巾再進行燙熨。燙熨溫度建議在120~140攝氏度。

4.必須單獨清洗,避免不同顏色相互串色。

貂絨大衣怎麼清洗 正確的清洗方式告訴你

貂絨大衣怎麼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裘皮清洗(貂皮類) 洗滌粉劑:氧化鎂粉、滑石粉 比例1:1 洗滌方法:

將皮衣平鋪於洗案上,用海棉蘸粉劑均勻塗擦毛被,特別髒汙部位反覆塗擦,靜置24小時,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然後將皮衣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用密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儲存貂皮大衣,首先要注意防潮,儘量避免雨雪天穿著。一旦受潮,不能用電吹風吹,也不能用熨斗熨,更不能在陽光下曝曬,正確做法是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

穿著貂皮時,要注意不能接觸鹽、鹼、酸、油,特別是染髮水、香水等。

收藏貂皮時,不能折、疊、壓,不能經常與其他物體蹭磨,以防禿毛。收藏前應在陰涼通風處晾乾,然後選用寬鬆衣架與衣罩掛在衣櫃中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送去專業乾洗店。

水貂絨怎麼洗

12樓:超級洞洞拐

水貂絨清洗步驟如下:

1、水貂絨在洗滌前,首先要仔細閱讀水貂絨衣物標籤上的洗滌說明,一般情況下,按照說明上的洗滌要求和標準來做就可以。

2、水貂絨最好用手洗而不用洗衣機洗。不然在洗衣機裡面不停滾動,會損傷水貂絨,出現摩擦而導致出現掉毛等問題。

3、清洗水貂絨衣物時,最好用專用絲毛洗滌劑或者柔和的中性洗衣液。首先將其調入清水中,然後將水貂絨衣物放入水中浸泡一會,之後用手輕輕抓洗,最後用清水衝漂乾淨即可。

4、水貂絨衣物洗好後,最好也不要用洗衣機脫水。不然,也可能導致水貂絨出現掉毛現象,影響穿著美觀。

5、水貂絨是比較容易清洗乾淨的。洗好後,不要擰水,也不要掛起來曬,只需平鋪晾開,於通風處陰乾即可。

6、不宜於經常洗。其實水貂絨衣物不必勤洗,穿著的時候在意一點,若不慎弄髒輕輕彈彈或者用面撲軟布擦拭一下即可,儘量避免下水。

13樓:嗚啦啦嗚吶吶

水貂絨的清洗方法:

方法一:在清水(水溫低於30度)中按比例調入絲毛洗滌劑,將貂絨衫浸入,十分鐘後輕輕抓洗,貂絨很容易洗淨,再在清水中漂洗乾淨。裝入洗衣袋脫水,平鋪陰乾即可。

方法二:水貂絨作為內衣穿著時,與其配套的外衣不能粗糙,堅硬,如牛仔裝等,外衣內兜不要插放筆類物品,以免加大摩擦形成毛球,在搭配時最好選用滑襯裡的外衣。

方法三:水貂絨大衣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粗硬物品產生摩擦,如袖子長時間在桌子上摩擦或強後硬拽。需要多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洗滌標誌,以免弄錯。

14樓:風華引煙

1、在清水(水溫低於30度)中按比例調入絲毛洗滌劑,將貂絨衫浸入,十分鐘後輕輕抓洗,貂絨很容易洗淨,再在清水中漂洗乾淨。裝入洗衣袋脫水,平鋪陰乾即可。

2、作為內衣穿著時,與其配套的外衣不能粗糙,堅硬,如牛仔裝等,外衣內兜不要插放筆類物品,以免加大摩擦形成毛球,在搭配時最好選用滑襯裡的外衣。

3、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粗硬物品產生摩擦,如袖子長時間在桌子上摩擦或強後硬拽。

4、需要多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洗滌標誌,以免弄錯。

1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以去乾洗店進行清洗,那邊的清洗比較專業,不能用洗衣機直接洗。平時穿衣服的時候注意不要弄髒,好好愛護。

1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般水貂絨都不用洗的,輕輕地拍一下灰就可以了。如果要洗的話,最好是乾洗,然後不要放到洗衣機裡去。

17樓:葳蕤

水貂絨一般都比較金貴,需要乾洗,不要沾水,平時穿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弄太髒,掛起來不要疊起來。

18樓:網友

水貂怎麼洗?如果是真的睡覺,能最好是乾洗,你放到乾洗店裡面,讓人家給你專業的人員給你清洗一下,避免你再家洗洗你壞壞。

19樓:來自九隴山輝煌的紫葉李

請問,我用清水洗了一下,稍微檫了一香皂,洗過之後,不柔軟了。

怎樣自己清洗貂絨大衣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送去幹洗,好好的衣服給你洗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中性洗滌劑或者專用的絲毛洗滌劑,手洗,然後用大毛巾壓幹水分,平鋪晾乾。

如果用洗衣機,也要用最最輕柔的檔,不脫水,大毛巾壓幹水分,平鋪晾乾。

嫌麻煩的話,就交給專業的乾洗店了。用溫水手洗,水溫在34-45度之間,加入適量的中性洗液(一定不能使鹼性的,否則衣服洗完就壞了),然後用手搓洗即可。洗完後,甩幹,最後用衣架撐起來晾乾就行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金貂絨大衣 水貂絨怎麼洗?

22樓:燕子畫眉

不能放洗衣機洗呀,找專門的乾洗店,有專門的清洗劑。

短款粉色水貂絨外套怎麼搭配,粉色水貂絨大衣怎樣搭配好看

短款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裙,或者上衣白色或者淺色毛衣,下身搭配一條短褲或牛仔褲吧!毛衣或毛衣裙一般緊身的就行,寬鬆的不好內搭,也可以搭配白色襯衫,有領或帶蝴蝶結的也不錯。粉色一般和白色搭配比較好看,看起來淑女一些,短款的話下身穿短裙長褲都行,長裙應該不好看,我覺得還是穿長褲吧,就穿牛仔褲應該會就可...

毛呢大衣要怎麼洗,毛呢大衣可以手洗嗎

您好!呢子衣物清洗方法如下 1 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 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2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

新買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買了一件貂絨外套掉毛怎麼處理才不掉毛

貂絨毛衣因為毛比較長,所以都有掉毛的現象,但是貂絨毛衣不會起球,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除了不要用力拉扯毛衣上的毛外,還應該在穿之前做一些防範措施。先用冷水將衣服浸透,然後取出壓一壓水,到不是滴水成串的程度後,把毛衣用塑料袋裝好放冰箱冷凍3 7天時間,然後拿出陰乾,這樣以後就不會掉毛了。貂絨毛衣在織好後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