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長了雞眼就一直貼雞眼膏,但是發現雞眼旁邊長了很多類似水泡的東西,越長越多,且中間有點黑點

2021-07-31 01:33:15 字數 2647 閱讀 5577

1樓:尺玉霄飛燕

是雞眼啦,不是疣,放心 繼續貼,,還有

**方法:

1.食療:買一些青色殼的鴨蛋,去一個容器用少量的醋浸泡一週左右,然後每天吃一個煎的蛋,堅持半個月即好(聽學校的校醫說的,那個校醫人very nice,她好像也是聽朋友說的)

2.用雞眼膏(街上隨便的藥店都有的,一般一盒0.5--1元.多買幾盒)一天一換.

3.晚上堅持泡腳20分鐘以上,泡時試著摳掉貼藥的傷口上白色的皮(用指甲刀更好),如果怕疼,那就努力除去雞眼的眼的旁邊的皮,然後擦乾貼上雞眼膏.這樣可以讓藥更好的滲入到傷口.

4.改穿鞋底柔軟的鞋子,如果你經常穿的是鞋底比較硬的鞋子,那你就要想想是不是這個惹的禍!!實在想穿就墊些柔軟的鞋墊!

祝樓主 ko成功.加分啊!!!!!!!!!!!!!!!!!!!!!!!!!!!!!~~~~~~~~~~~~~~~~~o(∩_∩)o~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主要是由於腳掌與外部摩擦導致的角質增生增厚的原因。不管是可以的。**的話也是以區域性**為主。

建議使用雞/尤清樂外塗即可。注意使用前先使用溫水洗腳,然後使用小刀先刮除一些增厚的角質後再貼上雞眼膏。

3樓:背過小姜楠

可能是水楊酸過敏 ,因為雞眼膏就是腐蝕物水楊酸。

我 的雞眼是用雞眼隔離劑**好的。就 點了 一次,不 痛不 養的和 沒有用一樣的感覺,10天掉的,真神了

4樓:上帝給你美麗

我也是,不要管那些水泡,我以為是雞眼,就弄了一個,結果到現在還沒好,停雞眼膏一段時間後,那些水泡會消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體檢,因為長雞眼可能跟它對應反射區的器官病變有關係

腳上長了一個水泡一樣的東西,開始以為是雞眼,貼了雞眼貼沒用,水泡狀的東西還變大了。

6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這個不是雞眼,是跖疣,是不是擠壓時很疼?跖疣是因為鞋不合腳,擠壓腳形成的,去醫院**可用鐳射燒掉或手術切除,但很遭罪,我曾得過這種病,沒有去醫院**,在家只花了3元錢就治好了。去藥店買一瓶碘伏,熱水泡腳,用消毒後的鋒利一點的刀將跖疣處的老皮輕輕刮掉,塗上碘伏,一日兩次,15-20天即可痊癒。

祝健康望採納

7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你的情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跖疣,不是雞眼,需要通過防毒來恢復。

雞眼是由物理摩擦引起的,跖疣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千萬不能用雞眼貼來**。

(1)看部位:雞眼主要容易受到擠壓的部位,一般發生在足底、趾間、趾背和小趾外側。而跖疣可見於足部任何部位。

(2)看數量:雞眼的數量很少超過三個,而跖疣的數目則比較多,如果腳底相同型別皮損數目比較多,就要重點考慮跖疣了。

(3)看黑點:表面沒有黑點的是雞眼,有黑點的是跖疣,跖疣的黑點的產生跟疣體組織向上向下生長過快,增生血管受擠壓出血有關。如果看不清,可以適當刮一下角質層,有出血和黑點的是跖疣。

(4)看形態:雞眼為米粒或豌豆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侷限性角質增生,呈淡黃或深黃色,表面光滑,與皮面平或稍隆起,境界清楚,稍透明。跖疣為黃豆大小或更大的灰黃角化斑塊,表面粗糙無紋,界限清楚,邊緣繞以稍高的角質環,**凹陷:

(5)看生長速度:雞眼的形成的至少的三五個月,而跖疣十天半個月就可以長大。

(6)看大小:雞眼一般如米粒、黃豆粒般大,而跖疣可由小的疣體融合成大的斑塊(刺激後可增大)。

(7)看疼痛感:一般雞眼疼痛感較跖疣疼痛感明顯,且多為按壓痛,而跖疣疼痛可以不顯著, 且為擠壓痛。

一般市面上**跖疣的產品都具有強腐蝕性和刺激性

能去除表層疣體但無法去除疣根,並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而醫院的鐳射和冷凍手術屬於暴力去疣,每次只能殺死30%的病毒

因此大約需要3-4次手術才可能殺死病毒,同時手術的痛苦是難以承受的。

一旦沒有將病毒完全殺死,疣體會變得更深更難清除。

最為妥當的方法是選用溫和不刺激的草本成分浸泡防毒養膚

1.溫和的草本成分封包軟化疣體後進行修剪

2.整體浸泡將**潛藏病毒全部殺死

疣體表面看似只有一點,實際上根部可能很深,疣體越深,徹底恢復就需要多花些時間和精力。

徹底恢復後,也要做好預防工作

1.不要與他人共用拖鞋,瑜伽墊等,避免傳染

2.勤換鞋襪,定期做好鞋襪消毒除菌工作

3.定期浸泡清理**溝壑中潛藏病毒

8樓:企業運營祕籍

這個應該非常疼。可以到專業的地方去看一下。

9樓:手機

多數是皰疹,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我右腳長了兩個雞眼,貼了月雞眼膏了不疼了但是沒消除有什麼不開刀的好辦法麼

雞眼是機械性的,也就是說沒有好不了的雞眼,有人總說雞眼有根,這是不科學的。如果你讓腳長時間的休息雞眼自然就好了。平時多注意保養,不要總穿硬底的鞋,比如皮鞋。多穿軟底的鞋,或者旅遊鞋,過一段時間雞眼就會不知不覺的沒有了。最近腳指頭上長了四個雞眼,一直沒管,也不算太疼!最近買了幾盒雞眼貼,貼了三天!當天...

手指上長了一顆硬肉剪了又長剛用了雞眼貼但

手指上長了一顆硬肉 剪了又長,你剛用了雞眼貼,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弄掉呢!這是雞眼,即使你貼了雞眼貼,也是有個過程的,不要著急,慢慢調養,應該會恢復的。最簡單的辦法是,去醫院用鐳射打掉,不然沒法除根,剪了也沒用。手指大拇指指甲蓋旁邊長了一個類似於雞眼的東西,硬硬的,剪掉之後還能長出來,這是正常的,很多人...

腳長了雞眼,用鐳射打掉要多少錢,腳長了一個雞眼,用鐳射打掉要多少錢

腳上長個雞眼可以用鐳射消除,做完鐳射後,要注意消炎,防止感染。我用的是藥 也挺不錯的 鐳射會 的,不建議做這個。腳上長雞眼一般是因為腳受到了擠壓,或者鞋子不合適磨損等原因引起的。長雞眼的話,應該首先檢檢視看平時穿的鞋子是否合適,是不是鞋子比較小,不合腳,或者鞋底比較硬等原因引起的。腳上長了雞眼,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