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我很頭痛的戀愛問題

2023-04-29 07:30:11 字數 1118 閱讀 8266

1樓:失去木木

你應該去看看他父母~畢竟女兒和你好了4年~就算不談婚論嫁~也應該拜訪人家老人家·就這麼一個女兒還不在身邊~老人也很孤獨~你父親想法沒有錯~就是想的太窄~沒有想到你女朋友和他的父母~什麼事情都要全面的看問題~你媽不喜歡你女朋友你也有責任~比如你父母過生日,你可以買點禮物~送給他們就說是你女友送的~平時多叫你女朋友嘴甜點,回來點事~這樣什麼事情都好辦·我的經歷和你女友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是沒有結婚就住在男朋友家~我現在結婚了~還住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應該主動見妻子的父母啊,畢竟你們已經住在一起了嘛。否則會引起女友的誤會,我要是你女友你不去我會很難過的。也許是你父母不喜歡你女友才不讓你去的,你要相信自己,選擇自己的愛人。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們還沒結婚,名不正則言不順,我勸你們還是早點結婚吧。

3樓:邊靈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你就和 她多說說話,和她談談自己的心裡話,你想表白嚒?如果你想表白的話,你就說你是真心喜歡她,我有一個朋友,有個男的追她,那個男的就說:

我是真心喜歡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的朋友道:"真的嗎?

真的,我會好好的對待你,不讓別人把你的心搶走的。」事後,我的朋友就做了他 的女朋友!!你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或者說和誰戀愛了,對她的一舉一動都回很在意,別放新上。

記住,越是抓的緊,越容易失去。

4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要相互體諒。雙方家長多溝通溝通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嘛,換個女朋友!

美學原理的問題很頭痛,美學原理的問題很頭痛

以看美女為例!表現物件美 路邊那個小妮子真漂亮 表現目的美 那小妮子怎麼隨地吐痰 前者直接表述美的形象,後者就比較抽象要唾棄不美的讓你來想像美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認為是一個主客觀的問題,表現物件美是客觀物件的美,表現目的美是主觀上要求的結果.關於 美學原理 的問題 超星慕課美學原理答案請參考 部分內容...

請教大家戀愛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戀愛的問題

夢是一個人的潛意識的表象反映。你是在平時的不知不覺中已經對她產生了好感。試想下,你平時已經習慣了她在你的身邊,所以對此並無感覺。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只是活在過去。不要等失去再後悔。可能你朋友說的有點對 因為你比較欣賞她 夢一般都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其實 你也不要太在意 是不是潛意識想或者喜歡她 重...

令我驕傲的人作文100最好,令我驕傲的一個人作文100最好

令我驕傲的同學 我驕傲的同學為什麼會讓我驕傲呢?就要從一節數學課時說起。那一次,老師問大家一個問題,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連一隻手都沒有,我們班的潘傑斌 班長思量片刻後,迅速舉起手來,老師請他回答,他竟把他的解題思路說的清清楚楚,我愣住了,打心眼裡佩服他。老師再提出一個問題,還是隻有他舉手,並且他又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