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眼用雞眼貼治療,大概要多久才能治好

2023-05-11 03:20:10 字數 3526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的,最好不要用雞眼貼。

雞眼是生活中很常見的疾病,經常走路獲長久站立的人都有可能會患上雞眼,慢性摩擦或壓力所造成的圓錐形角質化增厚,就像手掌因長期磨擦形成的繭,走動時會產生壓力而壓迫到神經,造成椎心刺骨的疼痛。

一般人腳上長了雞眼、腳墊後首先是在鞋子裡海綿樣的軟墊,來減輕區域性摩擦。

然後自己在家中將雞眼、腳墊泡軟化後,將其削薄,有些人會找修腳師為其修腳。

但往往修腳修得越勤,雞眼、腳墊長得越快。

有的人還因此感染上了其它腳病,如腳氣、蹠疣等。

這主要是由於公共浴池環境潮溼,消。毒措施不嚴格,交叉感染所致。

可以用芋艿1個。芋艿洗淨切片。取生芋艿片摩擦患處,每日3次,每次10分鐘,之後再抹上油尤舒比芷清膏就可去掉雞眼了。

少吃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此外,平時可多吃些維生素c、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如獼猴桃、胡蘿蔔、橙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膏貼是腐蝕性的很疼痛的, 我以前就是用這個疼的厲害 沒有繼續用。 我最後用雞候消好了的, 不腐蝕 不疼痛的。

雞眼膏貼到什麼程度就不用貼了

3樓:你的江東

一般就是貼到雞眼的根部底部,可見正常肉組織了就行。已經脫落掉之前的角質皮了,說明還沒有到底部。

貼雞眼膏過程中還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第。一、可以用溫水泡腳,對雞眼沒有影響,在洗腳之後,把水擦乾,在腳部乾燥時貼雞眼膏。

第。二、溫水泡腳之後不要自己清理腐肉,雞眼膏是通過腐蝕作用來剝離死肉,我們不用不用故意去清理,故意去弄會加重病情,拖延恢復時間。

第。三、貼了一段時間的雞眼膏後,雞眼部會有像螺絲帽一樣大疙瘩,這時說明雞眼部的肉已經被腐蝕了,雞眼也快好了;後期按照自己身體的自愈能力,腐肉會自行脫落;這時還需貼雞眼膏,直到腐肉自脫落,也就是說等腐肉自己脫落才算好,就不用貼雞眼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貼到起泡,可以把皮割掉,然後再換貼,因為你只能割掉雞眼周圍的皮,中間有一硬點就是雞眼,最後需要下狠心快速地割掉,才能好 。

5樓:巨集運萊改祺

有黑點是角質層出血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產生,說明還沒全好,還要貼。再貼會有點疼的。用風油精無效。

6樓:神話已不再

1天換一個 一般晚上睡覺時候貼不容易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自己也長過幾眼,就是用以下方法去**的:可以去藥店買雞眼貼,具體步驟如下:1、先洗腳;2、把腳擦乾淨之後,拿指甲鉗把雞眼中硬硬的部分剪掉(剪到裡面時候會疼,可能會看到很多小黑點點,那小黑。

起來雞眼之後,用雞眼膏貼,到什麼程度算好呢?

8樓:焉非魚說

用雞眼膏貼在長雞眼的部位,使**腐爛,並且感覺不到疼痛的時候,基本上雞眼就好了,平時要注意衛生。

9樓:黏黏甜甜戀戀

用雞眼膏**雞眼。貼到肉也能看到那個雞眼發白,並有起裂的現象。就可以拔掉雞眼膏。但是會有部分遺留在腳裡需要用刀去除。

10樓:歡歡的文庫

讓有雞眼的地方長出新**時才算好,有雞眼的患者要注意腳部的清潔衛生,勤換襪子,保持腳部乾淨。

11樓:那麼反

當雞眼自己脫落了就算好了,因為雞眼膏是一種腐蝕性的藥物,能把又厚又硬的雞眼腐蝕下來。

貼了雞眼貼後怎麼樣才算好了 雞眼怎麼才能好

長雞眼,足輕鬆雞眼貼要貼多久

12樓:提問

雞眼貼一般是用2-3天吧。

別的方法/步驟:

先用熱水浸泡雞眼,使它軟化,在削去表面角質物,然後再抹上尤舒比芷清膏。3-5天換一次,再用熱水泡,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好了。

買鞋的時候要買合適的別買太小的,太小會經常磨腳的,時間久的話就會有雞眼。

經常給腳部做個足底按摩,也能夠對雞眼起到預防作用。

可以用清涼油,每天把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幾次,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幾天以後,雞眼就會自動脫落。

或者用高錳酸鉀敷在雞眼上,一天能換個兩次高錳酸鉀。

用少量的韭菜,然後切碎,碎一些比較好,然後塗在雞眼的地方也是一個好方法的。

雞眼膏到底怎麼用。要貼幾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少用雞眼膏。

用熱水泡腳約20-30分鐘。擦乾腳。

用刀小心去除邊上的老皮,注意不要割到裡邊的好肉。

割到裡邊的雞眼中心時,就小心割除,以不出血為宜。

若已經出血,就停止,並用酒精棉止血。貼上雞眼貼。

2-3天更換一次雞眼貼,每次都需去除老皮。一直貼到中間沒有白鬚和黑刺。若有,則需一直貼,一般需要兩週到三週的時間,但是這個有腐蝕性要注意用。

切除死皮過程中,注意小心,儘量不要割出血。

貼雞眼貼時儘量穿厚的軟底鞋。雞眼長好以後,一定記得穿厚一點底子的鞋。

除了這個還可以外用尤舒比芷清霜緩解雞眼的症狀的。

1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腳底長了雞眼可以早點來**科檢查**,挖出雞眼好的比較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雞眼膏,是將其貼在雞眼上,使雞眼內的組織壞死,再將雞眼拔出。

意見建議:一般來說,貼上雞眼膏之後,應該一天換一次雞眼膏,不過,也可以隔一天換一次雞眼膏。在替換舊的雞眼膏的時候,應該將腳底清洗乾淨,然後將雞眼摳出。

再替換上新的雞眼膏。這樣,經過十天左右的反覆使用,腳底的雞眼就可以得到清除了。

雞眼貼有用嗎

16樓:充昊天

第一方面:雞眼貼對於一些輕度的雞眼還是可以的。但是你的雞眼要是比較嚴重或者怕痛的話就不要貼雞眼貼了。大家可以選擇中藥藥膏舜康繭質平治雞眼。

第二方面:雞眼貼對於雞眼的**有著一定的作用。但是要知道雞眼貼一般是有一定腐蝕性的,一定要根據一些醫生的意見然後看看自己能不能用雞眼貼。

第三方面:雞眼,是由於區域性**長期抗體受到擠壓摩擦而造成增生的角質層,大家可以先貼幾小的試試效果。如果效果好,再一點一點去改善。

雞眼貼了一個月還沒好,想問問到什麼程度了

17樓:

摘要您好!時間久了是蹠疣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科檢查確認一下比較好!

雞眼貼了一個月還沒好,想問問到什麼程度了。

您好!時間久了是蹠疣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科檢查確認一下比較好!

現在到哪個程度了呢。

我一路切到肉了。

到蹠疣了。可以做鐳射或液氮冷凍**去除。

做這個手術麻煩不。

必須要手術是嗎?

不麻煩,因為你這個時間挺久了的。不過具體的診斷結果和後續問題還是去醫院比較好!

明白好的。

雞眼膏貼到什麼程度就不用貼了

貼雞眼膏痊癒過程,用雞眼膏貼雞眼到什麼程度才會好?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 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 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方法 1.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 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2.清...

雞眼用鐳射治療好還是用冷凍治療好

雞眼由於足底或足趾長期受壓和摩擦,如穿不合適的鞋及大量運動,致使區域性 過度增厚形成圓錐形角質物,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好發於經常行走或長久站立的人中,往往與職業有關。可以挖掉或者使用 天 健 腳 墊 淨 腳上長了一個雞眼,問下鐳射和冷凍 哪個不疼。好像有一種雞眼膏,搽藥兩天自然掉的!去藥店問...

要多久才能解凍,大概要多久能自動解凍?

即使解凍是不需要很久的,關鍵是你用什麼方法來解凍,如果直接放在那裡時間就肯定會慢一點,如果放在開水裡面煮一下,這樣就快一點。要多久才能解凍決定於最高的溫度,如果溫度高的話很快就解凍了。想要解凍什麼東西!如果溫度合適的話解凍速度也是很快的!要多久才能解凍呢大約10分鐘左右吧不要急 一般來說,你解凍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