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雞眼膏痊癒過程,用雞眼膏貼雞眼到什麼程度才會好?

2023-02-17 05:45:11 字數 5090 閱讀 5542

1樓:獨才俊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

**方法:1.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

2.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

3.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洗淨,搗爛敷患處,紗布包紮,膠布固定,2日一換,3次愈。

4.外用天d健 腳墊d淨 脫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雞眼膏**。可將橡皮膏**剪一圓孔,大小與雞眼一致,貼於患處,將雞眼露出,撒上水楊酸粉,再用橡皮膏封蓋。一般3~5天換藥一次,每次換藥前清除殘留藥粉後,用熱水泡足,並颳去軟化的角質,直至全部剔除雞眼。

用雞眼膏貼雞眼到什麼程度才會好?

3樓:策神歷史

我們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很多,其中雞眼是一種長在足部的肉刺,雞眼部會產生疼痛感,嚴重會影響走路的輕微疾病;作為一個親身經歷者,我必須要告訴你,長了雞眼一定要進行妥善處理,不然受罪的是自己。

但是雞眼很難祛除,**不當會**,而雞眼膏就能很好**雞眼;我一開始就感覺腳疼,以為是走路傷到腳了,就沒有去醫院看,直到又過了幾天,已經疼了不能走路,才聽朋友說是腳部長了雞眼;就在網上買了雞眼膏貼,不間斷大概貼了一個月就好了,那麼雞眼膏貼要貼到什麼程度才算好呢?

貼雞眼膏過程中還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第。一、可以用溫水泡腳,對雞眼沒有影響,在洗腳之後,把水擦乾,在腳部乾燥時貼雞眼膏。

第。二、溫水泡腳之後不要自己清理腐肉,雞眼膏是通過腐蝕作用來剝離死肉,我們不用不用故意去清理,故意去弄會加重病情,拖延恢復時間。

第。三、貼了一段時間的雞眼膏後,雞眼部會有像螺絲帽一樣大疙瘩,這時說明雞眼部的肉已經被腐蝕了,雞眼也快好了;後期按照自己身體的自愈能力,腐肉會自行脫落;這時還需貼雞眼膏,直到腐肉自脫落,也就是說等腐肉自己脫落才算好,就不用貼雞眼膏了。

其實,貼雞眼膏不會疼,主要是雞眼膏的成分大部分為水楊酸,少部分含凡士林。總之,在使用雞眼膏前,先用熱水清洗一下腳部,然後擦乾水份,把雞眼膏貼在雞眼上。一般雞眼膏貼上2—3天后換新的;在換藥膏時,先用用熱水浸泡一下腳部,然後貼上新的雞眼膏,重複此類操作,根據個人原因,一般一個月左右腐肉就可以完全脫落。

但是有些特殊個體因自己原因沒能脫落,那就是方法沒對或者是沒有堅持貼雞眼膏。

4樓:暗夜之影

樓主,您好,我自己也長過幾眼,就是用以下方法去**的:可以去藥店買雞眼貼,具體步驟如下:1、先洗腳;2、把腳擦乾淨之後,拿指甲鉗把雞眼中硬硬的部分剪掉(剪到裡面時候會疼,可能會看到很多小黑點點,那小黑點就是小刺,指甲鉗要做的就是把小黑刺剪掉,每天剪一點就行了不用著急一次性全剪了);3、剪完後,把從藥店買來的雞眼貼貼上,重複以上的步驟,一天兩次(最好是早晚各一次) 5個療程就可好,(1個療程就是1盒雞眼貼)(需每天堅持) ,我貼5個療程就好咯、、 **過程中,雞眼部分會有被軟化的白色的皮,那是正常現象,您可以把白色的皮撕掉,但是要小心不要撕扯到不是白色**的地方。

一旦撕扯到會很疼的。希望這個能幫助您。 希望能被您採納、、(只要原來張雞眼的地方看不到小黑刺就算完全好了,以後也不會再漲了)

5樓:娛樂小仙女

一般雞眼膏貼雞眼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雞眼膏要貼到雞眼下去以後,表面上基本光滑,看不到為止才會好。可以先把翹起的皮剪掉再貼。

6樓:行走的生活小達人

先看腳上雞眼部位裡面沒有小黑點,摸著雞眼周圍的**也不硬,用手按雞眼部位也不疼,同時走路腳也不疼了,這種程度來說,雞眼算是**好了。

7樓:雄鷹

用雞眼膏貼雞眼,到什麼程度呢?要到雞眼快成熟的時候,雞眼不是那麼周圍那麼硬了,它的周邊軟化了,中間有一個農心把那個農心弄破,周圍軟化清除掉就好了。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雞眼貼並不適合每個人,長雞眼可以來**科**,去雞眼更靠譜。

9樓:那個少年不年少了

用雞眼膏貼雞眼一定要貼到雞眼自動脫落,並且傷口逐漸的癒合沒有**的狀態下才可以,就是所謂的斷根,這時候才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雞眼貼取下後,先用熱水泡一下,然後用刀片輕輕地把表面刮除,看看中間還有沒有眼一樣的東西,如果有,繼續用。

最 好的方法還是用尤舒比芷清霜,完全**。

清潔**後,將其抹在感染處,每天早晚各塗一次(春夏季出汗較多,易揮發,建議中午 多抹一次);堅持用2-4周,直至**恢復健康狀態;

11樓:在溫泉做俯臥撐的榆葉梅

同樣的位置,一摸一樣,也不知道怎麼區分程度。想問,你最後怎麼處理的?我現在正發愁呢。

12樓:放飛的麻雀羽

說實話如果對自己狠一點 好的還是蠻快的 我腳上也長了個類似的東西 自己挖了兩次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拔掉的根 肉都是一體的 拔不動 於是我就燒紅了釘子帽子那一端摁下去幾次(不是一般的疼,記住一點就是一定要燒死肉刺的根源,感覺一下**最疼那裡就是他的根) 一直到感覺燙死了該除掉的那部分肉刺為止 接下來就是恢復期 準備消毒用酒精棉片(或者作用更好的哪種藥都可以) 還有蜂蜜和創可貼 把傷口處清理一下塗一點蜂蜜在患處 再放一小塊酒精棉 然後用創可貼固定住 每天晚上泡腳以後換一次 一個星期就能好的差不多 特別怕疼的就不要試 暈過去就不好了(個人經驗,不喜勿噴)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貼不建議貼的,它是靠腐蝕掉雞眼的。

腳上長雞眼一般是因為腳受到了擠壓,或者鞋子不合適磨損等原因引起的。長雞眼的話,應該首先檢檢視看平時穿的鞋子是否合適,是不是鞋子比較小,不合腳,或者鞋底比較硬等原因引起的。

腳上長了雞眼,要注意不要用雞眼貼之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類往往具有腐蝕性,對身體不好。所以不建議用。

外塗藥膏,我腳上的雞眼就是用尤舒比。芷清膏抹完才掉的,每天早晚各1次。植物成分,一個月左右雞眼就會掉完了,腳上滑滑的也看不見一點痕跡。

平時記得穿鞋底舒服,大小合腳的鞋子,平時熱水泡腳。

腳部護理知識。

1. 堅持在睡覺前泡個熱水腳。水溫40度左右,泡腳時間15到30分鐘。不要過長,泡完擦乾之後記得擦點乳液。

2. 儘量不要穿橡膠鞋,儘量穿布鞋,如果是汗腳,每天中午在午休前最好用涼水洗一下腳。

3. 要勤剪指甲,指甲過長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剪指甲的時候不要剪得過短,避免新的指甲長到肉裡面去。

4、腳上出現硬皮乃至硬繭都是常有的事,泡腳後可以用刷子輕輕刷腳底、腳背和腳趾, 把多餘的死皮去掉。可以用研磨紗布做成的銼刀或者磨腳石,以輕柔的動作把腳跟、 腳底、大腳拇指下面一些容易長繭的部位研磨一番。消除腳部的硬繭千萬不可用小刀剜刮,而是應在經熱水浸泡軟化之後用銼刀輕輕磨挫。

這種養護措施每週做一次為好。

5、選擇舒適的鞋子非常重要,少穿硬底鞋或是小鞋子,容易是腳部變得畸形,若是無法避免穿此類鞋子,記得經常給腳按摩。

14樓:搞笑靈兒呀

如果你腳上長了雞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外塗,安憂淨方。可嘗試用下面一些方法去除。1.

取烏梅10枚,研成細末,裝入瓶內,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勻成藥膏。用溫鹽水浸泡雞眼,待粗皮軟化去除粗皮,取適量藥膏敷在雞眼上,再用紗布包紮,12小時換一次藥,3天為一個療程。2.

取地骨皮、紅花各10克,研成細末,加適量香油調成糊狀。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再用無毒塑料薄膜蓋上,用膠布固定。3.

取蘆薈和少許鹽水,研成藥糊。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用無毒塑料薄膜覆蓋,再用膠布固定好。每天1次,10天為一個療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情況,因為我也是這方面比較懂的,所以想和你說說真心。

首先您這個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雞眼,因為雞眼不會有黑絲的絲狀物,只有蹠疣才會有這個情況,蹠疣裡面的黑絲的壞死的血管,所以你的情況90%是蹠疣,而不是雞眼,但是很多人都誤把蹠疣當做雞眼來**,是很不科學的呢,因為兩個形成的原因不一樣的呢;

因為很多人把雞眼和趾疣混為一談,所以很多人一開始以為自己長了雞眼就用指甲刀去修,感覺修好了應該就好了,結果呢很可悲,傳染了。如何鑑別雞眼和趾疣呢,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

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而趾疣是低危hpv病毒感染造成的**贅生物,所以有傳染性,所以如果用**雞眼的方法來**趾疣,不僅治不好趾疣,反而容易造成二次感染。

一看黑點:觀察表面是否有黑點;有黑點的是蹠疣(如下圖一),沒黑點的是雞眼(如下圖二);這些黑點是由於組織生長過快,血液**不上,血管壞死形成的;當然有時由於表面的角質層,可以看不清,這可以把表面的角化**剝掉,很容易看清楚的;

二看數目:雞眼是由於外傷、壓迫摩擦等將**角化物嵌入**下,其發生是偶然性的,一般只是一個,最多也就是兩三個,超過5個的極為罕見;如果數目比較多(如下圖),並且還會增加,肯定要考慮蹠疣了;

三看速度:看生長速度;雞眼長得慢,三五個月甚至更久才形成;而蹠疣,10天半個月就可以長大;如果長得很快或者你迅速感覺腳上疼痛,基本上就要考慮蹠疣了;

根據上面說的,綜合判斷自己的是還是雞眼,如果是雞眼一般雞眼膏可以使用,但是雞眼膏(貼)反反覆覆不斷根,如果想斷根,點擦尤可淨乳膏,3-4周脫落後不會反覆;如果是蹠疣,那麼不能用雞眼貼,原因在上面,因為雞眼貼是水楊酸苯酚貼膏,會弄破蹠疣造成傳染,是蹠疣塗塗草本克疣霜,結痂脫落即可。

雞眼膏貼**過程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貼去除不乾淨的。

**雞眼的方法:

鴨膽子50克,放入容器中。

把食用醋倒入容器中,讓醋剛好淹沒鴨膽子。

放在室溫下泡,期間醋液會減少,鴨膽子會露出,這時要及時新增醋。

讓鴨膽子在醋裡面泡個五天然後抹在雞眼那裡,一天四次。減輕後,還要多用一段。

注意:不可用尖銳的工具將雞眼與厚繭去除。

浸泡鹽水或洋甘菊茶。

磨除厚繭。在搭配上尤舒比芷清霜每天塗抹一次,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還要穿舒適寬鬆的鞋子,鞋內可襯厚軟的鞋墊或海綿墊,晚上儘量用熱水泡泡腳。

腳長了雞眼就一直貼雞眼膏,但是發現雞眼旁邊長了很多類似水泡的東西,越長越多,且中間有點黑點

是雞眼啦,不是疣,放心 繼續貼,還有 方法 1.食療 買一些青色殼的鴨蛋,去一個容器用少量的醋浸泡一週左右,然後每天吃一個煎的蛋,堅持半個月即好 聽學校的校醫說的,那個校醫人very nice,她好像也是聽朋友說的 2.用雞眼膏 街上隨便的藥店都有的,一般一盒0.5 1元.多買幾盒 一天一換.3.晚...

貼雞眼貼雞眼成這樣了是好了嗎,雞眼這樣已經是好了嗎?還需要貼雞眼貼嗎

你這從症狀來看,雞眼還沒有完全去除,只是若是再繼續貼雞眼膏下去,會把嫩肉腐爛掉,會出現很多坑創面,容易造成感染,而且那種疼痛也是一般人無法忍受的,再加上你的症狀諸多,不建議再用。若是想完全去除雞眼,不疼痛,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可以外塗雞候消,就是比雞眼膏稍微貴一點,不過可以徹底好後不反覆。用的時候也不...

雞眼用雞眼貼治療,大概要多久才能治好

不好說的,最好不要用雞眼貼。雞眼是生活中很常見的疾病,經常走路獲長久站立的人都有可能會患上雞眼,慢性摩擦或壓力所造成的圓錐形角質化增厚,就像手掌因長期磨擦形成的繭,走動時會產生壓力而壓迫到神經,造成椎心刺骨的疼痛。一般人腳上長了雞眼 腳墊後首先是在鞋子裡海綿樣的軟墊,來減輕區域性摩擦。然後自己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