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墊子對人體的傷害是什麼?

2023-02-17 12:45:04 字數 542 閱讀 7769

1樓:生活暢談者

長期睡海綿墊子會引起肌肉勞損和骨骼的彎曲變形。

海綿做成的床墊,材質較軟,承託力差,人在睡眠時不能形成對腰部承託的力量,導致腰部肌肉長期處於緊張狀態,長久之後會引起肌肉勞損,嚴重的還會導致腰椎間盤突出。

海綿墊對腰部的承託力量不夠,睡眠時腰部肌肉緊張,會導致脊柱側彎和椎體發育畸形的表現。尤其少年兒童處於生長髮育階段,使用海綿做成的床墊,會引起脊柱發育不良。

海綿墊子選購注意事項

在選擇海綿墊時,它或許會有一定的氣味。不過,這種味道不應該是太刺鼻的味。而若是劣質海綿的話,很可能因為裡面含有超標有害物質而散發一些難聞的氣體。

如果經常躺在這樣的床墊上面,對於我們的**就不太好,嚴重的話可能導致**過敏等其他**疾病。

海綿是屬於容易變形的墊子,不過若剛買的形狀應該不會發生太大變化。建議您在選擇時,可以坐在上面看看是否發生變形的現象,能不能在短時間內恢復到原來的形狀。等了半天,還是塌陷下去的狀況,假如使用這樣的海綿床墊也就不容樂觀,其壽命就會降低很多。

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核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

呵呵現在證明就是輻射對人一定有作用 但是具體的功效在隨時變動,這就象個不完善的藥。儘量避免才是好辦法 希望幫到你 總結為兩個字 病變 核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電視輻射對人體傷害有多大啊?量少是沒什麼傷害的.不用過於擔心.輻射對人影響大嗎?輻射對人體到底有害嗎?家用電器輻射排行榜 有可能,輻射會...

透析對人體的傷害都有哪些,透析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腎透析對人體的傷害有哪些,是現在很多的人都在關注的,透析雖然能夠維持病情,但是還是有 出現的,腎透析對人體的傷害有哪些,腎臟透析 畢竟不能完全代 自身腎臟的排洩和調節功能,況且,腎臟透析最常應用的是血液透析 而血液透析只能清除人體12 15 的代謝廢物和毒素,遠遠達不到淨化血液的目的。尿毒症病人一旦...

輻射對人體有什麼危害,輻射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危害之一 它極可能是造成兒童患白血病的原因之一。醫學研究證明,長期處於高電磁輻射的環境中,會使血液 淋巴液和細胞原生質發生改變。危害之二 能夠誘發癌症並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電磁輻射汙染會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 免疫 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危害之三 可導致兒童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