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十級傷殘賠償標準,面部十級傷殘應該賠償多少錢

2023-02-15 23:50:11 字數 3700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工傷;

醫療費用:根據醫療機構的發票確定。

停工留薪期工資:期間按原工資福利支付。原工資指的是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

住院期間護理費和伙食補助費:前提:住院;根據當地標準確定。

交通費和食宿費:前提:在籌地區以外就醫,根據實際產生的費用及票據確定。

勞動能力鑑定費用。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前提: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面部十級傷殘應該賠償多少錢

2樓:簡簡單單

面部十級傷殘的傷殘賠償,除了實際的醫療費用,住院伙食費,誤工工資外,還能獲得的傷殘補助金約11個月左右,具體如下: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3樓:淮南程律師

安徽律師程韋偉為您答覆;你好,你這個問題無法幫你滿意回答解決的,首先要知道你的傷殘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工傷還是交通事故,其次還要知道你的戶口型別,還有要知道你的住院天數、後續**費評估等等的。建議委託當地律師處理。

4樓:來自匯龍潭劍眉入鬢的垂花蘭

是什麼導致的?工傷還是交通事故?

面部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5樓:睢鳩問玉

面部十釐米能評殘嗎?

6樓:來自巨石山又驚又喜的牡丹

面部長六公分疤痕能平為十級嗎?

7樓:來自留園精力充沛的梅花鹿

面頜下巴麻木,嘴也張不大,請問夠評傷殘鑑定嗎。

8樓:允慧豔

面部額頭受傷長3公分2能算是10級嗎。

面部十級傷殘能拿到多少錢賠償?

9樓:帛芝英

面部稍微毀容或骨折能評為十級傷殘,賠償是按戶口性質和傷殘等級而賠。你的戶口是城鎮十級賠償額是萬元,不包括其他費用。農村戶口不到2萬元。

造成面部毀容十級傷殘,應該怎樣索賠應該怎

10樓:匯法網

十級工傷除了報銷相關醫療費以外,需要賠償7個月本人工資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如果同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或者合同到期終止的,還需要賠償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和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這兩項需要根據本人年齡、當地平均工資和人的平均壽命進行核算。

十級傷殘有些什麼賠償,標準是多少?

11樓:華律網

工傷的處理應先申請工傷定,再申請工傷等級鑑定、停工留薪期,再進行具體數額的索賠。10級工傷所得的賠償:1、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停工留薪工資、護理費2、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的本人工資3、一次性醫療補助金:1個月的本人工資4、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4個月的本人工資×4個月另外,單位是否為你購買了社保,如果單位沒有為勞動者購買社保,以上所有賠償均有單位承擔;且如果單位為勞動者購買社保的工資標準低於實際工資,差額部分由單位補齊。

1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標準: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交通事故造成十級傷殘在臉上能賠多少錢農村戶口

13樓:冬瓜湯汁

交通事故十級傷殘賠償專案及標準如下(廣東省):

一、醫療費:以發票為準。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100元×住院天數。

三、營養費:500-1000元(病歷有註明「加強營養」才有賠償)

四、後續**費:二次手術的費用。

五、護理費:50-100(每個法院支援都不一樣)元/天×住院天數。

六、誤工費:(本人工資)元/30天× 天(計算到你出鑑定結果的前一天)

七、交通費:500-2000元。

八、殘疾賠償金。

農村標準:元。

九:鑑定費:依發票為準。

十:被撫養人生活費:父親超過60週歲,母親超過55週歲,小孩不滿18週歲有撫養費賠償。

父母撫養費:

農村標準:實際年齡-60週歲)]÷兄弟姐妹數×10%

小孩撫養費:

農村標準: [18-實際年齡)÷2]×10%

十。一、精神損害撫慰金:6000-8000左右,主要是根據傷殘級別和事故責任確定。

交強險理賠規則:現國家法律規定,機會車必須購買交強險,交強險的理賠規則是不分交通事故責任,不管誰的責任,保險公司交強險限額內先予賠付,超過交強險限額的部分按責任分擔,第1-4項屬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限額是1萬,5-11項屬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限額是11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等級賠償與傷在哪兒無關。十幾傷殘補助金=當地當年居民可支配性平均收入x20x十級傷殘補助標準10%。得出的數就是十級傷殘補償。

十級傷殘具體賠償標準?

15樓:邊城留香

這屬於人身損害賠償,大致的賠償專案有:醫療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貼、營養費、誤工損失、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具體的計算要依照當地的收入水平。詳詢。

16樓:鄭憲明律師

傷殘賠償金為當地城鎮職工收入六個月的工資。其他的按照實際發生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級傷殘的,2023年總計賠償十一個月本人工資;其中社保賠償六個月本人工資,如果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用人單位還需賠償五個月本人工資。

本人工資,是指本人受傷前十二個月平均工資。

如果社保賠償的數額不足本人工資,可以要求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18樓:戊麥羿南蕾

您查當地的收入。

賠償參考。

19樓:友央耿碩

依照有關法律的規定,傷殘賠償金的計算如下: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居民人均年收入為標準,以20年為限,自定殘之日起計算。但60週歲以上的每增加一年則減少一年的賠償;75週歲以上的,計算5年。

但是當事人有證據證明自己所在地的人均年收入高於法院所在地的標準的,可以按照當事人提供的標準計算。

20樓:伍斌市憐陽

1、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的專案有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後續醫療費、構成傷殘的還有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財產損失等等,具體金額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2、賠償時先由對方購買交強險的保險公司承擔,超出數額再按照雙方過錯大小承擔,超出交強險的部分按照雙方過錯大小承擔;

3、若有疑問歡迎致電或當面諮詢。

達到十級傷殘賠償標準,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職工構成工傷十級傷殘賠償 醫療費用 根據醫療機構的發票確定。停工留薪期工資 期間按原工資福利支付,原工資指的是受傷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住院期間護理費和伙食補助費 前提 住院 根據當地標準確定。勞動能力鑑定費用 根據鑑定發票確定。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

十級傷殘賠償標準怎樣計算,十級傷殘有些什麼賠償,標準是多少?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

工傷十級賠償標準是多少,工傷傷殘十級的賠償標準是什麼 都有那些賠償

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