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這些哪個好?

2023-02-16 14:35:13 字數 1451 閱讀 9966

1樓:sxy沈

吉爾:開朗。

波浪鴨還好可以練。

加格:穩重。

悠悠可以練,轉雷系。

一般吉爾:認真。

閃光皮皮。達比拉託尼。

一般的悠悠轉飛行系。

2樓:大會共同度過

吉爾:開朗。

加格:穩重。

米魯:害羞。

3樓:匿名使用者

米魯:害羞。

很好加格 馬虎。

不錯閃光皮皮:固執。

4樓:春風暖樹

自己挑吧:

1、伊優16級進化到尤里安,尤里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2、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3、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花4、利利20級進化到綿綿,綿綿37級進化到電擊兔5、莫比17級進化到格格爾,格格爾37級進化到魯加斯6、小豆芽21級進化到叮叮,叮叮37級進化到魔花仙子7、火炎貝17級進化到貝拉米,貝拉米34級進化到貝爾魯斯8、吉爾20級進化到裡諾,裡諾36級進化到洛吉拉斯9、胡里亞30級進化到里奧斯(任務送)

10、比比鼠15級進化到閃電鼠,閃電鼠30級進化到天雷鼠11、羅奇21級進化到基羅拉,基羅拉38級進化到西薩琉拉12、皮皮14級進化到比波,比波3 4級進化到波克爾13、仙人球16級進化到仙人掌,仙人掌32級進化到巨型仙人掌14、小蘑菇20級進化到蘑菇精(任務送)

15、貝爾16級進化到阿布,阿布36級進化到巴拉龜16、利牙魚20級升到鋼牙鯊。

17、毛毛18級進化到卡洛,卡洛36級進化到巴洛卡18、幽浮20級進化到哈爾浮。

19、西塔18級進化到鐵達斯,38級進化為雷吉歐斯20、玄冰獸27級進化到急凍獸。

21、索拉18級進化到赫拉斯,赫拉斯38級進化到阿克希亞22、悠悠20級去實驗室進化。

23、尼爾17級進化為菲斯拉,36級進化什麼東西不知道了還有升級表:

1級伊優——16級尤里安——36級巴魯斯。

13級幽浮——20級哈爾浮。

12級小豆芽——20級叮叮——37級魔花仙子5級貝爾——16級阿布——36級巴拉龜。

15級利牙魚——20級鋼牙鯊。

11級仙人球——16級仙人掌——32級巨大仙人掌1級小蘑菇——20級蘑菇精。

1級胡里亞——30級里奧斯。

4級莫比——17級格格爾——37級魯加斯。

只有這些了,有新的我在補充(不可仿照)選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皮皮 晶巖獸 託尼。

6樓:網友

晶巖獸、加格(孤獨)這有這兩個好,建議重新抓。(米米號:270944)

7樓:anna程哥

閃光皮皮:固執 達比拉:大膽 加格:孤獨 穩重 馬虎 亞米拉:急躁。

8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布布草,閃光皮皮,達比拉。

賽爾號2練這些精靈好嗎

不錯,水墨神寵,霍克雙攻速度體力都不低,古斯慢性毒藥加毒療基本無敵 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3 有一次晚上我十二...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我練哪6只精靈?賽爾號練什麼精靈好?

魯斯王 魔焰猩猩 阿克希亞 麗莎布布 巴沸洛 艾斯菲亞,這幾只可以打boss的,哈莫雷特用魔焰的絕命就行了,尤納斯用巴沸洛的鎮魂歌秒,蓋亞用艾斯菲亞的宇宙幻影秒。麗莎布布,打尤納斯最有效,魔焰猩猩,打阿克希亞有效,里奧斯,伊卡羅尼,鋼牙鯊,卡斯達克,魯斯王,雷伊,閃光波克爾,依卡萊恩,提亞斯,布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