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抓老鼠的辦法,捉老鼠最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2022-03-24 02:20:55 字數 3146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老鼠籠,如果老鼠藥的話死在**就不知道,以後也會發臭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老鼠只會在夜間出來覓食,把家裡的門關上只留一個縫,把別處打掃乾淨,在另一個門邊放一些洋芋,馬鈴薯,油糖米飯,就是加糖和油的米飯最容易吸引老師,一抓一個準!2/3

把傢俱翻出來找。老鼠跑得很快,翻一間臥室的時候記得把門都帶上,跑到別的地方就不好收拾了。如果是一些角落人接觸不到的就往裡倒熱水。

或者倒酸性物質,逼出來後可以用一個大一點的掃把快速按住它。3/3

家裡多放些粘鼠板,角落,上邊放油糖米飯,真的很吸引老鼠。且粘鼠板要三個並排用。如果只有一個老鼠比較大容易被掙脫開!

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粘鼠膠.

城市使用者還是粘鼠膠較好,既不必擔心毒死老鼠發臭,也不必害怕老鼠夾誤傷家人。我家以前也有不少老鼠,上躥下跳的,放幾片粘鼠膠到他們經常經過的地方之後,以後就是「按時收貨」,粘了5,6只後,老鼠也銷聲匿跡了,估計是怕了。你也可以試試,沒準管用。

如果試了成功後告訴我,我要冠以此法為「本年度最佳補鼠方案」。

4樓:

首先,你可以在一樓在二樓的隔板之間放老鼠夾板,沒有的話,仔細看看隔板有沒有被老鼠悄悄動過手腳,有洞的話在洞下面放很粘的東西,老鼠下來的時候必須保證它跑也跑不掉. 家裡也要養只貓,如果覺得養貓麻煩,那你可以每天上上下下地敲打隔板,別打破,不然老鼠會跑到你家裡的另一個角落使你難找,你只需要敲打隔板,讓它們不得安眠,它們自會搬走. 如果你想抓老鼠,晚上的時候去看看隔板洞下有沒有老鼠掉在粘的東西里,粘的東西最好要裝在比較高的缸子裡,不然老鼠會逃掉的 你試試吧,希望能給你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騙取信任,然後出賣她

6樓:多多洛_麗

買只抓老鼠的貓就可以咯。

捉老鼠最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老鼠只會在夜間出來覓食,把家裡的門關上只留一個縫,把別處打掃乾淨,在另一個門邊放一些洋芋,馬鈴薯,油糖米飯,就是加糖和油的米飯最容易吸引老師,一抓一個準!2/3

把傢俱翻出來找。老鼠跑得很快,翻一間臥室的時候記得把門都帶上,跑到別的地方就不好收拾了。如果是一些角落人接觸不到的就往裡倒熱水。

或者倒酸性物質,逼出來後可以用一個大一點的掃把快速按住它。3/3

家裡多放些粘鼠板,角落,上邊放油糖米飯,真的很吸引老鼠。且粘鼠板要三個並排用。如果只有一個老鼠比較大容易被掙脫開!

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6條

8樓:斯無多芳

目前還真沒有什麼好方法,老鼠非常聰明,不管什麼新鼠藥用不了多久就能防禦。

自制捉老鼠最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9樓:劇依晨

用一個水桶約60釐米高左右,裡面裝10釐米左右高水,桶口放一薄紙蓋好,紙上放置食物由老鼠走進去掉到桶水裡跳不出來,這個自制捉老鼠最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自制捕鼠器。或者養只貓。

幾個超簡單的捕老鼠小妙招,沒看過一定後悔

最簡單的滅鼠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毀窩:凡是可能有鼠窩的地方,應經常檢查,隨時發現隨時毀掉;再就是堵鼠洞,翻櫃箱,挖鼠洞,水灌鼠洞等辦法滅鼠。

(二)捕鼠:方法很多,常用的有鼠夾、鼠籠、榨板、碗扣、石板壓、粘鼠板、電貓等辦法滅鼠。

(三)毒鼠:常採用高效低毒慢性滅鼠毒餌如殺鼠醚、大隆、溴敵隆、敵鼠鈉鹽等鼠藥毒鼠。

(四)防鼠:常用方法是保持室內清潔整齊,使鼠無法隱蔽;保管好糧食、水源、垃圾等,使鼠無法生存。採用防鼠板,鐵絲網封閉水洞口等處,縮小門窗縫隙等方法,使鼠無法進入室內。

(五)生態滅鼠:生態滅鼠是以破壞鼠類的生存環境、或創造不利於鼠類生活繁殖、或利用鼠類的天敵如蛇、貓頭鷹、黃鼠狼、貓等辦法殺滅鼠類或抑制鼠的數量,降低鼠的密度。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消滅老鼠,人人有責。滅鼠必須人人動手,戶戶動員,幹部群眾共同行動,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參考資料

12樓:知乎達人

回答1.

滅鼠的方法主要有藥物滅鼠、生態滅鼠、生物滅鼠、器械滅鼠、化學滅鼠等。其中藥物滅鼠效果...

2.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

3.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

更多4條

13樓:生活妙招多

家裡有老鼠不用愁,教你滅鼠方法,老鼠來多少逮多少,好用又環保,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謝謝!

如何製作陷阱抓老鼠 在家 要簡單要清楚

14樓:田園飛夢

製作陷阱的方法推薦:

用老鼠籠要加誘餌的 , 麵包或肉類也可,但要留意,捕鼠器捕獲老鼠後,要經過處理才可以再使用,例如火燒或者徹底洗淨,否則之前的老鼠會留下氣味,其他老鼠就不會走進籠內。而且要殺死及棄置捕獲的老鼠,亦要一番功夫。( 建議整個籠連老鼠丟進熱水)

買粘鼠板,找一個一米高的水桶上面墊一張報紙上放誘引。

花生米一粒,可樂瓶蓋一個碗一個,把碗口倒扣一邊壓在瓶蓋上,把瓶蓋倒扣一邊壓在花生米上,花生米扣在碗中。 只對體型較小的老鼠有效啊 。

15樓:不是白馬良人

有沒有大的盆子,用細物支撐起一角,不太高也不太矮,細繩一根一頭綁細物,一頭綁老鼠愛吃的(香香),食物要放在盆子接觸地的那邊哦,試試哦。自己設計

16樓:殘花

買個粘老鼠的放在老鼠常出沒的地方就ok叻

17樓:江曉瑤

建議你去市場上去看一下捕鼠器,適合自己家裡情況的才是最好的

18樓:純粹的輝輝

市場上有賣撲鼠器的啊,建議樓主去市場上看看。

19樓:萌樂育兒

如何用紙板做個能抓老鼠的陷阱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借一隻貓,餓上一天,放在房子裡,老鼠一定被抓

什麼方法抓老鼠最有效,用什麼方法抓老鼠最好

還是捕鼠籠子最靠譜,我們用籠子抓到了好幾次老鼠了,粘老鼠用的板子粘性很差,很難抓到老鼠,老鼠藥可能管用,但是不知道它會死在 清理起來比較麻煩。捕鼠夾也不太好用,現在老鼠太狡猾了。可以把貓塗成其他顏色,就可以抓到老鼠了。老鼠籠較好用,又環保,還能反覆使用,正常使用在5年以上。老鼠籠子 就行,然後就是 ...

消滅老鼠的最佳方法,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有一種粘老鼠的紙!安全衛生,操作簡單,很便宜!抓老鼠的概率也很高!2就是買老鼠夾子!儘量別買藥,一不小心就麻煩了。3把家裡大掃除一次,看看有不要的就扔了吧,把旮旮旯旯都收拾的乾乾淨淨的。祝你早日脫離老鼠的苦惱。新年快樂。閣下不必煩惱,我為您推薦粘鼠板,這個挺好用的,上面有老鼠想吃的香味,只要老鼠一...

貓狗吃了老鼠藥之後最直接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用綠豆加溫水 灌下去 灌到吐出來 在送往醫院 急救 花鳥魚蟲動物市場裡面有沒有品種貓?有的地區花鳥市場有貓賣,但是普遍更多賣貓的是在寵物市場。花鳥魚蟲哪個賣貓狗多啊,急,想去買只貓 1 花鳥市場一般而言肯定是有貓狗的,一般這裡的貓狗,我們稱之為星期貓 星期狗。意思就是買回來很難活過一個禮拜就會死。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