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性膽囊息肉可以吃什麼?膽囊息肉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2023-05-11 03:05:09 字數 1585 閱讀 3466

1樓:威凌霜頻智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膽囊息肉多發,直徑大的8mm,已經具備了外科**的指徵。膽囊息肉的診斷是描述性的診斷,白話就是膽囊內長個肉東西,不知是好是壞。目前**的金標準是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

沒有保膽取息肉的方法。一般是保膽取結石這個方法是80年代醫學的嘗試,已經淘汰了。建議就診我的門診,經我院b超檢查後再做決定。

因為每個醫院b超報告有差別。謝謝質詢。

天津市南開醫院-微創外科中心-秦鳴放主任醫師。

µ¨äòï¢èâ¿éòô³ôê²ã´?

膽囊息肉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2樓:初音

你好,分析一下你上面的情況你的膽囊息肉大小不足10mm,不算太嚴重的情形,不需要手術,但是平時要注意定期複查,防止息肉有增大趨勢。

膽囊息肉可以用護膽調息方,源自楊氏祖傳秘方,針對膽囊息肉,辨證施治,有疏肝利膽、行氣活血、散瘀消腫之功效,可快速消除口乾、口苦、食慾不振、腹痛等不適,恢復膽囊正常功能,並改善機體內迴圈,藉助收澀之品,通透並舉,化收並用,則惡肉逐漸縮小,漸而消失。

另外在生活細節中也是需要重視的,注意做到這些: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低脂肪,低膽固醇食物;注意作息要有規律,不要讓自己過度勞累等等。

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

膽囊息肉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3樓:騎著小豬去旅行的牧塵

膽囊息肉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要以高蛋白、低脂肪含量食物為主。患者可以多吃一些魚肉、雞肉、雞蛋、豆製品等;而且需要明確的是,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說蘋果、香蕉、梨、橙子、桔子、西瓜、火龍果、草莓,山竹;患者要多吃一些芹菜、大白菜、西紅柿讓尺、黃瓜以及胡蘿蔔等,這樣對於患者的身體健康是特別有幫助的。

膽囊息肉應吃食物1、選擇進食富含優質蛋白,少膽固醇的食物。

2、多食各種新鮮水果和蔬菜,如:香菇、芹菜、豆芽、海帶、魚肉、兔肉、雞肉等。

3、烹飪時選用植物油,不用動敬高物油。

4、患者還應注意多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可以食用大豆、牛肉、牛奶等,在平時中,儘量選用食用油,減少動物油脂的使用,每天應該多喝水,喝水的時候放少量的銀杏、山楂,有助於緩解亮滑尺病情的食物。

膽囊息肉可以吃哪些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在飲食上是需要非常注意的,因為它的形成在很大程度上與飲食有關,平時多吃點水果這一類低膽固醇的食物會比較好一般對水果的種類沒有什麼要求,主要是多吃點應季的食物都會很不錯的。像蘋果,菠蘿之類的。還有就是膽囊息肉注意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要注意不要讓自己過度勞疲倦,注意勞逸結合。

5樓:nice庫含靈

指導意見:

你好,清淡飲食,一般大於3cm或反**作膽囊炎者考慮手術**。

平日應結合四時的變化規律,起居有常,順應自然,清淡飲食,慎辛辣、油膩、生冷之物,適當鍛鍊,增強體質,避免邪氣侵犯,保持良好的心態。

多發膽囊息肉不能吃什麼?

多發性膽囊息肉,多發性膽囊息肉怎麼辦?

多發性膽囊息肉是膽囊的一種常見病變,近年來發病率有明顯上升的趨勢。雖然多發性膽囊息肉癌變的機率較小,但是朋友們也不要掉以輕心。因為膽囊出現病變,會對整個消化系統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防範於未然還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必須每天喝德輔的利旦束茶,養膽護肝,清熱化溼,利膽通腑,清熱排毒,降低膽固醇。既可以 也可...

多發性膽囊息肉嚴重嗎,膽囊息肉能自愈嗎?

多發性膽囊息肉怎麼調理 多發性膽囊息肉是膽囊的一種常見病變,近年來發病率有明顯上升的趨勢。雖然多發性膽囊息肉癌變的機率較小,但是朋友們也不要掉以輕心。因為膽囊出現病變,會對整個消化系統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防範於未然還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必須每天喝德輔的利旦束茶,養膽護肝,清熱化溼,利膽通腑,清熱排毒,...

膽囊多發息肉怎麼辦,多發性膽囊息肉怎麼辦?

膽囊多發息肉大多數都需要通過手術,的效果要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來確定,以後也具有一定的 性,所以在手術以後一定要按時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注意觀察病情的恢復情況,如果是膽囊多發息肉的情況不太嚴重的話,也可以通過口服藥物 平時儘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如果長期如此的話,最好還需要檢查一下是否嚴重。1 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