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廚房小陽臺利用起來?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2023-02-16 13:50:16 字數 1177 閱讀 6065

1樓:夏日戀歌

把廚房小陽臺利用起來的方法:具有上、排水標準。這兒的排水標準就是指,最好是生活陽臺的排水立即與櫥房的汙水管道互通;或者生活陽臺的排水與管井互通。

進水標準,一般情況下當餐廳廚房與生活陽臺鄰近、互通時全是具有的,只需事先設計好將廚房水管拉到生活陽臺的路線,全是能夠完成的。燃氣管線的更新改造,室內裝修不可以私改燃氣管道,的確必須改燃氣管道時,務必與天然氣公司聯絡。一般來說,天燃氣管道能夠改道、過牆,可是務必走明管鋪設,不能執行裝修隱蔽工程。

因而,必須將露臺設計成餐廳廚房的客戶,要提前與天然氣公司建立聯絡,將改造用意和方案設計與天然氣公司上門服務勘測的員工做好溝通交流。

要注意的問題:陽臺更新改造成廚房一定要做好防水對策,由於陽臺離大客廳十分的近,並且陽臺都是自己家與外部連線,十分緊密的一個範圍。改為廚房得話一定要做好防水對策,否則的話水就會漏到樓下的家中邊,就會非常容易遭受舉報。

在安裝窗戶的情況下一定要挑選***的窗子,在窗子的電源開關十分暢順的前提下,一定要具有合理的防水功效。也需要做好水電工程線的佈線更新改造,否則的話就會有風險,陽臺更新改造成廚房就可非常大水平地讓室內空間設計越來越十分寬敞。

最主要的其實就是一定要考慮好陽臺的載重,由於廚房必須很多東西,可是陽臺是懸在空中的,因此承受力構造就十分的獨特。一定要確保陽臺可以承擔的淨重能夠支援得下去廚房,否則的話就很容易導致陽臺的塌陷。陽臺一般選用建築物的拓寬,並沒有承重牆,因此在陽臺上更改廚房的全過程,必須測算全部建築裝飾材料的淨重,以避免風險。

2樓:可追憶

怎麼把廚房小陽臺利用起來?將廚房與小陽臺之間打通,擴大廚房面積,這是許多小戶型的常見選擇。 面積都不會太大,把它打通納入廚房,這樣可以擴大廚房的使用面積,讓廚房更加好用。

打通就擔心油煙侵襲到,裝上玻璃門窗,保持空間的透光,又能隔斷油煙。可以將陽臺部分的空間利用起來,擺放廚房電器如冰箱,烤箱等。

3樓:嘎又嘎學姐

可以將這個地方安裝一些櫃子,做成一個收納,這樣可以更好的進行使用,一定要注意具體的大小,注意承重的問題。

4樓:小白家美食

廚房裡面如果有小陽臺的話,可以在這裡設定儲物的空間,但一定要合理的進行收納,否則就會變成衛生死角。

5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在這個地方安裝一個洗衣機,這樣可以當做洗衣房進行使用,可以做成一個儲物間。

廚房和陽臺在一起如何裝修,廚房和生活陽臺在一起,為避免油煙怎麼裝修好

做整合灶的bai整體櫥櫃du 就不用擔心 光線 視線 問題了zhi 廚房做敞開式的就 dao做好點的專品牌 可以做房屋整體裝修屬得一個亮點 現在廚房做出來 不會比臥室 客廳檔次差 你要是能把具體尺寸 包括柱子之類的都畫出來我可以給你出個設計圖參考參考 有四方嘛,在側邊靠牆裝灶,具體哪方最好同煙道同一...

小戶型裝修把陽臺改成廚房好嗎,戶型太小,把陽臺改成廚房好不好?

陽臺改廚房好不好?之前有一位業主來到我們公司諮詢裝修事宜,在和設計師溝通時,得知業主因為房子面積小想要把陽臺改成廚房,有效利用陽臺空間,這個想法是不錯的,但是這樣做真的好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總結一些經驗和看法吧。從理論上來講,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將廚房一道陽臺上。如果原來的建築設計是標準...

我把廚房改在陽臺上,三面都是窗戶,我想用磁磚把一面窗戶封上,請問怎麼在窗戶上貼磁磚

在您需要封上的那面窗戶要先用磚砌上再找平處理,然後正常貼瓷磚就好了。這個不好吧,你會後悔的 我剛才好象回答了您的問題,如果您在意風水不要這樣做,破財的,如果不在意要在窗戶上使用水泥壓力板封閉後再掛鐵絲網,然後粘瓷磚,最好使用膠粘,做點背面的防水處理吧 請問怎麼在窗戶上貼磁磚 所實話比較麻煩,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