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怎麼設計比較漂亮實用?有什麼好的設計呢?

2023-02-17 12:40:02 字數 624 閱讀 8236

1樓:網友

要儘可能的使用一些服裝,然後配置一些坐墊小圓桌茶盤,再掛上襯托性比較好的窗簾,這樣看起來非常的有藝術性;可以把陽臺打造成榻榻米鋪,然後根據房間面積從而有效設定它的位置,也可以製作搖晃型的窗戶,這樣可以收納小物件,增加相對的儲存空間,可以製作一個小型的更衣室。

2樓:要天天喝

榻榻米要想要設計的比較漂亮實用,就應該根據自己的家中空間大小以及自己的裝修風格來決定,並且要選擇一些專業的設計師來進行設計,在設計的時候儘可能去多做幾個抽屜來進行儲存物品;臥榻設計,景觀設計,書桌設計,休閒設計,收納設計。

3樓:雙子小黑嘿

一般來說榻榻米高40釐米就可以了。要提前量好尺寸,而且一定要增加榻榻米的使用範圍,不要用太多的傢俱。要注意板材的選擇,而且你可以選擇l型設計。

4樓:王祿

要提前設計好榻榻米的高度,也要提前拿好尺寸,要注意顏色的搭配,而且也可以適當的放一個小的梳妝檯。可以設計成單人床的樣式。

5樓:愛仕達各色

在設計的時候就可以設計成榻榻米和升降臺組合的樣式,在裡面可以做成書房或者是可以做成茶室,也可以在榻榻米下面安裝儲物櫃,能夠增大收納的空間。

我有比較新穎的實用的設計,想要申請專利,怎麼搞

申請專利流程 1.諮詢 2.檢索 可以在網上自行檢索,也可以委託本公司檢索,費用根據不同情況而定 3發明 實用新型提交技術交底書,外觀設計提交 或 或樣品 模型 4確認可以申請專利後,簽署 專利 委託書 簽訂 專利申請 委託合同 支付 費。申請發明或實用新型專利須提交技術交底書 1.技術交底書的要求...

怎樣燉豬蹄容易爛,豬蹄怎麼煮比較容易爛,有什麼妙招嗎

很多人在燉豬蹄子的時候,都是洗乾淨直接放入鍋中開始燉的,但是少了非常關鍵的這一步 焯水,所以才很難把豬蹄給燉爛。燉豬蹄的時候,焯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因為豬蹄焯水可以去除豬蹄裡面的血水和雜質,而且還能縮短燉豬蹄的時間,使豬蹄是更加容易燉爛。可是豬蹄在焯水的時候也要注意,一定要冷水下鍋,這樣才能...

夢到死去的親人怎麼辦?而且畫面比較詭異,有什麼預兆嗎

夢見死去的親人吉兆,會有好訊息傳來。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會很順利,會好事連連。夢見和死去的親人交談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會很好,會長壽。夢見死去的親人活過來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會和家人發生爭論。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順利,會遇到一些困難,自己的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