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真的會癢麼

2023-02-17 00:05:13 字數 654 閱讀 1617

1樓:思緒

7年之癢個人認為是有科學道理的。夫妻或情侶實質性地在一起後,在星相學中就指又是一個新的個體,簡單說倆個人的合盤就是一個新生兒,同樣具有如同新生兒一樣的命盤,天王星在命盤中每7年走一個星座,當天王星和內行星發生交集時,很多事物就是要改變,平且外行星對我們的作用力我們自己體會不到,所以只是有感覺生活變化了很多,當兩種或多種行星產生緊張相位時,往往就是關係破裂的時候。那為什麼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七年之癢呢,很簡單,有些人的合盤先天沒有天王星的不和諧相位,即使大的宇宙環境天王星位置不好,對他們的個人影響也不大。

有些先天就有隱患的,推運到行運天王和內行星產生作用時,破壞力非常強大,天王星來時,它就是要改變。 愛情中一見鍾情就是常說的天王星愛情,這樣愛情的產物先天是有缺陷的,所以為了避免七年之癢,個人認為當你對一個人一見鍾情時,不要馬上地結婚,要多磨合,天王星對個人的影響一般是幾個月到兩年半,雙方要是過了兩年還是那麼有感覺,那恭喜你們,你們不會有七年之癢的。

2樓:海賊

沒有空間,彼此熟悉,當愛情慢慢的消磨掉了,肯定會與七年之癢。

3樓:毓溥心

應該會有吧,我結婚快五年了,感覺很多事情都變了很多。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會吧。 但更關鍵的是___如何止癢吧!

什麼是七年之癢,什麼是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 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於是,情感的 疲憊 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 瓶頸 如果...

結婚後真的有,七年之癢,嗎 結婚幾年會有七年之癢?

結婚幾年會有七年之癢?說是7年,但這個只是看人的,不一定。七年之癢不就是七年嘛。為什麼會有結婚後七年之癢 結婚三年以後就開始厭倦了,我覺得一般三四年左右,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大家都會迅速的就厭倦了婚姻生活,也厭倦了對方。我們結婚以後沒過多久就懷了寶寶,由於營養不良,也因為自己不怎麼會做飯,丈夫沒時間...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八年之痛是什麼意思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夫妻想要好好地度過 七年之癢 這個時期就一定要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同時兩個人還要持續地去提升自己,學會彼此溝通。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 婚姻中的 七年之癢 是每一對夫妻都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