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歲,有痘痘怎麼祛除?今年20歲,有痘痘怎麼辦?

2023-02-17 07:00:14 字數 1707 閱讀 5336

1樓:美痣堂小馬哥

痘痘如果很小,它會自己消除,恢復正常**,如果痘痘特別多,有變異,那就要祛痘了。

今年20歲,有痘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醫院找醫生看看,別亂動以免留下疤痕。

我今年20歲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辦

我今年20歲,這痘痘長了三年了一直不好,請問這是什麼痘痘,我感覺不是青春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解決,找個時間找老中醫開點中藥調理一下身體,或者抹點紅黴素軟膏,勤洗臉,護膚選擇清爽一點的。

最後這應該叫閉合性粉刺。

4樓:璞曦璞兮

痤瘡,體內有毒素,找中醫調幾天身體會好很多。我喝了一個多星期臉上的好了大半,後來要讀書就沒喝下去。差不多就是從比你的多一半到比你的少一半吧。

5樓:來自旗山甜美的海象

好像扣掉了會有白色的脂肪一樣的東西 去醫院可以看看開點藥膏。

6樓:年少的輕狂

這年紀大概就是青春痘,我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毒素多 平時熬夜嗎 火大。

我今年20歲了,臉上居然在冒痘痘,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我二十多歲了還一直在長痘痘呢 可能是飲食睡眠生活方式都會引起長痘痘的。

9樓:庾水荷

你是在什麼位置起的呢?

我是20歲男生,怎麼還長痘痘?

10樓:孫一敏

調整好生活作息,少吃油膩辛辣的東西,都喝水,多吃蔬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多清潔臉部。一天洗3次以上。油性**長痘太正常了。記得多吃蔬菜。

12樓:碧翡

內分泌問題,不用太擔心。少吃辣。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效果不錯,也不貴,蘭州可以試試,親身經驗不是複製。

13樓:摸摸閘

首先你已經說過你是油性**,平時應該注意**衛生,多清洗面部。再有痘痘和自身的激素分泌有關,可能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剩,可以到醫院聽聽醫生的意見。

14樓:楚鍇燚

順其自然 注意生活和飲食會慢慢好起來的。 20 長痘怎麼了 不要害怕 我今年22以前也沒張過 也是今年才長了幾個豆豆 自己注意一段時間 豆豆慢慢就沒了。

15樓:愛戀想念

不用擔心,一方面是內分泌失調,再就是休息不夠好,別總用祛痘的產品,裡面含有酒精,對**不好,多喝水,好好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熬夜,多喝水。熬夜是對**最好的挑戰。多運動!

17樓:我想si不想活了

我是油性**的,膚質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注意飲食習慣,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30歲了還長呢 這也太正常了吧。

20樓:

這個年齡正是長痘的時候,哈哈。

我今年20歲出來有2年了吧剛讀完初中現在想讀

上個全日制中專,可以參加普通高考。或者參加成考,自考,網路教育等等。也可以上 中專,然後上 大學,或者自考。1去讀夜校,把高中的知識補上去,不然你考大學也是考不上去的。2,多買些回高中的資料,答 自己複習自己學習。加強自己的知識面。還要學些才藝,在面試時好給自己加分。3去你們當地的高考教育網上,選擇...

我今年20歲,面板出油很多,怎麼控油

由於20代年齡段的mm身體正處於皮脂分泌旺盛的時期,所以在保溼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控油工作。只有將肌膚內的水油平衡調理好,肌膚才能夠充分地更好地吸收保溼產品的營養成分。可選擇具有滋潤效果的控油產品,滋潤不油膩,也可以防止油皮帶來的痘痘肌的困撓。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關於怎麼控油,特別介...

我和大我20歲的男人相愛了可我今年剛剛20出頭自己都覺得荒唐著是愛嗎他有家庭他回真心對我嗎

永遠不要去愛有家庭的男人,他給不了你想要的 這是真正的愛情,雖然你們年齡相差甚遠,但在愛情的世界裡只要兩顆相愛的心靈是純淨的,年齡又何妨。可是你要注意,你是一個單純的女孩,你愛的是他,並不是他的另外一些東西,但是你能肯定他是真正愛你這個人嗎,也許他愛的是你的樣貌,你的青春。最大的問題是,他有了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