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在血液裡到哪兒哪塊兒氣血不通是什麼東西

2021-04-20 14:22:06 字數 2162 閱讀 1695

1樓:人生悟馨

氣血不通是由於身體的器官出現問題導致心臟血壓不穩定,而不是血管堵了,若血管堵了就會中風偏癱或者死亡,你說的是更年期綜合症,應該到老中醫那兒去抓中藥調理一下最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哈利**

你應該是過敏引起這種情況。趕緊再去問一問給你看的那個醫生,啷個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噻。

3樓:天空下的卵石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叫做血栓,一般身體血液裡如果有血栓的話,你的血液流通就會不暢,這個你要去醫院裡面開一點溶血栓的藥。

4樓:心中難忘

你這種氣血不通的情況呢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看一看吧比如當地的三甲醫院二甲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覺得那麼不舒服,很難受的話,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病,不能老拖著不醫,越拖越嚴重。你說的血液裡的那種東西叫血栓。有血栓更應該去醫院,不然後果很嚴重的。

6樓:小廚子

你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可以查清楚**,然後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血栓吧,那個東西會堵住血管導致氣血不通。要多加註意要是到了腦袋心臟裡面就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通就是人的氣和血在脈絡之間不能很好的流通。

9樓:月亮星星芳

氣血不比步驟說明身體狀況出現了毛病,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動作應該是血栓,會阻塞血液正常流動,對身體健康不好。

11樓:夕陽的刻痕

有一種東西在血液裡到哪塊兒氣血不通是什麼東西血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東西在血液裡哪哪塊兒氣血不通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你打過嗎?打過這個是打了什麼封閉針嗎?

13樓:朕是太陽風

這只是你的一種感覺,實際上是不可能有什麼東西在血液裡堵在那了,如果真的有東西在血液裡面堵在,那你就會有血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現象要去大醫院看看,因為比較嚴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有一種東西在企業裡頭,哪哪氣血不通是什麼東西呢?這個請諮詢一下醫生就知道了

16樓:姜德金

你說的就是血液中的血栓,如果氣血不通,他就會遺囑在那塊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東西在血液裡哪兒哪塊兒哪塊兒氣血不通麼東西,是,是血栓栓住了。

18樓:藍藍的天空

血栓在血液裡到哪兒哪塊兒氣血不通

嚴重的有腦血栓 、肺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血栓,因為血栓堵哪,**就不通,堵在心臟和肺部還可能造成死亡。

2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要光自己猜測,也不要到小診所去檢查了。

吃什麼食物可以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21樓:血刺銷魂欼

1、蔬菜:各種新鮮蔬菜含大量鹼性成分、可溶解沉積在細胞中的毒素,使之隨尿排出,是血液的最佳「淨化劑」。

2、 海帶:含有豐富的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排出。

3、 綠豆:有解百毒之功,煮湯飲用或做米粥時放入綠豆,效果甚佳。

4、 蘑菇:排洩毒物的能力強,是淨化血液的高手。

5、 酵母:酵母含有豐富的鉻,可加強胰島素的功能,對糖尿病有**作用。早餐喝一杯果汁加上半茶匙酵母,還可清除多餘的脂肪和膽固醇。

6、 木瓜:含豐富的木瓜蛋白酶,可分解體內的廢物和積累的脂肪,然後清除之。

7、 燕麥糠:含豐富的纖維素,與蔬菜、果汁混合具有清除膽固醇的功效,又能調節血糖。

8、 蘋果:蘋果富含果膠,可清除體內多餘的脂肪,還有清胃腸治便祕的功效。

9、 豬血:血漿蛋白豐富,經胃酸與消化酶分解後產生解毒物質,對多種毒物有效,為清毒食品中之佼佼者。

10、黑木耳與茶葉:均含淨化血液的成分,經常食用有助於血液純淨

血液裡面是什麼?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是什麼歌,哪首歌裡有這句。一顆愛我的心

江美琪 我又想起你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

安卓手機想換一種截圖方式,在設定裡的哪啊

設定截圖一般都是安卓手機的內建功能,你可以去 設定 cm設定 介面,勾上關於截圖的選項,應該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顯示截圖字眼了。下個截圖工具就是了,很多,隨便挑選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4種方法 截圖方法一 快捷組合鍵截圖 安卓智慧手機,自然最為通用的截圖方法就是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 鍵,當聽到咔的一聲說...

有一種海魚在鹽城方言裡叫做老鼠魚,學名是什麼

老鼠魚是指甲鯰亞科 subfamily corydoradinae 中aspidoras 擬甲鯰屬,簡稱a屬 回brochis 弓背鯰屬,簡稱b屬 corydoras 甲鯰屬,簡稱c屬 這三個屬的成答員。它們嘴巴旁邊長著兩撮可愛的小 鬍鬚 酷似水中游動的小老鼠,因而得名 老鼠魚 燒烤攤上經常有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