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燃氣管道露天安裝居民區牆上可以嗎

2023-02-17 09:20:11 字數 2353 閱讀 9788

1樓:究唯

可以的。北京市燃氣公司服務中心人員介紹到,燃氣管道主管只能在外牆安裝,氣表等裝置也只能裝在陽臺,天然氣主管道是不能再室內安裝的。其次管道的安裝和施工都是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和程式進行的,而且是由業的有從業資質的技術人員安裝的,有安全保障,也是有技術保證的。

擴充套件資料。天然氣管道運輸具有運輸成本低、佔地少、建設快、油氣運輸量大、安全效能高、運輸損耗少、無「三廢」排放、發生洩露危險小、對環境汙染小、受惡劣氣候影響小、裝置維修量小、便於管理、易於實現遠端集中監控等優勢。輸氣管道系統是個連續密閉輸送系統。從輸送、儲存到使用者使用,天然氣均處於帶壓狀態。

由於輸送的天然氣比重小,靜壓頭影響遠小於液體,設計時高差小於200米時,靜壓頭可忽略不計,線路幾乎不受縱向地形限制。不存在液體管道水擊危害。發生事故時危害性大,波及範圍廣。

管道一旦破裂,釋放能量大,撕裂長度較長,排出的天然氣遇有明火,還易釀成火災。參考資料源:北京燃氣服務中心-天然氣主管道可以安裝在室內可以改到室外嗎。

2樓:專業雜工

可以,燃氣管道主立管就是走外牆的,再進廚房。北方的立管就走戶內,在廚房裡。

3樓:福到

天然氣管道露天安裝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天然氣管道壓力不大,冬季也不會凍住,只要安裝結束後做好壓力試驗,保證管道安裝質量沒有滲漏就是安全的。

4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現在我們村裡邊天然氣管道一般都是露天安裝在居民的牆上,這種安裝方式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一旦發生燃氣洩漏的話,他就會擴散在周圍的空氣當中,不至於產生危險。

村裡安裝天然氣管道能隨便在牆上安嗎?鄰居家不同意怎麼辦?

5樓:韓晨蕾愛生活

針對鄉村裡邊組裝天燃氣管道這種情況來講,不要隨便的組裝在牆壁,非常容易發生危險常見故障。基本上來講,針對天然氣安裝,是要通過設計和通過整體規劃的,通過各種各樣風險評價,因此針對這個情況而言,不可以隨隨便便的組裝。隔壁鄰居同不同意,這一好像並沒有多少關聯,由於在天然氣入戶以前全是歸這一燃氣公司去管理方法的,不是我們本人去管理方法的。

因此這樣的情況下企業來想辦法究竟是他們怎樣談攏或是補助或是從其他地方交通要道而行這一全是由。目前在鄉村安裝天然氣確實是一件多方都煩惱的事情。**部門並沒有非常的資金所有包辦代替,公司也不太可能資金投入很大的成本費用在基礎設施上,群眾更無法有不必要的錢來自身搭建管路。

因此只有挑選這一最合適的的方法,由於每日任務限期即將結束。因此以犧性安全性為結果的情況下迅速工程施工。

農村房子多少,新老不一樣,材料也不一樣,可是在搭建情況下一概而論,所有掛證在外面牆壁。給群眾的居住環境出現了眾多不穩定因素。由於全是這麼做的,因此絕大多數群眾也都只有接納。

要跟**部門請律師打官司,現階段有這個膽量的群眾很少,因此能夠全方位工程施工。燃氣管道安裝無論是在**,首先開展地貌勘測,之後由技術專業的設計單位開展設計方案。

組裝時一定要有第三方監理企業開展如今管控,鄉村裝天燃氣管道一般情況下多是設計方案地埋的,除開管道井管路和表箱組裝牆壁上。**部門應制定出燃料管道借境過道的地方性法規,與電力工程、網際網路、手機一樣的政策法規,前提是不必危害別人行駛、通風采光,消除安全隱患。你不許人過你牆,那你的管路從哪兒來,鄰里間應互相禮讓共享資源構建和諧社會日常生活。

6樓:久原學長

農村安裝天然氣管道,是要有統一規劃的,不能隨意更改管道線路,如果鄰居不同意可以找村幹部去協商,不要正面起衝突。

7樓:伍六七學姐

不可以隨便安,需要找到最合適的位置,以最小的人工成本安裝天然氣管道;如果鄰居不同意的話,可以和對方協商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協商解決,但是你這樣做也是非常危險的事情,要慎重的考慮,要科學的進行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不可以的,這樣是很危險的,並且也很容易發生故障,你一定要科學的進行設定。

泰興新奧燃氣公司將燃氣管道架在使用者牆上是否合法?

10樓:創作者

是合法的,因為這些燃氣管都是要架在牆上的,所以在使用者的牆上是屬於一個正常的行為。

11樓:技術小輝

不合法。因為將燃氣管道架在使用者牆上會對使用者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我覺得不合法。

天然氣管道可以埋牆裡嗎

12樓:

不可以。天然氣管道必須由燃汽公司指派施工人員按照規範進行安裝。因為難記管道,要每隔一段時間進行檢修。

燃氣管道使用一段時間也會出現老化,損壞,漏氣等問題。非常危險。所以天然氣管道必須安裝在便於檢查維修的地方。

埋在牆裡的話,一旦出現問題,檢修非常不方便。

天燃氣管道在不停氣的情況下怎樣焊接管道

燃氣管道的焊接只能是帶壓焊接,這是,管道內的氣體為燃氣,沒有混入空氣,就不會燃燒,也就不會 管道外的氣體燃燒,也就沒有太多的危險了。不過,畢竟是個危險的事情,建議儘量不要採用焊接的方法來處理,帶壓堵漏有很多種,可以考慮別的。不停氣的話就在沒通氣的情況下焊接吧 要不然好危險 一旦出事就不好了 強烈建議...

PE燃氣管道哪個品牌好,PE燃氣管怎麼樣?

燃氣管道國內目前還是亞大管材第 一 滄州明珠 浙江中財 南塑這幾家做的也不錯 管件亞大 港華輝信 焊機 港華輝信fusion 義大利ritmo 常熟瑞特默焊接技術 的全自動熱熔焊機與全自動電熔焊機。要達到最好的管道質量 管材 管件 焊機這三項都要用最好的才能保障管道的最佳效能。我知道華北地區日騰飛也...

天燃氣管道是不鏽鋼波紋管的與暖氣上下交叉有危險嗎

首先這是規範上所不允許的,間距必須符合要求。如果已造成事實,而你又無力更改的話,也請你不必擔心,暖氣中的水一般達不到90度,不會發生明火,另外不鏽鋼管道燃氣洩露的可能性不大,當然不能有外力破壞。明火 漏氣只要有一條沒有就不會有大的危險。另外假如日後暖氣管漏,需要焊接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別讓焊渣飛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