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喝水都吐怎麼回事,狗狗喝水後會吐是怎麼回事啊

2023-02-16 23:50:12 字數 2064 閱讀 8601

1樓:情感權墨傾宬

胃腸炎當狗狗出現喝水都吐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胃腸炎引起的,通常它的腸胃不舒服就會引起嘔吐的情況,或者平常喝了不乾淨的水同樣會有嘔吐和胃腸炎的情況。在這個期間可以給它吃點**胃腸炎的藥物,就像慶大黴素等,相對起來比較簡單,恢復速度也快,就是要注意分量的問題,不能太多了。同時適當吃點益生菌,這樣就能調理好腸胃。

二、犬瘟或者細小。

當狗狗患上這兩種疾病同樣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此時主人可以去多觀察下小狗,看看書會否有出現其他方面的症狀,就像眼屎或者發抖等,如果有就可以去買試紙進行測試。確定是這兩種疾病裡面的一種,那麼就具有很大的傳染性,應該高度去重視起來。及時去醫院裡面注射高免血清,搭配好干擾素和抗生素**,避免再次感染,還應該輸液避免脫水,吃止吐的藥物等,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很大的幾率就會有生命危險。

狗狗喝水後會吐是怎麼回事啊

2樓:

這種情況表明狗狗的胃腸損傷比較嚴重,有可能存在胃潰瘍、胃腸梗阻、胃腸炎等,由於引起原因比較多,這裡缺乏診斷條件,無法進一步分析,基於該病比較危重,建議儘快送寵物醫院診療。

小狗不吃食只喝水,有時還會嘔吐,怎麼回事?

3樓:紅色獵人

狗狗嘔吐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只能分析分析啊: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

狗喝水後吐什麼原因?

4樓:惜惜顏顏

腸胃出問題了吧。或是打過預防針後的反應。

狗狗吃什麼吐什麼,就是喝水也吐,怎麼辦啊?是什麼病?

狗狗一吃東西就吐,連喝水都吐,這是什麼原因?

5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嘔吐是要看時間的哦。

要看是吃東西之後嘔吐,還是吃東西吃了過一段時間再吐。

還有嘔吐的頻率也是診斷的依據。

胃炎,胰腺炎,犬細小,犬冠狀病毒等,都能引起嘔吐。

建議你家的狗狗去做個細小和冠狀的檢查,如果是這兩種疾病的話,你在家無法處理的哦。

**方面一般劇烈的嘔吐,可以用非動力型止吐藥,比如愛茂爾,654-2,維生素b6等。

不要亂喂藥哦,狗狗不太好吃馬丁靈,動力太強會阻礙腸胃的恢復。

6樓:飄

嘔吐,說明了小狗有胃腸性疾病,如果連喝水都會吐的話,不知道是不是立即反射性的嘔吐,如果是的話,預示著小狗的消化系統的某個組織部位可能發生的炎症,疼痛感加劇而導致其立即反射性嘔吐,你也應該回顧下,自己在小狗發病的前幾天是否有讓小狗吃過什麼異物或是著涼什麼的情況。這樣才能綜合判斷出,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了帶它去獸醫那去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生病了,提前祝你及你的狗狗快樂。

9樓:冰兒

狗狗嘔吐,禁食禁水一天,第二天如果吃水還嘔吐就要去寵物醫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一種野草,可能是吃到自己的毛了,不消化。

狗狗喝水都嘔吐,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昨天也這樣,連著三四次了,嚇得我到處在這查資料……今天一早帶去看醫生,原來是心臟病犯了,餵了牛肉錠煥心依夢,這會稍微好些了。

狗狗不吃只喝水還嘔吐怎麼辦?

我家狗狗突然食慾不振大量喝水是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可能是因為狗狗患了厭食症導致的,一般狗狗的厭食症分為生理性厭食症和病理性厭食症等。一種是生理性厭食,見於犬換牙期間,發情期 妊娠反應 臨產之前,一般無其它症狀,精神 體溫 呼吸 大小便都正常。另一種是疾病性厭食,它是疾病的初期症狀,往往伴發其它症狀,如發燒 嘔吐 拉稀 咳嗽 腹痛等...

小狗吐黃綠色粘液是怎麼回事,狗狗吐黃綠色液體怎麼辦

犬嘔吐的情況很多,1有可能是腸胃炎2可能是支氣管炎引起的乾嘔3可能是肚子裡有蟲子,這種情況一般早晚嘔吐!彎著身子拖著走有可能是內科病,比如說心包積液!最好弄到寵物醫院做個檢查,狗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英文名 dog 亦稱 犬 學名 家犬 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

牛天天不喝水是怎麼回事

牛有胃囊,儲存食物水分,可以反芻,不停咀嚼,所以不用每天喝水。可能是天氣原因,水溫不能太低,也可能是用的水盆不是很乾淨。建議換一個盆,或者在水裡加些麩子或者其他東西,不要加太多。或者餵它些水分含量達的食物,鮮草等!你好 牛不喝水強按頭。這句老話證明牛需要喝水的,只不過它一次能喝兩桶水。當你看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