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暗訪植髮市場,3天速成收費上萬!這些植髮機構真的靠譜嗎?

2023-02-17 06:40:14 字數 1545 閱讀 8771

1樓:陳說教育

新華社暗訪植髮市場,3天速成收費上萬這件事情也是讓每個人都感覺到非常的震驚的,我們都知道,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都非常的大,因此有非常多的男性面臨著掉髮的苦惱,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想著通過植髮,來讓自己擁有一頭濃密的頭髮,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這些植髮機構也是看準了人的這個心理,所以才會推出這種三天速成收費上萬的模式的,也是讓每個人感覺到非常的無語的,由此可以看出這些植髮機構確實是非常的不靠譜的。

這些速成的醫生也留下了非常大的安全隱患,我們都知道人的頭髮是非常的精密的,如果操作不順的話,那麼對於人體來說也會留下非常大的後遺症的,三天速成,這個事情也是讓每個人感覺到非常的震驚,這次臥底的記者也是採訪了位於深圳的麥子植髮培訓學院,從這個字的培訓學院中,我們可以知道他們的膽子是真的非常的大。

一名自稱學院老師的人員告訴記者說,只要你膽子大,心細就可以速成,只需要三天就能學會所有的。植髮技術而且還可以自己去開店,賺取鉅額的資金,也可以與美容美髮店合作成功者能月入百萬,由此可以看出她也是看準了人們想賺快錢這個心理,所以才會有這個詐騙方式的我們都知道如果執法的話那麼也是需要一定的資格證的,如果僅僅只靠三天的培訓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認清楚這一點,如果有植髮需求的話一定要去身邊的大醫院,只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經濟以及自己的身體不蒙受損失,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記住這一點,同時我們也相信像此類事情一定會越來越少的。

2樓:生活助理阿離

很多人現在都為了自己脫髮而困擾,雖然植髮能有效地幫助我們解決脫髮的困擾。但很多植髮機構,我們是不能輕易相信的,因為有可能這些植髮機構會導致你本來的頭髮受到傷害。所以說我們一定要走正確的途徑去,讓我們減少脫髮。

3樓:魅力生活記

這些植髮機構不太靠譜,植髮機構現在還不太規範,很多都沒有正式的收費標準和植髮效果標準,屬於一種亂收費的行為。

4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這些植髮機構一點都不靠譜,純粹的是想利用大家的焦慮,很多售後都沒有保障,對我們一點都不負責任。

5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靠譜。因為這些植髮機構沒有相關的資質,而且收費很貴,所以我覺得不靠譜。

6樓:莫莫學習

不靠譜,因為這些植髮機構都是割韭菜,就是騙那些不懂事的人,所以說不要去這些執法機構。

7樓:白珍全全全

不靠譜。如果想要植髮的話應該到醫院。機構很可能弄虛作假,所以不要去到機構去植髮。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靠譜了。我覺得我們植髮正規的醫院比較好,這樣我們的安全才會有保障。

9樓:劉心安兒

不靠譜,這些機構很有可能沒有營業執照,同時培養出來的醫生也非常的不專業。

10樓:大樹苗

不靠譜,這些機構的利潤實在太高,而且並沒有正規的程式,所以特別不靠譜。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挺靠譜的,如果確實可以種植頭髮,而且都是正規的機構場所,很多人都是這樣子選擇的。

在廣州南站坐地鐵去廣州新華社怎麼去

地鐵2號線 全程約37分鐘 16.9公里 13站 直達起點廣州南站經13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紀念堂下車約397米步行到新華社廣東分社。終點新華社廣東分社 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 13站 到中山紀念堂站下車,往南步行230米到達新華社廣州分社,全程共18公里,約50分鐘。2號線紀念堂下車,d 1出口,...

在廣州火車站坐車(地鐵)怎麼去廣州新華社照相館

1 在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坐2站在 紀念堂站 下車 d1口出 2 沿連新路走370米,右轉進入府前路走90米,至 廣東省新華社照相館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地鐵2號線 往廣州南站方向坐,到紀念堂站下車,d1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幾十米,過馬路對面就到了 就在廣州市人大常委會旁邊 ...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新華社影象採集怎麼走

15分鐘 3.9公里 途經 環市西路 解放北路 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環市西路,行駛420米 右轉,進入環市西路,行駛57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環市西路到環市西路,行駛20米左轉,進入環市西路,行駛110米 進入環島,進入解放北路,行駛2.5公里 右轉,進入府前路,行駛230米 廣州新華社影象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