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頭髮多,哪些髮型可以不用髮膠定型

2023-02-17 06:40:15 字數 587 閱讀 4724

1樓:雷姬丶

一。光頭根本不需要用髮膠。

男生髮型不需要用髮膠打理的,實在是太多了,舉一個最極端的例子,那就是光頭。光頭連頭髮都沒有,你覺得需要用髮膠來打理嗎?比如說著名的導演徐崢,你見他出來的時候打過髮膠嗎?

因為光頭髮型根本就不需要。

二。寸頭男生也不需要用髮膠。

沒有到達光頭的長度,但是也沒比光頭長多少,這就是寸頭髮型。我覺得寸頭男生也不需要用髮膠來打擂,因為寸頭頭髮特別短,不管晚上怎麼睡覺?都不會出現髮型變亂或者是頭髮過於蓬鬆的現象,所以無需打理寸頭髮展的頭髮也都是朝上的方向,寸頭髮型,哪怕不用髮膠,也顯得特別精神。

三。男生的髮型如果是平頭,不需要用髮膠。

我覺得髮膠就是給那種頭髮燙了,或者是染了的那些當代年輕人準備的,像中年男子,大多都是留著平頭的髮型。遠遠的看,好像是一個蓋子一樣在頭頂,而且剪平頭的男生基本上已經放棄了,對於自己頭髮的打理,所以根本不可能為了自己的平頭,買一瓶髮膠。不管哪種髮型,只要自己願意,都可以用髮膠打理,當然,如果覺得用髮膠比較花,時間也可以用手抓一下就好。

2樓:錦語良言

頭髮多不一定必須用髮膠啊。尤其是夏天,蓬鬆自然更好啊!

男生背頭髮型,有哪些好用的髮油?

現在男生很多都喜歡留油頭,那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油就很重要,這個髮油的選擇其實是要看很多方面,造型力,持久力和味道,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現在男生做油頭用的髮油分為水基和油基的,我現在跟大家說六種水基的髮油。第一款是美國的唐胡安水基強定型髮油,這個髮油的膏體呈藍色狀,它的味道非常的清新,是清淡的海洋味...

短頭髮適合燙什麼髮型男生,頭髮少的男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 男生短燙

男生短燙髮齊劉海造型設計 頗有韓式風格的男生短燙髮,額頭上方的齊劉海看上去十分顯清純,左右兩邊的頭髮是很自然梳了下來,頭髮顏色也是蠻適合他的膚色,好看帥氣的男生短髮型。頭髮少的男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 男生短燙 男人頭髮bai少短髮適合du什麼髮型 小狗卷 這種一級zhi撩妹的dao 小狗卷 髮型不妨可...

頭髮乾燥且多的適合什麼髮型,頭髮多 厚 且乾燥蓬鬆適合什麼髮型 可以剪短髮嗎?

你的頭髮bai已經很多了du的話.我建議你去剪薄它zhi.然後在dao 把前面的劉海修剪一下.最好內是.叫發容型師剪斜的.剪薄後.我勸你去拉一拉.很好看的.因為我的髮質和你一樣.我現在的頭髮變得很好了.拉直後.頭髮沒有那麼乾燥.而且看起來。沒有那麼多.我建議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弄的好看一些 你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