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鼠怎麼抓,家裡進老鼠怎麼快速抓到

2023-07-04 23:47:55 字數 1908 閱讀 8190

家裡進老鼠怎麼快速抓到

1樓:大韓說動植物

家裡進老鼠,快速抓到的方法有:酒精泡饅頭、糖+洗衣粉+油、大水桶等。

1、酒精泡饅頭

把饅頭撕成小塊,放在容器裡。在容器中倒入一些酒精和洗滌劑,並加入一些水,滅老鼠公司稱老鼠特別受吃香的食物,這樣讓饅頭浸泡出來會吸引老鼠,併成功地驅除了老鼠,只需要連續幾天,就可以快速消滅掉老鼠。

2、糖+洗衣粉+油

還可以把一勺糖放入兩湯匙的洗衣粉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將它們混合在一起,然後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會被吃到內臟的洗衣粉腐蝕,然後消滅,這樣可以很容易達到消滅老鼠的目的。

3、大水桶

如果有很好的滅鼠工具,我們可以一次性把老鼠全部消滅掉。特別是在房子裡有很多老鼠的環境裡,如果你不能放老鼠藥,想要殺死老鼠,你需要使用一些小妙招來捕滅老鼠。

你可以在家裡找到大的水桶或水罐,裡面裝的水超過老鼠的高度,然後,然後在上面放一個凳子或椅子,並放一個蹺蹺板。在蹺蹺板一側放一些很香的美味,即老鼠愛吃的食物,這樣老鼠就可以跳上木板,淹死在捕鼠夾裡。

怎樣才能抓住家裡的小老鼠?

2樓:不變的仍是真心

1、用貓。這個方法可謂經濟實惠又安全有效,小時候家裡有老鼠,養了貓後,老鼠就不見了。只是時過境遷,貓在城市裡呆久了,好像抓老鼠的功能退化了,在向朋友借來貓後,放在家裡,結果它只是喜歡到處睡覺。

此方法失敗,可能是我借的貓不對,不代表這方法不行。抓老鼠,有條件的話,此 2、用藥。是應用最廣、效果最好的一種滅鼠方法。

滅鼠藥對老鼠有較好的適口性,老鼠一般不會拒食,而且鼠藥毒力適當。由它為主製成各種毒餌,效果好,用法簡單,此方法可謂快速有效,不過考慮到家裡有小朋友以及它的缺點,就先放棄此方法。 此方法的缺點是:

老鼠吃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死在某個角落裡,可能只有等它發臭了才會發現。購買、投放滅鼠藥注意事項(1)要到有經營滅鼠藥資格的部門購買滅鼠藥。(2)要了解所用滅鼠藥的成份、安全解毒方法。

3)要把滅鼠藥放在小孩取不到的地方。(4)萬一誤食時立即送醫院。方法當然是首選。

我在採用第3種方法,並結合粘鼠板,最後成功將老鼠消滅。這裡重點介紹一下粘鼠板使用方法,粘鼠板五金日雜店基本都有賣,零售價一般是5元一張,根據需要購買,粘鼠板放的越多,粘到老鼠的概率越大,使用時,將粘鼠板開啟要將它放在牆角、老鼠經常走動的地方(如果你不確定哪些地方是老鼠經常走動的地方,可以用細沙或細土,在地上隔一段距離薄薄的撒一層,然後觀察1-2天就知道了),放粘鼠板也講究一定的的技術,粘鼠板應放在鼠道上,即洞口、牆角、門兩側、管道周邊等老鼠經常活動的區域,靠牆靠邊擺放,老鼠常在鼠窩--食物--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有時用些偽裝,可以提高捕殺率;粘鼠板上可以放一些誘餌,誘餌要新鮮,應是鼠類愛吃的食物,老鼠喜歡吃香脆帶殼的堅果類食物,如花生,開心果等。一般第一個晚上老鼠不易被粘,它們對新事物有「新物反應」,二、三天後基本就有效果了。

房間有老鼠,要如何抓老鼠

3樓:溫嶼

房間裡總是有老鼠,用什麼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呢?面對這個讓大多數人頭疼的問題,下面來給大家分享幾個小方法吧。

01 老鼠粘。

房間裡有老鼠,可以買一張老鼠粘用用,把它放在牆角或是牆根,旁邊在撒上適量的糧食。老鼠總是會貼著牆跑,一不小心就會粘上。

02 老鼠藥。

可以在牆角或牆根處準備適量的糧食,糧食上拌上少許老鼠藥就可以了。不過總感覺這個方法有點殘忍。

03 老鼠夾子。

也是在牆根或牆角的位置準備好老鼠夾子,旁邊撒上適量的糧食。等它專心於吃地上的糧食時,一不小心就會被夾到。

04 直接養只貓。

如果以上幾種辦法都不想用,那就乾脆養只貓得了。房間裡有老鼠不怕,貓貓能幫你搞定,那是它的本能。

家裡進老鼠怎麼辦,家裡進了老鼠怎麼辦?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最好是用老鼠膠,老鼠喜好溜邊佈置一個食物通道,粘老鼠比下鼠藥好,如果老鼠被藥死,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腐爛,是一種很噁心的事情...

家裡有老鼠怎麼除掉,家裡有老鼠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家裡出現老鼠情況,有很多方法進行消滅...

家裡進老鼠預示什麼,家裡有老鼠風水寓意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你家不夠衛生,而且再不弄好它生窩,你以後就過打老鼠的生活了。平時多搞衛生,注重保潔。家裡有老鼠風水寓意是什麼意思?家裡進老鼠是正常事不存在什麼預兆。老鼠進家 的風水說法 夢見老鼠,這是破壞 疾病 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將會發生爭吵,有可能會大打出手。女性夢到老鼠,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