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抓老鼠呢?

2023-02-17 05:45:11 字數 785 閱讀 1169

1樓:回憶

把它經常進出的孔洞,用鋼絲網、鋼絲球、泡沫填縫劑等把它進行封堵才行。然後就用粘鼠板,鼠籠,鼠夾放置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

2樓:橋金餓

粘鼠板真的是特別的好用,但是抓住的老鼠都是活的。粘鼠板上面有膠水,老鼠的毛會緊緊的粘在上面,他越掙扎粘的越緊,最後你拿都拿不下來。

3樓:影子

用紫外線燈,封好門窗,早上開紫外線燈,下午四點停,開啟門與窗通風一小時,全部清乾淨,老鼠,蟲,細菌,病毒。

4樓:桑翠春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需要更細心,切記不能用老鼠藥,小孩誤食導致危險!可以用抓鼠籠,活抓後拿到偏遠地方放生,

5樓:闞慕雙

去找一隻貓就行了,好貓的話只要叫幾聲就可以把老鼠嚇跑。不管貓大或小都管用,我指的是我們本土貓。

6樓:迪

有一種叫「殺它丈」的藥,老鼠吃了會口渴,就會去找水喝,直至肚子脹死,效果是最好的。

7樓:c醬粉絲團

養貓是最有效的方法,之前用過捕鼠籠、老鼠夾、藥物。都無法杜絕,最後室內養一隻貓,從此鼠跡全無。

8樓:知哥66234譾掣

最好的方法就是養一隻貓,就算捉不住老鼠,光憑藉貓的叫聲也能嚇死它,哈哈。

9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我屬於膽子非常小的女生,家裡有了老鼠,我都會請當地的滅鼠公司進行上門服務。不僅質量***,售後更有保障。

夢見別人幫我捉老鼠,夢見抓老鼠意味著什麼呢?

夢見 貓抓老鼠 貓捉老鼠 夢見貓在抓老鼠,表示你有可能會遇上小偷。另外要特別注意友情,只要互相幫助,大家組織一些活動,日子就能過得很快活。我大概三天前被夢魘了一次,以前很少做夢,一年也就三四次這兩天每天都會做夢,總是夢見跟別人在競爭什麼,每次夢到快要贏的時候我就醒了有沒有懂的人給我解釋一下 夢見抓老...

最簡單抓老鼠的辦法,捉老鼠最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買個老鼠籠,如果老鼠藥的話死在 就不知道,以後也會發臭 回答老鼠只會在夜間出來覓食,把家裡的門關上只留一個縫,把別處打掃乾淨,在另一個門邊放一些洋芋,馬鈴薯,油糖米飯,就是加糖和油的米飯最容易吸引老師,一抓一個準!2 3 把傢俱翻出來找。老鼠跑得很快,翻一間臥室的時候記得把門都帶上,跑到別的地方就不...

什麼方法抓老鼠最有效,用什麼方法抓老鼠最好

還是捕鼠籠子最靠譜,我們用籠子抓到了好幾次老鼠了,粘老鼠用的板子粘性很差,很難抓到老鼠,老鼠藥可能管用,但是不知道它會死在 清理起來比較麻煩。捕鼠夾也不太好用,現在老鼠太狡猾了。可以把貓塗成其他顏色,就可以抓到老鼠了。老鼠籠較好用,又環保,還能反覆使用,正常使用在5年以上。老鼠籠子 就行,然後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