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脂溢性脫髮完全治癒了,能分享一下

2023-04-29 07:25:09 字數 5326 閱讀 1499

1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脂溢性脫髮屬於慢性疾病,平時多吃含維生素和纖維素多的食物有利於改善。避免吃油膩過多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狀。**脂溢性脫髮**的方法能做的就是在根源上找到導致自己脂溢性脫髮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通過食療和外用的心尖生髮,可以在短時間很好的控制脫髮,頭髮正常後,以後只需在飲食上注意調理,以及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能夠很好**脂溢性脫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油脂物過剩而滋生細菌,堵塞毛囊造成毛囊萎縮退化引起的脫髮,如果出現了脫髮問題不要焦慮,越焦慮頭髮脫落的越快。

我老公前兩年也是脂溢性脫髮,為了這個脫髮真的是尋遍名醫,想盡辦法。因為脫髮的原因失去了很多工作機會,每天看著他那麼失落我也很難過。後來別人告訴我(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可以試一試,我也就死馬當活馬醫讓我老公試一下。

堅持了有四五個月吧,能明顯的看到脫髮的地方長出了很多細軟的絨毛,基本已經看不到頭皮了,到現在頭髮已經長得很茂盛了,也沒有再掉頭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深圳龔作,3年之前,我的工作壓力特大,就在2023年冬靝,我老婆告訴我,我的頭頂和兩額的頭髮越來越少,我用鏡子照著來看,看到這兩個部位的頭髮真的少蓼好多,而且頭髮好油,雖然在冬天,但兩三天不洗頭的話,頭髮就很髒且散發一股臭味。眼看頭髮一天天少了,我整個人都沒了信心,工作也提不起精神。後來朋友告訴我《董玔俊日記》可以幫我,他的頭髮就是照著裡面的法子長出來的。

限在我的煩惱全沒了!

其他的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叫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助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世讓頭髮自然的幹,儘量的少用吹風機。

4樓:瑞麗詩田田

脂溢性脫髮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 導致毛孔堵塞,最終導致毛囊病變。

脂溢性脫髮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和作息 一般要去**只是延緩脫髮發生。

所以如果想要徹底**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正規毛髮機構做自體毛髮移植。

5樓:

可服二妙丸、參苓白朮丸等去溼健發的中藥。

頭皮指溢洗方。蒼耳子30g、苦參15g、

王不留行30g、明礬9g。每天1劑,水煎洗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路'煦逆襲)一文中的知識後照著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至於生活上,我發現我的自信心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以前和老婆一起總要忍受她和別人異樣的眼光,也很不自信,現在好多了,老婆逛街什麼的總要帶上我,我們一家又像往日一樣幸福了。

涼風木槿籬,暮雨槐花枝。並起新秋思,為得故人詩。避地鳥擇木,升朝魚在池。城中與山下,喧靜闇相思。

大女身為織錦戶,名在縣家供進簿。長頭起樣呈作官,聞道官家中苦難。回花側葉與人別,唯恐秋天絲線乾。

紅縷葳蕤紫茸軟,蝶飛參差花宛轉。一梭聲盡重一梭,玉腕不停羅袖卷。窗中夜久睡髻偏,橫釵欲墮垂著肩。

合衣臥時參沒後,停燈起在雞鳴前。一匹千金亦不賣,限日未成宮裡怪。錦江水涸貢轉多,宮中盡著單絲羅。

莫言山積無盡日,百丈高樓一曲歌。

蕭蕭鳴夜角,驅馬背城濠。雨後寒流急,秋來朔吹高。三山期望海,八月欲觀濤。幾日西陵路,應逢謝法曹。

海陽泉上山,巉巉盡殊狀。忽然有平石,盤薄千峰上。寒泉匝石流,懸注幾千丈。有時厭泉湖,愛臨一長望。意出天地間,因為逸民唱。

7樓:你把我封了

脂溢性脫髮主要是由於頭皮潮溼,細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須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

脂溢性脫髮能**的嗎

8樓:great科發源

男性雄激素性脫髮,都是雄激素惹的禍,所以我們要針對雄激素,抗雄激素**這是治本。目前抗雄激素**的藥物首選的是非那雄胺,它能夠使睪酮轉變成二氫睪酮;另外一個直接使毛髮生長的藥物,那就是5%的米諾地爾,它能夠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血量增加,營養豐富,使毛髮生長加速,從而達到**的效果。

另外一方面,由於毛髮脫落了,他頭皮上沒有多少的毛髮,或者說毛髮很細、很稀疏,這個時候我們用好多藥物也只能使他增加一部分,所以第二個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手術,它能夠把後枕部的長壽毛囊很自然地移植到前額脫髮區。

第三個方面就是固發**,固發**就是給頭皮多點注射細胞生長因子,使毛發達到穩固。

第四個是理療,理療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散開、皮脂腺分泌減少,透氣,使頭皮舒適,給毛囊生長提供一個最佳環境。

另一方面就可以用現代的鐳射生髮帽,鐳射生髮帽可以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增加營養使毛髮生長量增加。

所以男性雄激素性脫髮主要是這五種方法。

9樓:夜魔二號

脂溢性脫髮,大多數是因精神長期緊張,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發病年齡一般在20—50歲之間。脂溢性脫髮的真正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或過多有關。

**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過度,從而影響毛囊的營養,致毛囊逐漸萎縮、毀壞引起禿髮,與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等均有一定關係。此脂溢性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均對促進頭髮生長有重要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掉頭髮的問題,我是最有發言權的,畢竟老子掉頭髮就跟毀容一樣。第一次發現自己不脂溢性脫髮,幼小的心靈受到一萬點傷害,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有點懷疑人生,好在掉髮兩年後,無意中知道了(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不僅不掉了還可以看到很多小絨毛長出來了,到最後頭髮已經和以前一樣茂密了,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

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對頭髮的護理,梳頭時力道要適中,勤洗頭保持毛囊的健康,防止陽光曝曬,不要過度染髮也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

11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12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又被稱為雄激素源性脫髮,一般發病在青春期以後,在雄激素的作用下表現更明顯。症狀主要為頭皮出油較多,毛髮變細變軟,脫落明顯,臨床**較困難,主要是控制症狀,減少脫髮量,延緩禿髮。中醫主要是辨證論治,或者口服抗雄激素的藥物。

針對頭皮出油較明顯的患者,可以選用中藥外洗。區域性脫髮明顯的患者,可以外用米諾地爾溶液,減少脫髮。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3樓:帥友端山雁

您好,這是脂溢性脫髮,建議口服維生素b6,外用二硫化森洗劑洗頭,米諾地兒酊進行塗擦**。

14樓:我與健康同行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有效的控制,並不能完全**。脂溢性脫髮的症狀與您內分泌失調或者飲食不規律有一定的聯絡。應該保證飲食清淡有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儘量多吃黑色固腎生髮食物。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

而且要調整好生活飲食作息習慣,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適當運動鍛鍊身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逐漸改善的。首先就是要找到脂溢性脫髮的原因,而一般導致脂溢性脫髮的原因無非就是內分泌失調、頭皮血液不迴圈,毛囊發生改變導致的。

建議:a、學會緩解工作壓力,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

b、有規律的洗髮,保持髮根和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油,需每天洗,水中可放點鹽。

c、最重要的是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調節頭髮環境,抑制頭髮出油,就不會再脫髮了。

脂溢性脫髮真的無法**嗎?

16樓:招財亨通

合理的生活方式調整與其他輔助,可控制脫髮趨勢。脂溢性脫髮表現的形式頭皮癢、頭皮屑多、掉頭髮等現象。可到當地的植髮機構諮詢並檢查頭皮情況,中重度脫髮人群,脫髮部位的毛囊已經壞死只能通過植髮,如果檢查結果毛囊並沒有全部壞死,可以在植髮機構做絲科慕毛髮養固專案,主要將絲科慕毛髮營養液的51種毛髮特性成分通過促滲技術,直達毛囊,以成分喚醒毛囊,可實現加密加粗,健發固發。

17樓:教育小陳老師

是的,但因為個體差異,不排除個別人能夠**,大部分都治不好,不要被個別商家忽悠了,面對這種情況。

1.擺正心態,從容面對,評價一個人的因素有很多,外貌(頭髮)只是其中一個。

2 假髮片也是不錯得選擇,如果可以接受得話。

有沒有人成功治好了脂溢性脫髮的

18樓:新生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方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19樓:網友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好的。

脂溢性掉髮其發病原因系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致使皮脂分泌過旺,形成毛囊堵塞、影響毛囊營養,使毛囊逐漸萎縮或壞死,形成脫髮。

1、生薑和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3、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4、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脂溢性脫髮到底能不能治好,自己基本已經放棄了

20樓:科發源王勇

你好,一般是可以的。

在脫髮前期,也就是毛囊萎縮但未閉合的階段,可以選擇使用藥物和日常的護理。

以下幾點可以改善脫髮的:

1、緩解壓力。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學習壓力再大,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有張有弛,不能讓大腦和心情象一根琴絃總是繃著,放鬆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平和起來,緩解壓力。聽聽輕**、做做運動也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2、改良習慣。

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3、正確護理。

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如果已經發展到後期的話,也就是毛囊已經徹底閉合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植髮來解決。只要我們後枕部的毛囊足夠的話。

有沒有人玩劍三啊,有沒有人在啊,有沒有人考了教師

劍網三吧和官方論壇有很多同好 有啊 你哪個服?有沒有人在啊,有沒有人考了教師 1 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每年兩次,部分省每年只有一次2 上半年的教師資 一般在1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3 下半年的教師資 一般在9月份報名,11月份考試4 教師資格統考各個教師資格證學歷條件 1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

有沒有人能幫我

你寫個簡訊,把心理想說的都寫出來,但就不發出去.其實你直接跟他說了,也沒什麼,成了最好,成不了大家各走各的路,誰都有幾十年的路還要走,若干年侯誰也不會天天時時地想著現在發生的事,誰也不會天天早晨醒來或正吃著飯時想到,某某某在2006年1月18跟我說什麼什麼。這些東西就你在乎,在他看來也許沒那麼嚴重。...

齊白石曾侄孫齊秋景有沒有人能介紹下

挺好的齊江山,為人低調,作品細膩。很有收藏價值,升值空間很大 最近市面上很搶手的一款限量版的酒,上面畫了好多蝦那個,那是啥酒呀?五糧液春夏秋冬系列酒,墨蝦圖酒,濃香型。春夏秋冬墨蝦圖酒,那圖是齊白石曾侄孫齊秋景的墨蝦圖 龍騰四海 齊金平畫作品值多少錢 齊金平作品二十萬左右,僅供參考 齊金平作品市場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