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頭疼的問題,男生進

2023-02-17 00:10:08 字數 1698 閱讀 6309

1樓:器雪

他受過感情的傷害。

你也說過他的前女友做的很決。

所以他怕在次受到傷害也就是你。

所以他選擇了逃避。

這種事情。光靠你是沒辦法解決的。

必須找個人解開他心裡的結。

你可是試著讓他的好朋友開導開導他。

也許會有用。

現在你做什麼反而不重要了。

你對他越好他反而會越恐懼。

越逃避你說他是很惹人心痛的男人。

那說明他應該是屬於那種性格多愁善感 偏女性格的男人所以這個時候找個人開導他一下最好。

但不是你。因為他連見都怕見到你了 呵呵。

還有就是你要在他面前表現出。

你不會傷害他的姿態。

這個很困難。

因為到底要怎麼做我也不是很清楚拉。

當關繫有所改善的時候 也就是他能和你坐下說話了以後建議你多和他談談心。

器雪 上。既然不是不理 是兩個 人相見不清楚說什麼那麼他不主動。

你可以主動一點啊。

像他表明你的心 並且表明你不會傷害他云云主要就是找個好時機。

不要求浪漫什麼的 主要安靜就好。

器雪 留。

2樓:網友

跟他說明白 你想要什麼。

坦白能夠拉近你們的距離。

如果當面說有困難就寫信。

信紙跟信封樸素點不要被誤以為是情書。

如果他有qq 就加了聊聊也好。

如果不搭理你 呵呵 那就算了吧 這種男的不值得去深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嘴一句:「喜歡一個人不怕做錯,只怕錯過。」

現在是21世紀了,把女生那種矜持甩掉吧,喜歡對方就向他表白,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會少塊肉,畢竟你目前是單身,失敗後大不了一樣還是單身。當面表白後可能有機會,如果不說那只有後悔。

4樓:秋梵桖晴

沒必要太拘束,先不管他怎樣,你先恢復從前的你,他也就會逐漸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也許是你倆心照不宣吧! 如果只想做朋友可以拿朋友做擋箭牌。 要不就表白《有可能失去一個朋友》! 天下好人多的是,好男人也不少呦!

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讓他明白你的心思。不要太特意看待這件事了,它很普通,就像日常生活中其他需要你解決的事情一樣。你有這個能力解決好他的。相信自己吧。

7樓:回去睡覺覺

如果你想他有那個關係的話``

坦白了說``就算被拒絕也不要緊。

哪個人沒失戀過? 很少。

`拖久了他反而對你沒感覺。

如果只想做朋友的話``

你就開朗點```想往常一樣和他交往``

你不要保持沉默```

這樣反而會造成你們之間的疏遠``

希望你能借鑑我的意見```因為這是我有先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情傷情傷,情傷人那!

9樓:37度麥田

...你們都發現了。

那你覺得你們還有可能回去嗎?

為什麼不正視自己呢?

好好的談一下吧。在他傷口癒合了之後。

10樓:朂帹菦鉮哋亾

這麼和你說吧。

兩條路,要麼做情侶,要麼陌生人。

你說的這個朋友,比較難,基本做不回了~~

很棘手的問題,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世上無難事,只 來怕有自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樓主是不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裝了2個防毒軟體,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解決咯 這...

很糾結的問題,一個很糾結的問題

這個可能需要樓樓上傳 來證明了。把 往天涯上一貼求評價,雖然會有調侃但中肯答案肯定是會有的。何況樓樓自己心裡應該是比較清楚自己長相程度的吧。不過你說的這個現象確實有點詭異啊,我平常回想起來從來不會這麼刻意避開陌生男人的啊。如果不是你的錯覺,那麼要不是你太帥,要不就是你長得確實嚇人,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

關於很隱私的問題,關於一個很隱私的問題

去除體毛有以下步驟 先將過長的毛髮修剪後淋浴2至3分鐘讓毛髮軟化,然後順著毛長的生長方向除毛,使用溫水清洗除毛後的部位,再用毛巾擦乾,最後再使用潤膚乳液塗抹及保護除完毛的 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滑順柔亮。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盡情迎向美麗夏天了。正常的雄性激素多 我也是這樣 你別擔心 人還小,沒事,不過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