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頭髮蓬鬆

2023-02-17 06:35:30 字數 569 閱讀 3484

1樓:star華麗的轉身

想讓頭髮時刻保持蓬鬆,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髮廊燙一燙髮根,就算剛洗完頭髮溼漉漉的,也會蓬起來不會貼頭皮。

2樓:心動諢衣

對於頭皮容易出油或者頭髮比較少的小夥伴,往往會擔心頭髮貼在頭皮上,看起來不那麼美觀,那麼該如何讓頭髮變得蓬鬆呢?下面來和大夥聊聊這個問題。

1、睡覺是影響頭髮蓬鬆的主要原因,在睡前可以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這樣做在起床之後頭髮便會非常蓬鬆。

2、避免讓頭髮自然幹,因為自然風乾往往會讓頭髮緊貼在頭皮上,看上去比較單薄。

3、使用梳子逆向對頭髮進行梳理。

4、選擇少量的頭髮向後梳,最後用寬板梳將這些蓬鬆的頭髮歸整在頭頂的前方。

5、區域性燙髮,只是頭頂部位頭髮塌下的朋友,可以讓髮型師在內側頭髮裡做個玉米燙。

6、上層頭髮放下來剛好可以蓋住頭頂,顯得頭髮蓬鬆,也有視覺上拉長臉型的作用。

其實如果是男性小夥伴,也可以選擇留寸頭,這樣看起來也更清爽,還不用擔心髮型問題,如果是女性的小夥伴,就可以參照上述的方法啦,要是有不怕麻煩的小夥伴也可以重新洗一遍,然後用吹風機吹蓬鬆即可。

怎么解決頭髮蓬鬆,怎麼解決頭髮蓬鬆

頭髮蓬鬆毛躁用白醋洗頭蓬鬆毛躁的頭髮在洗頭的時候,可以在洗頭的水裡面加一點白醋。用白醋洗頭能夠起到軟化頭髮的作用。每天在洗頭的水裡加入一點白醋,這樣會使毛躁的頭髮變得柔和 柔順!在洗完頭之後,將頭髮自然晾乾可以讓頭髮不會那麼蓬鬆毛躁!蛋白質的流失會讓髮絲缺乏營養,在這個時候,要給身體補充蛋白質了!可...

如何讓頭髮蓬鬆有什麼好方法,如何讓頭髮變的很蓬鬆

1 現在有一種空氣燙,就是可以將頭髮打理的比較蓬鬆。美髮店還推出了些其它的方法,你可以去問一下。2 也可以將頭髮剪出些層次,自然就有蓬鬆的感覺了。3 燙完之後不必天天用吹風機,但是一些護理品和定型噴霧是每天都得用的。4 有次在美髮店,理髮師教了幾個不用燙,也可以讓頭髮蓬鬆的小方法。睡覺時,用綢緞包住...

怎麼讓頭髮蓬鬆,不燙頭,怎麼使頭髮蓬鬆,不要燙髮

不燙的話就修剪吧 你可以跟設計師說 我要自然蓬鬆不要卷的而且要紋理感比較強的 就可以了 其實挺簡單的。我跟你頭髮一樣。不容易站立起來。洗完頭髮。立即用電吹風吹乾。自己想吹成什麼樣就吹什麼樣。然後噴點活力定型著哩水就ok。試試看吧。把頭髮從根部拉直,然後剪短。絕對立。敢用人格擔保。我家那位和你症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