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上,劉笛的同桌趁老師板書時和別人交頭接耳,老師誤以為是劉笛在搗亂,當即嚴厲批評了劉笛

2023-02-17 11:20:04 字數 1114 閱讀 6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 :「老師,你錯怪我了,我沒有和同學交頭接耳。」

不把這兒當回事,輕浮:「

解釋很激動:「我在和同桌**您說的問題,那知,你突然回過頭來看見的,誤會了我並沒有搗亂。」

明白了真相:「

高興:「行,只要您不誤會我,不讓同學誤會我,就行了。」

笑著:「

2樓:西楚霸王_項籍

劉笛(委屈地說)老師您冤枉我了,上課的時候不是我在搗亂,是我同桌。__

老師(談談地說 )好吧,你把當時的情況仔細說說。

劉笛(委屈)_當時他趁老師您板書時和別人交頭接耳。而您則認為是我。__

-老師(面無表情)嗯,是我錯怪你了。老師向你道歉並向全班同學說明真相,你看,行嗎?

劉笛(高興)__不用了老師,班上那麼多人您也搞不清楚,我不怪您。__

老師(笑著)再見!

她拿了同桌的東西,面對老師嚴厲的眼睛他顯得有些什麼。

3樓:純粹之夜

她顯得有些心虛,有些恐慌。【經典好孩紙型】

或顯得無所事事,似乎不幹自己事。【小偷小摸做多型】

4樓:武健立

他拿了同桌的東西,面對老師嚴厲的眼神,他顯得有些焦躁不安吧。

真誠解釋,心平氣和,

5樓:匿名使用者

劉笛:(委屈)老師,上課那件事我想跟你解釋一下!

老師:(無奈)好吧,你把當時的情況仔細說說。

劉笛:我同桌肚子痛想上廁所,問我有沒有紙,我就說了句沒有就被你看見了。

老師:(臉紅 )嗯,是我錯怪你了。老師向你道歉並向全班同學說明真相,你看,行嗎?

劉笛:(開心)老師再見。

老師:(恨 )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完了,老師知道就可以了!不要把同學也拉下來,一個小問題,你自己搞定吧。搞壞同學的關係就不好了!

7樓:及採表含之

1老師,你誤會我了。2哦,是嗎那3和老師說明當時的情況。4是這樣啊5不用了,只要老師不在誤會我就行了。那我先走了,老師再見。6那好吧,對不起啊。

數學課上,張老師給同學們出了一道有趣的數學題 師傅對徒弟說

解 設師徒的年齡差是x歲 2x 2 41 x 3x 39 x 13 則,徒弟 13 2 15 歲 師傅 13 2 2 28 歲 設師傅的年齡為x,土地的年齡為y,根據題目設方程組x y y 2 我在你這個年齡的時候,你只有兩歲 x y意為若干年前 x y x 41 等你到了我現在我這個年齡的時候,我...

數學課上我女兒因為做錯一道奧數題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很嚴厲的批評了她,讓她很傷自尊,我該怎麼辦

這位老師的教育方漫有問髓的!按識奧數題難度大做錯了一個題超常態!哪 專能個個都做對?老師對屬你女兒的期望估很高!在老師的心目中作女兒應該得滿分!結果不理想就有些急於求成但也設必要這麼當眾批評!傷害學生的自尊心!你首先開導你女兒要理解老懶苦用心!他滿的希望你得滿分!但你失誤了 老師一急就當眾批評了,你...

昨晚做夢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上數學課,上著上著他就上去講課了

一夢而已。日所思夜所夢。再說了,夢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陰差陽錯移花接木的。周易學的不好,不能解夢。只能說,一個夢而已,一會兒你就忘了。而且你一晚要做好多夢,你只記得你起床之前的那個夢。所以真的沒什麼 上著上著他就離開了?你做的是春夢吧。分開了你有點捨不得。做夢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 夢到前男友有幾種解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