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老闆到哪兒出差都帶著我女朋友,我女朋友每吃都跟著去,而且她是在外地工作的,好幾個月都見不

2021-05-04 11:00:36 字數 2274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樣?

我勸你別一棵樹上吊死。雞蛋的儲存方法就是:放在很多籃子裡,才不至於被一次全打破。

祝你好運

2樓:心動影院

如果她的老闆是男的,那你要小心了,她有可能最終分因為對老闆相處時間長而愛上對方,不理你了。如果她的老闆是女的,你倒可以放心。

但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天天跟她保持聯絡,而且在這段時間裡,即使她惹你生氣,你都不能生氣,只能對她不離不棄,當然你也不能惹她生氣了。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她對你的感情不變。不過還是要跟你說一下,如果她的老闆是男的,你要多多提醒她,小心她的老闆是色鬼,小心她的老闆暗中使陰謀來破壞你們的感情,小心失身。

告訴她這些後,可以使你和她都有安全的保證,當然了,最理想的還是你要主動去找她了,不管她在哪個城市都要跟在她的身邊,才能真正做到保護她,工作沒有了,可以找,也比較好找,而愛情沒有了,就很難找了。如果這件事情能順利解決,你就要勸你的女友離開那家公司,同時你要主動幫她找更安全更好的工作給她。當然,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們辦結婚證,萬事都可以大吉大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那個老闆你會怎麼對你的員工的。想開點,要麼接受,要麼再找個同城的

4樓:

先問下下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你瞭解你女朋友嗎?她要真是拜金主義的女孩子 趁早放棄算了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別擔心這擔心那的

5樓:葉葉張張

只想問你,女人是不是都死光了?還是你喜歡戴綠帽?如果都不是,你還在那傻等什麼,還不趕快去找過,再不快一點,好女人真給別人搶光了,到時候你就只有哭的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老闆該是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 能發生什麼就發生什麼

7樓:其實一直就簡單

建議,時不時的試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為你感覺到悲哀 啊,

女朋友無意之間知道我公司女老闆要帶著我單獨出差,女朋友為什麼發**哭著鬧著死活不讓我去?

9樓:礦泉冰水

因為她害怕你和你bai的女老闆du單獨出差,雖然她zhi

也知道你們dao去出差,但是她回還是不願意你去,其實這些答都可以理解,她是太在乎你所以害怕失去你,你也應該理解你的女朋友,如果你和你的老闆真的沒有什麼,你就好好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解釋,不要讓她不放心,畢竟這也是她太在乎你的表現,你應該讓她放心,你們只是工作關係,出差也是為了工作,不要讓她有太多的顧慮,好好和你的女朋友解釋解釋,讓她放心,畢竟這也是工作的需要

10樓:海拉王

說明她愛你,在乎你,不想失去的!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她老闆帶她單獨去出差,你會同意嗎?女老闆單獨帶你去出差,你怎麼能確保她不是想跟你發生點什麼。

愛情是容不得沙子的,不要去冒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充分說明了女朋友是喜歡你的,怕你跟老闆出差,對他造成傷害,也怕你把持不住做出違反倫理道德的事情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覺得你老爸會對你做一些什麼吧,或者是變心,然後就是不要跟你朋友,反正他就是很難受,你可以跟老闆申請一下任務,或者是說帶上女朋友一起去。

13樓:元長花

其實這個很好理解,你和女老闆單獨出去,女朋友不放心,畢竟很多例子,女老闆和男下屬有一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耽心女老闆,[臨時徵用你],把她(你女友)變成了拆遷戶。

15樓:莫為名利誘量力緩緩行

因為你女朋友在吃你的醋,他很在乎你。他怕你和女老闆有不清不楚的關係。

你好,我女朋友去年6月份剛大學畢業,現在做的是在一家醫藥公司上班,這是她第一份工作。她以前是在另一

16樓:ˇ煷〃寶鋇

我女朋友事業單位的,長得不錯,領匯出門應酬喜歡帶她。我女朋友酒

量不行,所以我老是很擔心,但是我相信她,而且只是工作上的應酬,她每次出去應酬,我都會給她打**詢問她,看看她有沒有喝多,在幹嘛,她給我回簡訊,我就稍微放心。畢竟這是她工作一部分,我慢慢理解她,在她回來的時候給她喝杯牛奶,養胃。

17樓:百度使用者

愛她就不能再讓她去了!女朋友是要哄的這種情況不能太要面子。不愛就無所謂了

18樓:hhh盧森堡

先心平氣和的勸她,如果真的不行,就那一些事情嚇嚇她

女朋友每次約會都喜歡把她妹妹帶著,你們說我可鬱悶啊

的確,想過二人世界很正常,特別是一個男人碰到這種事情是挺鬱悶 從另一方面想,其實你女朋友挺善良,挺有責任心的,起碼她不會因為自己的約會把一個小妹妹留在家裡,至於樓上說的害羞,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經常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一切,你也可以嘗試著喜歡她妹妹,心態擺正是很重要的 而且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長,才...

男朋友帶著前女友的戒指,我女朋友一直帶著前男友的還給她的戒指

可能你真的會感覺很傷心,覺得他的心裡到底有沒有你,他對別人的念念不忘讓你難過!但是我覺得你現在面臨兩種可能 一 你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他專一,很念舊情,不會和很多 一樣,把感情當作是指灰,彈彈及可,她戴著只是感情對於他真的不是說忘就忘,那嗎,從現在起你要做的是讓他完全喜歡你,代替他心裡所有人!二 這個...

為什麼我看見很醜的男生帶著漂亮的女朋友就很生氣

也許你覺得是糟蹋了這個美女吧 美女應該配英雄 丟我們大老爺們的臉啊 嚴重鄙視你!不必在意每個人有自己的造化 你是男生嗎。你可能是因為不服氣,你肯定覺得你比他帥,怎麼沒追到她 也可能是針對那個漂亮女生吧,你可能覺得她很虛偽,明知道他很醜,但他能給她物質上的需求,所以感到憤怒吧 你很誠實,但是你很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