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今年還可以申請經濟適用房嗎?怎麼申請?

2023-07-04 23:47:55 字數 2200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經濟適用房申請已經過了領表日期了,不能申請了,等下一批吧。

申請的地點在文惠橋河北橋頭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應同時符合以下條件:1.具有柳州市城鎮戶口,或在柳州市市區居住工作三年(含)以上的外來務工 人員;2.

申購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上年度柳州市人均可支配收入的90%(含);3.申購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25平方米(含);4.單身家庭申請購買經濟適用房的,申請人年齡不得小於25週歲(含);5.

因離異導致無房的申請購買經濟適用房的,離異須年滿兩年(含).四。因配合市重點工程建設唯一一套住房被拆遷的家庭可申請購買一套經濟適用住房。

補充:關於外來務工人員在提交材料的時候"需提供在柳用人單位正式的用工合同及在柳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等滿三年的證明材料".也就是說那外來務工人員在柳不交上面那幾個保險或交不夠三年的是沒資格申請的。

申請柳州的經濟適用房,要具備哪些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市低收入家庭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一)具有柳州市市區城鎮戶口,或在柳州市市區居住工作三年(含)以上的外來務工人員;

二)申購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上年度柳州市的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含);

三)申購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25平方米(含);

四)單身家庭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申請人不得小於25週歲(含)。

怎樣申請柳州經濟適用房,要具備那些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購買經濟適用房的家庭,應同時具備3個條件:1、須具有柳州市常住城鎮戶口,或具有市轄6縣非農業戶口進城經商、務工的人員;以當年該市統計部門公佈的上一年度職工平均工資6倍計,家庭收入低於這一標準的;2、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25平方米以下,或房改住房面積未達標的職工。3、另外,在市區內僅有一套住房被拆遷的家庭,或者年齡在30週歲以上單身者、離異2年以上的無房者,戶籍、收入符合前述條件的,也可購買一套經濟適用房。

鹿寨城鎮也屬於此項政策之內。

5樓:匿名使用者

1、家庭成員至少有一人具有本市城鎮屬地常住居民戶口5年以上(含符合本市安置條件的軍隊人員);2、已婚(含離異或喪偶,帶未成年子女且擁有監護權)或年齡在35週歲及以上的單身無房戶;3、申請家庭已有房產建築面積小於48平方米(含);4、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市統計局每年向社會公佈的上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60%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條件。

1、申請人及配偶無任何住房(包括準成本房、全成本房、全成本微利房、社會微利房、集資房、市場商品房和自建私房)及建房用地。

2、申請人及配偶無任何住房(包括準成本房、全成本房、全成本微利房、社會微利房、集資房、市場商品房和自建私房)及建房用地。

3、申請人20

05年至2023年三年的家庭平均收入在6萬元以下。

4、申請人遵守計劃生育的有關規定。

5、申請人按規定繳納了柳州市社會保險。

柳州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7樓:結果很難說

從「柳房網」瞭解到的,滿25歲就可以了,不過還有其他條件的喲。

在廣西柳州2023年申請經濟適用房的條件?

8樓:哪吒搞笑動漫

柳州市申購經濟適用房條件:

一)具有柳州市城鎮戶口,或在柳州市市區居住工作三年(含)以上的外來務工人員·

二)申購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上年度柳州市人均可支配收入的90%(含)·

三)申購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25平方米(含)

四)單身家庭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申請人不得小於25週歲(含)·

五)因離異導致無住房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離異須滿2年·

六)因配合市重點工程建設唯一一套住房被拆遷的家庭可申請購買一套經濟適用住房·

七)已購買了經濟適用住房、參加市場運作方式建設住房及按房改政策參加單位集資合作建房的家庭不得再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按房改政策購買單位公有住房並已達到住房享受面積標準的家庭也不得再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申購經濟適用住房的條件。

上海經濟適用房去哪申請,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我和我老婆多是殘疾人還吃低保結婚後生了小孩後我爸媽住一起二室一廳的房子不知道我能不能申請經濟適用房 戶主 戶籍所在地的社群服務中心去申請。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1 家庭成員在本市實際居住,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3年,且在提出申請所在地的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2年。2 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

經濟適用房怎麼辦理,如何申請經濟適用房

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家庭可以由戶主或戶主委託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家庭成員,持以下要件及影印件 a4影印紙 向拆遷房屋坐落區房管局提出申請 1 本人身份證 2 家庭戶口簿 3 家庭上年收入證明 4 申請人與拆遷單位簽定的 天津市房屋拆遷補償安置協議書 拆遷協議 已交回房屋拆遷單位的,拆遷單位應向申...

鄭州市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鄭州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由於鄭州的經濟適用房 太少,而報名的人數太多,已經停止申請了,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鄭州市房管局經濟適用房管理中心,是 67883316 67883317。原來的申請條件如下 同時符合4項條件的家庭限購一套經濟適用房 1.鄭州市建成區常住戶口3年以上 不含市 縣 上街區和新密礦務局 2.夫妻雙方年收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