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經常吵架,這次打起來了。

2023-02-16 18:20:16 字數 672 閱讀 6549

1樓:曉凰靖姊

做為兒女你該給他們上一課了,老人有時候是不會反思的,我媽媽也是,總是記得年輕時的不順,也總愛罵我爸,他們年輕時也打,但不知後來什麼時候起老爸變得比較能忍了,所以以後就不打了。把你的心聲講過他們聽,說出他們各自的不對,家庭是需要經營的,不可能每個人都合自己的意,就算是自己的老婆丈夫也一樣,還有不知你是兒子還是女兒,兒子一般是比較偏向著爸的,不管怎樣不管誰對誰錯,做為兒女不應該偏心,這樣只會助燃,對他們都體貼一點,他們心裡有了安慰就會好些,兒女永遠都是父母的潤滑劑。

2樓:lovessss落葉

不管誰對誰錯,現在的你最主要的是把他們分開,不要讓他們在一起了那樣只能讓事件升級知道嗎。

3樓:皮超

你的媽媽有些問題。男人是要尊嚴的,女人不給他面子,他就不會尊重女人的。心平氣和的協商好分開過一些時間不一定是壞事。

不管錯是在爸還是在媽,讓他們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在這段時間裡,他們過得更開心更快樂,那麼就證明他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了;如果他們不開心不快樂,那麼他們會反思自己的過錯,並後悔自己以前的行為的,到那時再合成一家人,就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了。

生活中會有許多的溝溝坎坎,我們必須直面這些坎坷,勇敢的面對。

4樓:網友

為什麼沒有親朋好友或者是你爺爺奶奶出來調節呢?

夢見跟婆婆吵架打起來了,老公卻站在我這邊,還跟我離家出走

證明你對你老公有信心撒 親 你老公真的很愛很愛你 夢見跟婆婆吵架,離家出走老公看見沒挽留 心情有些抑鬱的一天。今天的你座情緒就有些低落了,容易被舊物舊事觸動,遇到相似專的情景就更加難以自拔 屬。但是,你座的堅韌會幫你熬過去,最起碼,默默做事也是表達姿態的一種方式。不過,家庭活動還是很有可能影響到你的...

周公解夢夢到前男友和現任男友打起來了

夢都是做的相反的,夢到不好的,預示著好事要連連。這就預示著你和你現在的男友會和睦的相處,恩愛的在一起,真替你高興。也預示著你和前男友的關係會緩和一些,你真是個幸福和幸運的人呵呵 這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你前男友的,不過奉勸你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要不會傷害他人和自己。思考的過程。與人或有意見分歧,表示尚未...

夢見前任跟現任打起來了,前任拿著酒瓶追現任不過前任被我攔下了,前任一生氣酒瓶砸在了自己頭上,感覺我

也許您想調解前任與現任的矛盾,但是沒成功,故有此夢。僅供參考,祝您開心!做夢夢見自己現任變成前任,還有了下一任,但發現還是前任好。這個表達啥 跟現任談戀愛的前三天晚上連續夢見前任 夢見我跟前任在一起 夢見我跟現任分手去追前任 不用問,你喜歡前任,但現實是你沒法跟他在一起了,你是想平平淡淡談個現任,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