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到哪兒買索尼(雙頭套機) 200或 350最便宜而且貨也正宗?買過的朋友

2023-02-16 18:25:10 字數 492 閱讀 2514

1樓:網友

本人經常網購,你提到的這兩個**,明顯是典型的****。銷售價只有市價的一半不到。**最下面的那一排認證,都是**,根本沒有連結到認證的**,就是自己給自己穿了身警服,實際還是**。

相機是大件,不建議在網上購買,雖然我在網上買了個松下的大炮,但是那是在我考察了一個半月之後才付的款。

精密儀器,一點小問題就可能導致你無法正常使用。又不是明顯的質量問題,付錢後,你投訴無門,又無人幫你。很慘的說。

實在耐不住的話,就上**買,找一家開店時間早點的,比如2023年,信譽也比較好的,最少要99%的信譽度,這樣,基本可以保證**。

2樓:昌邑飛

小心 水貨 最好到當地 科技城。

3樓:傷逝淚

不可靠。去**吧。現在**大約是43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現在有很多假**個人建議到大的**去買。

夢到被熊追趕,不管我到哪兒它就追到哪兒

夢中的熊,代表異性。表明,你會得到異性的青睞和追隨。祝你好運!熊雖然危險,但行動笨拙,夢見熊,可能表示最近你心中的憂慮太多了。夢見熊,也預示著在追求任何事物的競爭中,你將勢不可擋,所向披靡。夢見殺死一隻熊,預示著從以前的糾纏中解脫出來。年輕女子夢見熊,將會有一個很危險的對手或其他不幸。夢見熊向你撲過...

快遞到哪兒了申通,快遞到哪兒了 申通

2014 01 06 19 23 41 收件 江蘇東臺公司 的收件員 張梅已收件 2014 01 06 19 25 46 發件 由江蘇東臺公司 發往 江蘇鹽城中轉部 2014 01 06 20 05 55 裝袋 江蘇東臺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描 2014 01 06 20 05 55 發件 由江蘇...

勞動手冊到哪兒去辦理要帶哪些東西

辦理人員攜帶身份證 戶口簿 兩張兩寸證件照等材料前往戶籍所在地的街道社群事務受理中心辦理即可。對於未辦理過勞動手冊的應屆畢業生,應攜帶二寸證件照兩張 戶口簿 身份證或社保卡 畢業證書等相關證明材料到戶籍所在街道 鄉鎮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申領,稽核後向其發放就業失業登記證。勞動手冊 是由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