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燃氣管道哪個品牌好,PE燃氣管怎麼樣?

2021-05-05 21:35:10 字數 5280 閱讀 3128

1樓:電熔焊機

燃氣管道國內目前還是亞大管材第

一、滄州明珠、浙江中財、南塑這幾家做的也不錯 ,管件亞大、港華輝信 ;

焊機:港華輝信fusion、義大利ritmo(常熟瑞特默焊接技術****) 的全自動熱熔焊機與全自動電熔焊機。

要達到最好的管道質量:管材、管件、焊機這三項都要用最好的才能保障管道的最佳效能。

2樓:長鼻子

我知道華北地區日騰飛也不錯,價效比很高。

3樓:中潔管業

1、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2、金牛角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3、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4、中潔管道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5、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6、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7、公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8、康泰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9、聯塑(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10、皮爾薩 (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

pe燃氣管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pe燃氣管的連線方式採用的都是電熱熔的,所以說接頭的強度高於管道本體。在使用的時候一點要...

2.pe燃氣管系統,可承受的脆化溫度在零下60度到60度之間,所以說不管是在冬天或者是在夏天...

3.pe燃氣管的缺口敏感性都是比較低的,江特pe管剪下強度高以及抗刮能力還是比較強的,對環境的承受能力...

4.pe燃氣管耐腐蝕性比較強,對多種化學物質都不會有任何的反應的。

5.pe燃氣管管道的使用壽命比較長,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50年之久的,所以說它有很強的抗衰老性。

燃氣管道用pe好還是無縫鋼管好

5樓:steel供求網

你好 中國鋼管供求網為你解答:燃氣管道

石油天然氣管道用3層pe防腐鋼管,用一般的無縫鋼管是不可以的哦,pe防腐管比普通無縫鋼管具有以下優點:

1、pe防腐管道具有極高的密封性,長期執行可大大的節約能源,減少成本,保護環境。

2、很強的耐腐蝕能力,施工方簡有速,使用壽命可達30-50年。

3、在低溫條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蝕和耐衝擊性,pe吸水率低(低於0.01%)。

4、同時具備環氧強度高,pe吸水性低和熱熔膠柔軟性好等,有很高的防腐可靠性,

望採納,歡迎繼續追問 。謝謝

pe燃氣管有哪些特點?耐用麼?

6樓:

第一,pe燃氣管的連線方式採用的都是電熱熔的,所以說接頭的強度高於管道本體。在使用的時候一點要注意到這一點,不然很難將pe燃氣管靈活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中的。第二,pe燃氣管系統,可承受的脆化溫度在零下60度到60度之間,所以說不管是在冬天或者是在夏天都不用擔心管道會出現什麼問題。

第三,pe燃氣管的缺口敏感性都是比較低的,剪下強度高以及抗刮能力還是比較強的,對環境的承受能力也比較強,所以在低溫乾燥的環境下也是不會裂開的。第四,pe燃氣管耐腐蝕性比較強,對多種化學物質都不會有任何的反應的。

第五,pe燃氣管管道的使用壽命比較長,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50年之久的,所以說它有很強的抗衰老性。第六,pe燃氣管比較柔軟,在施工的過程中,遇到障礙物時可以改變管道的方向,所以不用擔心再使用的過程中的問題。最主要的是它的成本低,自身也是比較輕的,應用範圍是比較廣泛的。

7樓:

■ 耐腐蝕、無洩漏、高韌性;

■ 優異的耐慢速裂紋增長(scg)及耐快速裂紋擴充套件(rcp)能力;

■ 管壁摩擦係數低,流阻小,輸送能力強;

■ 優良的可撓性,可盤卷,減少接頭,降低施工成本;

■ 可採用多種非開挖方式,極大的方便於施工和安裝;

■ 使用壽命長,額定溫度、額定壓力下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 淄博 潔林 重量輕,運輸、搬運方便,系統造價低,維護費用少,可大幅降低工程成本。

8樓:匿名使用者

pe燃氣管具有許多卓越的特性,耐腐蝕、耐低溫、韌性好、接頭連線安全可靠,圓滿地解決了傳統管道的腐蝕和接頭洩露兩大難題,在燃氣輸配領域得到廣泛應用。潔林pe燃氣管適用於天然氣、液化石油氣(氣態)、人工煤氣等各種燃氣介質的輸送。

9樓:匿名使用者

pe燃氣管道具有許多卓越的特性,耐腐蝕、耐低溫、韌性好、接頭連線安全可靠,圓滿地解決了傳統管道的腐蝕和接頭洩露兩大難題,在燃氣輸配領域得到廣泛應用。我是天津的一直用的潔林燃氣管道安全放心。

pe給水管與pe燃氣管有什麼區別 5

10樓:

1、特點不同

pe燃氣管:良好的衛生效能:pe管加工時不新增重金屬鹽穩定劑,材質無毒性,無結垢層,不滋生細菌,很好地解決了城市飲用水的二次汙染。

耐腐蝕效能好:除少數強氧化劑外,可耐多種化學介質的侵蝕;無電化學腐蝕。長久的使用壽命:

在額定溫度、壓力狀況下,pe管道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較好的耐衝擊性:pe管韌性好,耐衝擊強度高,重物直接壓過管道,不會導致管道破裂。可靠的連線效能:

pe管熱熔或電熔介面的強度高於管材本體,接縫不會由於土壤移動或活載荷的作用斷開。良好的施工效能:管道質輕,焊接工藝簡單,施工方便,工程綜合造價低。

pe給水管:由於其強度高、耐腐蝕、無毒等特點,被廣泛應用於給水管制造領域。因為它不會生鏽,所以,是替代普通鐵給水管的理想管材。

2、連線方法不同

pe給水管連線方法

聚乙烯管材與管材、管材與pe管、管材與配件,以及聚乙烯管與金屬管之間的連線方式很多,不同的連線方式都有自身的優點和侷限性,使用者可根據管道直徑、工作壓力、使用場所等環境,選擇合適的連線方式。城鎮供水聚乙烯管道最常用的連線方式有:熱熔連線、電熔連線、承插式柔性連線、法蘭連線、鋼塑過渡接頭連線等。

pe燃氣管的連線:電熱熔接性:採用專用電熱熔焊機將直管與直管、直管與管件連線起來。

多用於160mm以下管。熱熔對接連線:採用專用的對接焊機管道連線起來,多用於160mm以上管。

鋼塑連線:可採用法蘭、螺紋絲扣等方法連線。

3、用途不同

pe給水管由於其自身獨特的優點被廣泛的應用於建築給水,建築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築採暖、輸氣管,電工與電訊保護套管、工業用管、農業用管等。其主要應用於城市供水、城市燃氣**及農田灌溉等領域。

11樓:沉沉的小可愛

一、技術特性不同

pe給水管:優良的耐腐蝕性、較好的衛生效能和較長的使用壽命;獨特的柔韌性和優良的耐刮痕的能力;非常突出的耐低溫效能;良好的快速裂紋增長斷裂韌性。

pe燃氣管:連線可靠;低溫抗衝擊性好;抗應力開裂性好;耐化學腐蝕性好;耐老化,使用壽命長;耐磨性好;可撓性好;水流阻力小;搬運方便;多種全新的施工方式。

二、技術要求不同

pe燃氣管:斷裂伸長率≥350;a熱穩定性(氧化誘導期)>20min;縱向回縮率≤3%;熔體質量流動速率(mfr),加工前後mfr 變化0.01mpa,dn≥250mm的輸配系統。

三、應用範圍不同

pe給水管:適用於用pe63、pe 80和pe 100材料(見4.1)製造的給水用管材。管材公稱壓力為0.

32mpa~1.6mpa,公稱外徑為16 mm~1000 mm,適用於溫度不超過40℃。

pe燃氣管

參考資料

12樓:牽簫笛

pe給水管上那條線是 藍色的 pe燃氣管上那條線是 橘黃色的 可以留意下 有時間可以關注下 山東陸宇 陸宇管道 真材實料 這兩年 發展的 還不錯

13樓:老鼠

應用領域不同,潔林管道

pe燃氣管適用於天然氣、液化石油氣(氣態)、人工煤氣等各種燃氣介質的輸送。

pe給水管廣泛應用於城鎮供水、農村改水等領域。

14樓:

pe燃氣管和pe給水管的最主要區別就是這兩種管材上邊的打標線,pe燃氣管的是「橘黃色」,pe給水管的是「天藍色」。

山東聯邦塑膠****,專業生產pe給水管材、pe燃氣管材及pe阻燃、抗靜電礦用管材、pe地源熱泵管材、pe虹吸排水管材、pert地暖管材以及配套pe給水管件、pe燃氣管件、pe阻燃、抗靜電礦用雙抗管件、pe地源熱泵管件、pe噴塑防腐鋼法蘭片、pe球閥、pert地暖管件、pe虹吸排水管件等系列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15樓:樂彤

pe給水管與pe燃氣管都是屬於pe管的一種,pe也就是聚乙烯,國際上把聚乙烯管的材料分為pe32、pe40、pe63、pe80、pe100五個等級,而用於pe給水管和pe燃氣管的材料主要是pe80和pe100。我國對聚乙烯管材專用料沒有分級,這使得國內聚乙烯燃氣管和給水管生產廠家選擇原材料比較困難,也給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帶來了不小的隱患。

因此國家標準局在gb/t13663-2000新標準中作了大量的修訂,規定了給水管的不同級別pe80和pe100對應不同的壓力強度,並且去掉舊標準中的拉伸強度效能,而增加了斷裂伸長率(大於350%),即強調基本韌性。

16樓:mao毛

一個是過水的,一個是過燃氣的,

17樓:天天思緒

一個可以噴水,一個可以噴火

18樓:鄭州通泱管業

一、外觀不同

pe給水管的外表上有四條藍色線條,也有廠家會生產出白色管身或其他顏色管身,但是都附有藍色線條;而pe燃氣管的外表上面就有一條橘黃色線條或黃色線條,因此從外表上面就可以區分出哪個是給水管,哪個是燃氣管。

二、技術特性不同

pe給水管優良的耐腐蝕性、較好的衛生效能和較長的使用壽命;獨特的柔韌性和優良的耐刮痕的能力;非常突出的耐低溫效能;良好的快速裂紋增長斷裂韌性;而pe燃氣管連線可靠;低溫抗衝擊性好;抗應力開裂性好;耐化學腐蝕性好;耐老化,使用壽命長;耐磨性好;可撓性好;水流阻力小;搬運方便;多種全新的施工方式。

三、技術要求不同

pe給水管:熱熔連線時,溫度必須到210±10℃,應注意避免過火燒焦;在管溝內工作時,必須考慮必要的安全措施;推薦以水為壓力測試介質,在測試時,應採取措施防止管道運動或損壞;而pe燃氣管:斷裂伸長率≥350;a熱穩定性(氧化誘導期)>20min;縱向回縮率≤3%;熔體質量流動速率(mfr),加工前後mfr 變化0.

01mpa,dn≥250mm的輸配系統。

19樓:

pe燃氣管上那條線是 橘黃色的 潔林管道 pe給水管上那條線是 藍色的

燃氣管道施工資質GB1,假如施工PE管燃氣管道還需要附加的資質嗎

gb1總施工專案類別要增加,到技術監督局壓力管道所版就可以。含copype專項就可以,如果資質 bai不滿du足需求的話可以升級資質或者借zhi用其他公司資質可以解決此項問題dao,石油化工一級資質 市政總承包一級資質,機電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壓力管道ga1 gb1 gb2 含pe專項 gc1 gd...

燃氣管道焊接要什麼焊工證,焊天然氣管道要什麼焊工證

焊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焊工等級資格證 特種裝置作業焊工證,常見的也是常用的是焊工操作證和焊工等級證。特種裝置焊工證則是專門焊接管道用的,根據管道材質和粗細的不同,辦理的具體焊接專案也有所不同。焊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俗稱焊工上崗證,由河南省應急管理廳頒發,是一種類似於身份證的ic卡證件,全稱是熔化焊接與熱...

天燃氣管道在不停氣的情況下怎樣焊接管道

燃氣管道的焊接只能是帶壓焊接,這是,管道內的氣體為燃氣,沒有混入空氣,就不會燃燒,也就不會 管道外的氣體燃燒,也就沒有太多的危險了。不過,畢竟是個危險的事情,建議儘量不要採用焊接的方法來處理,帶壓堵漏有很多種,可以考慮別的。不停氣的話就在沒通氣的情況下焊接吧 要不然好危險 一旦出事就不好了 強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