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術裡有一種把兩個鐵環卡在一起又是怎樣取開的

2021-08-13 06:22:43 字數 3137 閱讀 9536

1樓:

一個鐵環沒有缺口,一個鐵環有缺口,利用人眼的錯覺,快速將它們連在一起又分開。

1、沒有缺口鐵環,如下圖所示。

2、兩個鐵環快速卡在一起,如下圖所示。

3、一個鐵環有缺口,只是變魔術的時候,手指擋住了,瞬間很難看到,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魔術師創作的魔術完全符合這三個構成要件。

首先,魔術師的魔術講究的是新穎、別緻,與現有魔術的最大限度的區別,能滿足觀眾的好奇心,具有商業上的新穎性,可以使魔術師在同行業中保持優勢地位。

其次,魔術能夠通過魔術師的表演加以再現,並因此給魔術師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

再次,魔術的生命力在於它不為觀眾知曉的神祕色彩,魔術師對外總是守口如瓶,觀眾雖然絞盡腦汁想破解魔術師的魔術,但結果基本上都是無功而退。這說明,魔術師具有強烈的保密意識,並且採取了足夠的保密措施來保護自己的祕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裡的那種鐵環是利用磁性的收縮原理製作的,當你拿著兩鐵環互相撞擊時,鐵環的兩破口會因為撞擊的力度而開啟,當你把鐵環撞進去時,兩破口還會因為磁性的原理閉合的。

這套動作如果做的數熟練的話,效果十分的好,就像兩鐵穿過一樣。

魔術雖然不構成著作權法意義上的作品,但完全可以構成商業祕密,從而享受商業祕密法或者反不正當競爭法的保護。按照中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十條的規定,商業祕密是指不為公眾所知悉、能為權利人帶來經濟利益、具有實用性並經權利人採取保密措施的技術資訊和經營資訊。

trips協議第三十九條第二項也作出了類似規定。據此,某種資訊是否構成商業祕密必須具備三個基本要件:一是商業新穎性,二是價值性,三是保密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鐵環是是利用磁性的收縮原理製作的,當你拿著兩鐵環互相撞擊時,鐵環的兩破口會因為撞擊的力度而開啟,當你把鐵環撞進去時,兩破口還會因為磁性的原理閉合的。

這套動作如果做的數熟練的話,效果十分的好,就像兩鐵穿過一樣

4樓:至少健美過

學魔術不是在白度,去魔術店,這裡即便是知道祕密。你也沒有道具,同樣變不了,還得去魔術店買道具,算有人表演,你能當場戳穿,那也不過是你聽來的祕密,並不是你自己看出來的,道具給你讓你變,你就傻眼了,因為魔術是3分變7分演,就算是真的能看的出來,也不會有人戳穿,越是厲害的魔術師也不會戳穿別人。喜歡魔術就去魔術店買道具,或者找個老師好好教教你,不用學太難的,學些簡單的就行,保證你身邊的朋友全部看傻眼。

變魔術的那種兩個鐵環如何拆解

5樓:女神姐夫

兩個鐵環相套的魔術原理:

1、第一個鐵環是完好的,表演者可以向觀眾展示。

2、第二個鐵環其實有個缺口,不太顯眼。

3、表演者用左手拿第二個鐵環,左手大拇指捏住缺口處以避免被觀眾看到。

4、表演者用左手拿第一個鐵環,向第二個鐵環的缺口處砸下去,同時左手拇指快速抬起一點。

5、第一個鐵環穿過缺口,左手拇指重新按住缺口,兩個鐵環相套的魔術就完成了。

6樓:大愛詩爽

就是鐵環是是利用磁性的收縮原理製作的,當拿著兩鐵環互相撞擊時,鐵環的兩破口會因為撞擊的力度而開啟,當你把鐵環撞進去時,兩破口還會因為磁性的原理閉合的。 這套動作如果做的數熟練的話,效果十分的好,就像兩鐵穿過一樣。

7樓:淡水羅卜

鐵環上有個缺口,注意不要讓別人看見,自己捏住。魔術,就是讓人麻痺大意下出鬼。古人造字真是絕了。

8樓:猴嘏把

告訴你其實那些鐵環是有裂開的,不過很小很難看的出,你想如果鐵環沒開口誰都不可能將它拆解,所以魔術師是通過這些小小裂口才能使鐵環出入自如。

9樓:空星

**步驟

1、第一個鐵環是要完好的,表演者向觀眾展示需要用的。

2、第二個鐵環其實有個缺口的,只是不大不太顯眼,不仔細觀察一般看不出來,如圖紅圈所示位置。

3、表演者在表演時會用左手拿第二個鐵環,左手大拇指則會捏住缺口以避免被觀眾看到。

4、這時候表演者用右手拿第一個鐵環,向第二個鐵環的缺口處砸下去,同時左手拇指快速抬起一點,如下圖所示。

5、當第一個鐵環穿過缺口時,左手拇指迅速的重新按住缺口位置,這時兩個鐵環相套的魔術就完成了,如圖中紅圈標識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

魔術師掩蓋鐵環有缺口的方法

1、可以把有缺口的鐵環,在缺口處一小段換成強力磁鐵,比如釹磁鐵也是銀白色,這樣就和白鐵環很難區分。那麼表演者可以利用磁性原理,不表演時牢牢吸在一起。即使觀眾拿來檢查也看不出問題,除非使用大力掰開才會發現缺口位置。

2、當表演者拿著兩鐵環互相撞擊時,鐵環的缺口斷面會因為撞擊的力度開啟,當把鐵環撞進去以後,這時缺口斷面會因為磁性的原理成閉合狀態。同理,表演者也可以倒著步驟來,把兩個鐵環分開。

魔術中兩個鐵環是怎麼扣上的,又怎麼解釦的

10樓:笑死姐夫

靠道具,十元一付,你去買一付就知道了,環上有個卡口,對準了一推就上,一拉就開,

11樓:最強大腦花

鐵環魔術利用的是傳統九連環的原理,其中一個環是有缺口的,用手堵住不讓觀眾看到。這個魔術的高明之處在於,用魔術的錯引手法,讓觀眾否認自己的想法,而陷入一種百思不得其解的狀態中。

首先,環的製作很高明,他是一個有缺口的c環,一個沒缺口的o環,兩個連在一起的w環組成,環的功能不一樣,但是,給人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單個的環。

其次,交代上的錯引使觀眾產生假象,由於四個環中有兩個是連著的,所以要利用c環和o環的詳細分離交代和w環的粗略交代,給觀眾錯引,使觀眾產生四個環分開著的假想。

其三,表演程式給觀眾強烈的錯引,如果說在上步交代的時候,有聰明的觀眾還有疑問的話,在這一步裡,他的疑問將會被打消:首先,向觀眾交代沒有問題的o環,然後,右手用o環叩擊左手w環中的一個,在放下被擊環的同時,將o環交到左手,現在,看上去,象是o環扣擊到另一個環中去了,這時候,觀眾就會產生這兩個環中有一個必有缺口的想法....正是這時候,讓觀眾檢查w環(當然看不出問題),觀眾就會迷惑不解,然後,用c環叩擊o環,利用缺口進入o環。

由於觀眾已經看過w環,對o和c組成的環產生一種和w環一樣的錯覺,認為也是套在一起而沒有缺口的,同時,o 和c環的連線過程,給觀眾一種錯引,認為剛才w環的連線過程也是這樣完成的。

語文造句選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詞語,運用一種修辭手法,寫一段

示例 安靜了一會兒,彷彿平靜的水面泛起了漣漪,有人開始交頭接耳。慢慢地,聲音越來越大,到最後,整個教室人聲鼎沸。值日干部使勁兒地拍著講臺,掃視著鬧哄哄的教室。試題分析 可以描寫 自習課 環境的詞有 人聲鼎沸 這個可寫課堂氣氛,還有 惹人注目 這個可以寫某個同學特殊的行為。點評 本題不難,表達的要求簡...

酒吧裡有一種酒,用個蓋把杯子蓋住,把杯子桌上一砸,酒就有了白沫。沒砸之前貌似是透明的,這是什麼酒

是叫tequila pop.1.oz.tequila加七喜至半杯滿不要落冰,用rock杯上 原因七喜是co2當拿杯子拍抬時七喜裡的氣體會全部迅速釋放爆出來.就等如樽莊或罐莊汽水如碰撞後反應一樣.補充樓二的,深水炸彈叫deep boom1.oz.grand martine用liqueur上然後放在啤灑...

兩個公司作在一張名片裡怎麼做,怎樣把兩個公司放在一張名片裡?

正反面啊,一面一公司,我就這樣弄的。多加一行 排列式的 美的集團戰略顧問 中國白色家電協會榮譽會長 類似如此的 怎樣把兩個公司放在一張名片裡?這樣做會好些 可惜我不能上傳 左上角公司logo名稱上下並列放,名片右邊姓名 左下面是公司地址資訊 然後右下面弄點logo淡淡的底紋修飾下,應該會不錯,我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