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後應該穿收腹帶還是塑身衣啊?什麼樣的效果好呢

2023-02-17 01:55:11 字數 1595 閱讀 9197

1樓:好好先生

收腹帶比較好吧 達瑞奇 給你三個字建議。

生產後用塑腹帶好還是穿塑身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最好是用純棉布的吧,能好一點的,平時透氣效能也會好一點的,也可以用一下買來的那種專用的產婦**的,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希望我的回答給幫助你,祝您和寶寶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產後就用塑腹帶吧,效果很好的,在生產之後為了收縮腹部並防止內臟下垂,一般在「自然產——產後第2天;剖腹產——第6天(5天內用束腹);」就可以用束腹帶了,具體綁法是三餐飯前須拆下、重新綁緊再吃飯;擦澡前拆下,擦澡後再綁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生產後是要用收腹帶呢,是不可以用塑身衣的呢,是要堅持使用,這樣的效果才是會更加好的呢。我當初是從出了產房以後就是有堅持開始用收腹帶的呢,是用到了兩個多月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解答你的問題。這個剛開始是可以選擇用束縛帶就可以了,等出院以後就可以選擇用紗布的會比較好點,給孩子準備喝水的奶瓶,尿不溼,洗頭洗澡的,護肚子的,包被還有夏天的話那還要準備痱子粉那些就可以了。

6樓:不省姍姍

不要用塑腹帶,對身體不好,也不要穿很久的塑身衣,多鍛鍊最健康。

是用收腹衣好還是收腹帶好

7樓:1randy王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的行騙行為!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在增加一些瀉藥成分,讓你的腸胃感覺不到餓,然後在讓你排洩。

自己就可以想一想這樣長期以往你的身體機能會怎樣?

很多**藥、**茶、**咖啡、按摩、埋線等等吧,他們短時間讓你看到的是體重的變化,而不是體脂的變化。這句話怎麼講的呢?就是短時間內讓你通過排除大量體液,使你有一種假象來矇蔽自己瘦了,其實是失去體液造成的。

真正的脂肪其實一點兒也沒少,反而在停止使用類似的藥物以後,身體自我修復機能開始發揮作用,讓你補充水分和食物。這樣就會造成段時間內體重和體脂的飆升,這就是常說的**。這種**對身體和心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

廣大群眾還是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啊。

fido健身 偶像 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很多感覺還是收腹衣比較好,收腹帶就固定那一塊,不是很舒服收腹衣大pk希望對你有幫助。

收腹帶的區別是什麼 產後用收腹帶好還是塑身衣好

9樓:網友

收腹帶更勒人,堅持不了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塑腹帶感覺好一點吧。不然你又漲nai。還要用緊身衣,可難受了。

產後收腹,到底用束腹帶好,還是穿塑身衣

11樓:甕覓山

建議先用腹帶,恢復一段時間後,再用塑身衣。

剖腹產後應該怎麼護理

不宜平臥 手術後 作用消失,產婦傷口感到疼痛,而平臥位對子宮收縮疼痛最敏感,故應採取側臥位,使身體和床成20 30度角,將被子或毛毯墊在背後,以減輕身體移動時對切口的震動和牽拉痛。不宜靜臥 術後知覺恢復後,就應該進行肢體活動,24小時後應該練習翻身 坐起,並下床慢慢活動,這樣能增強胃腸蠕動,儘早排氣...

剖腹產後可以吃黑魚嗎,剖腹產後吃什麼好剖腹產後的飲食禁忌

可以喝的,bai用文火慢燉,現在媽媽的飲du食要以清淡 zhi營養為主,少吃刺激性dao 油膩 生冷的食物版。排氣後才能權進食 剖腹產因有傷口,同時產後腹內壓突然減輕,腹肌鬆弛 腸子蠕動緩慢,易有便祕傾向,飲食的安排與自然產應有差別,產婦在術後12小時,可以喝一點開水,刺激腸子蠕動,等到排氣後,才可...

剖腹產後吃什麼恢復快,剖腹產後吃什麼

剖腹產後吃什麼恢復快,看日本天后濱崎步怎麼做?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自爆已於去年11月已祕密產子,關鍵粉絲完全看不出來產後的一個月的狀態,當你還在辛辛苦苦坐月子的時候,為人母的濱崎步繼續開演唱會賺奶粉錢,日前還晒出多張彩排 薄施脂粉氣色相當好。不少粉絲大讚她狀態甚佳,而且她還是一位高齡產婦。眾所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