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6 2,今年20歲,該如何控制

2021-08-27 20:20:11 字數 1021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9-6.1的是空腹血糖的正常值範圍,嚴格來說是要空腹10小時左右的,所以你查的只是隨機血糖,並不能作為血糖異常的依據,不用擔心,過段時間複查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血糖吧;

飲料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還是很高的,儘量少喝,會加重胰島β細胞的負擔,飲食中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少吃,加強運動。

2樓:廈門旅遊資訊

不藥而癒!,6.2稍微高點,高血糖,更不能診斷為糖尿病,高血糖和你的情緒有關。

3天后複查只注意調節情緒,放鬆了對。

b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和載脂蛋白a對抗冠狀動脈心臟疾病,高是個好東西,不是不合格,但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6.2mmol/l確實高於正常,但應激或感染(急性胃炎)可引起一過性血糖升高,這是人的正常反應,不用擔心,建議急性胃炎痊癒一週後複查空腹血糖或75g葡萄糖耐量試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餐後2小時的血糖吧。以你以前的生活習慣很有可能已經有糖尿病了。最好做個糖耐量測試,以便準確判斷是否有糖尿病。

5樓:

暈,不要太緊張,外傷、炎症等都可能造成一過性血糖升高,有受外傷的血糖能升到很高的,你有問題的可能性不大,不放心等身體狀態好了再去查一下,應該無大礙。

6樓:

繼續檢測血糖,能持續一週更好,然後和正常值對比一下,看高出多少,再去醫院看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臨界點吧,少喝飲料,少吃甜食,多吃蔬菜,

我空腹血糖是6.2,39歲要怎麼樣去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多次檢測血糖,只一次的檢查稍高是不能作為標準的,如果確診血糖增高,則必須用藥,糖尿病的併發症是很危險的,年輕的話更要控制好血糖。如果不想用西藥,初期的話中藥也是有效果的,但不論是中藥還是西藥都需長期用,而且中藥如果方子中有毒性藥物,長期服用對肝臟也會有些損傷。

我30歲空腹血糖高該怎麼辦,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高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不要去相信這些廣告的宣傳,在目前的醫療水平下糖尿病是不能 的。建議你再做一下糖耐量實驗和胰島功能測定,這樣可以根據具體的結果來對症用藥。飲食上要注意低糖 低脂 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米飯,加強體育鍛煉,定期的複查血糖的情況。建議你不要有心理負擔,可以先通過控制飲食 運...

我早上空腹血糖6 44高嗎 該如何做

早上空腹血糖6.44mmol l,是高於正常值,但不能診斷糖尿病,屬於糖調節受損。可以通過生活方式干預,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增加鍛鍊改善。空腹血糖 glu 是指在隔夜空腹 至少8 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 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 血液中所含葡萄糖的值 為糖尿病最常用的檢測指標,反應胰...

兒子20歲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兒子今年20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

這個年紀可以送一些數碼類 的禮物,比如手機或者電腦 類的,現在是資訊時代,更 新比較快,可以根據孩子喜 好進行選擇。孩子到了青春期以後最好不要過生日,這叫 忘生 這種訂製的項鍊挺好的!兒子今年20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 應該先徵詢一下孩子的意見,然後再決定送什麼禮物。二十歲了,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