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種植牙比傳統假牙好,請問它有什麼優點呢?

2023-02-16 14:30:15 字數 512 閱讀 865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2 、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3 、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4 、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5 、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託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6 、操作簡單: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區域性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

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如果種植牙的骨結合失敗,也就是種植牙沒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後待骨癒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復方法。

重慶八益牙科在做種植牙這方面很不錯哦。

老人牙掉了是嵌上假牙好還是種植牙好

希望到正規醫院牙科看一下,如果自身條件允許 比如健康 牙槽高度 經濟等等 還是種植牙好。下面是從網上查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我們總說 老掉牙,老掉牙 甚至很多人誤以為 人老了,牙齒就應該掉 其實不然,世界衛生組織 who 對牙齒健康的標準 8020,即80歲的老人至少應有20顆功能牙 即能夠正常咀嚼...

全口假牙種植多少錢,全口種植牙要多少錢

肯定很高了,一般情況下都會按一顆牙計算的,一顆牙便宜的幾千貴的上萬,具體當地諮詢便知。你好,種植牙的費用包括種植體 修復基臺 手術費用和烤瓷冠費用,一般來講種植牙 有點稍微貴點。做一顆種植牙的 在三千到一萬元左右,主要看你選擇什麼種材料,各個地方 是有很大差異,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的話可以選擇種植牙。全...

種植牙相比鑲牙都有什麼優勢,種植牙和鑲牙比較有何優點?

您好。種植牙優點 1 保護真牙種植牙不需要基牙和磨真牙,也就是不用磨改口腔內的 好牙 不會對口腔內的真牙造成任何傷害,這是種植牙最大的好處。2 感覺舒適牢固種植牙是將種植釘安裝在牙槽骨上的,就好像牙齒的牙根一樣深深地植入在牙槽骨裡。種植牙咀嚼效率接近真牙,可以用它吃任何食物。3 外形美觀逼真種植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