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好笑的笑話,簡短的,我要10個比較短的又好笑的笑話,謝謝

2023-02-17 12:35:05 字數 3384 閱讀 2399

1樓:洋中二小

午飯時間,小明把自己的碗推到旁邊的小剛面前:「嚐嚐我帶的飯吧……」小剛舀了一勺放進嘴裡。小明補充道:「怎麼樣?放了兩天了。還能吃嗎?」

我要10個比較短的又好笑的笑話,謝謝

2樓:火星人

1、有次等公共汽車時,開過去一輛寶馬,旁邊一位高人對他身邊的人說:「看,剛過去那輛就是ibm。」

2、我一朋友在聯通實習,一天,一老頭走近來,劈頭蓋臉就來句「給我辦張移動卡,好吧?」然後我那朋友頭也不抬的就來句:「師傅,有人來砸場子!」

3、同事去見客戶,可能是緊張,一開口便是:「劉先生你好,請問你貴姓啊?」汗啊。

4、以前地理老師是個男的,特別暴力,誰一說話或走神上來就是一拳,但不打女生,有個新的女生不知道,還以為男女平等,有一次她上課偷著看漫畫,被地理老師發現了,走到她面前來,還沒任何表示,這女同學先嚇的小臉煞白,高呼:非禮啊。我們地理老師瀑布汗。

5、我同學說:我擱的洗衣粉太多了。另外一個問:什麼?你哥的媳婦兒太多了?

6、一日風大,自行車倒了一排,只聽一同學邊扶車邊說:誰的賓士壓了我的寶馬?

7、我以前打**給男朋友他們宿舍,結果不是他接的,有點不好意思,就胡編了一個名字,說:「xx在麼?」想假裝找錯人就完了~~對方遲疑了一下,說:

你等等啊,我給你叫去。我當時就暈菜了!趕緊嚇的把**掛了。

後來問男朋友,他說他們對面宿舍一男生叫我編的那名字。

8、上次在國外,在街邊看見一個做糕點賣的帥哥,我和朋友一邊買一邊說他像貓王,他聽見我們在說他,就問我們說什麼,我想了半天:「kingofmiaomiao(喵喵)。」

9、宿舍女友與網友通上話了那頭顯然很興奮:喂,我是王小亮,你猜我是誰?暈倒不起……

10、從一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送你十個字——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記得第一次他對我們一群人說這個時,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扳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更牛的是,我拿這句話對n個朋友說過,基本90%以上都會遲疑片刻,口中默唸或者手指頭略動,然後一臉的笑意說,靠,還真的是十個字。

屢試不爽啊,呵呵!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一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一個外孫來。

求10個最好笑的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五遍,笑了三天。

1.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神經病,不知從**弄到了一把手槍,他走在一條小黑色衚衕裡。突然遇上一個年輕人,神經病2 話不說將其安在地上用槍支著他的頭!問道:

1+1=幾?年輕人嚇壞了!沉思了許久。

然後把槍拽在懷裡~冰冷的說了一句:你知道得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嗖的跳了下去。

事後警察對她說:「你真不該那樣威脅他!」

誰欠誰的 「老兄有錢沒有?借100元急用。」

「我只有50元,夠不夠?」

「好,先給我50元,其餘50元,算是欠我的好了,過兩天有錢時記著還給我!」

7樓:

去聽聽郭德剛的相聲吧,挺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再生氣,也要微笑著說一聲:你大爺的!

10—20個好笑的笑話

說十個最好笑的笑話

哪個來給10個 好笑的小笑話

9樓:無憂春風

1.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3.我妻子想**,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5.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6.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7.上聯:哈哈哈哈哈,下聯:嘿嘿嘿嘿嘿。橫批:神經有病。

8.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9.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10.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找超級好笑的笑話,要短,找一個超級好笑的笑話,要短

1 在樓梯上跌倒了,嘴裡說著倒黴,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來。看看周圍,還好,沒有人看到。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我剛才,到底是在上樓?還是下樓?2 早上起床去衛生間洗刷,要刷牙了,就是想不起來哪支是我的牙刷。顏色呢?四支牙刷擺在那裡,就是不知道選哪個好。靠。不刷了。3 早上出門去上學,突然發現忘了東西,趕緊...

有哪些比較簡短的 好笑的笑話,最簡短的爆笑笑話。

送你一個西瓜,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用小刀削它。同時你可以發洩一下。大喊著 我殺瓜,我殺瓜。最簡短的爆笑笑話。1.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 有了孩子沒有爸!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ps 耐心點,看完.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

什麼笑話很好笑,求一個很好笑很好笑的冷笑話!

我看到的覺得好笑的 我說你知道嗎!為了來踩你的空間,我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還預支了40元工資。第二天早上5點起床,走了12裡的山路,來到一個小鎮。花了7元錢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城裡。已經中午了,於是就吃了一碗3元的面,馬上跑去市場用16元買了雙新新的解放鞋。就近找了一家不用身份證 不用網絡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