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珞珈學院如何

2023-02-15 07:00:07 字數 783 閱讀 5308

1樓: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挺坑的!圖書館不屬於我們,僅僅只有四樓屬於我們的,但書籍還沒我們高中多;體育館我們一次都沒能用過,只能武工職能用,珞珈學院的學生在裡面玩會被趕出來。沒辦法,我們是一群寄人籬下的孩子,沒有自己的校區,沒有歸屬感!

宿舍以前是四人間,但現在搞擴招,要換成六人間,寢室本來就十分小,搞成六人間基本沒空間,而且限電限得十分嚴重,空調四人間是別想的了。宿舍區離教師不是一般遠,夏天完全被曬得半死。不要為掛著武漢大學的招牌迷倒了,老師很多都是助教,教授沒幾個,感覺上課不怎麼樣。

年年說搬校區,我猜估計你們來了這個學校四年之後會搬吧!

建議三本里面上武漢東湖學院,機會非常大,而且是三本里面環境最好的,離我們學校只隔一個湖,但學校檔次完全不一樣。東湖學院去年沒有招滿,聽說在外省補錄了很多人,而且也在擴招,別人直接是修了兩棟宿舍樓,標標準準四人間,條件非常好,校區大,樹木成蔭,而且全是大理石的地板,全校衛生維持超好,沒有亂飛的垃圾,不像這個珞珈學院,真的很髒。我當初的分完全可以上東湖學院,但結果沒上,這一點很後悔,我的好朋友在東湖學院,我們隔得不遠,我經常過去,對這個學校瞭解很深,完全出自真心話,希望能夠給大家一點建議。

三本畢竟是三本,私立學校,說白了就是個企業,賺錢才是它的根本目的,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其中的門道。

2樓:碧碧貞貞

是三本院校,和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銀河學院共用一個校區。雖說每年新生來時都會聽到領導說明年要搬新校區,但不知道哪一年才會搬

3樓:

學校倒不假,大概是三類院校,相當於東湖學院。

武漢大學藥學院有哪些科研成果,武漢大學藥學院的科研機構

藥學院自成立以來,依託學校生命科學 化學 醫學及環境科學等多學科綜合優勢,下設生物技術製藥系 藥物化學系 藥劑學系 藥理學系等4個系。本科教育設有四年制藥學專業 一級學科 涵蓋生物技術藥學 藥劑學 藥物化學 藥理學 藥物分析學五個專業方向。擁有微生物及生化藥學 藥劑學 藥物化學 藥理學 藥物分析和中...

武漢大學藥學研究生怎麼樣,武漢大學藥學院研究生怎麼樣 好不好考

再請問下藥物分析,全國排名好的學校是哪所呢 檢視原帖 武漢大學藥學院研究生怎麼樣?好不好考?不好考,或者說很難考!本人是武大藥化方向在讀研究生。原因有下 首先,報考人數超級多,只招生40個,每年都有近400人報,報錄比最低也在1比8以上。另外還要去掉10左右的保送生。其次,武大藥學院排斥外校考生,你...

怎麼可以到武漢大學研究生學院

挺有信心的啊 武大26號就要出成績了啊 有可能25號就出來了 我也是今年考的呢 武大在武昌珞珈山啊 要是漢口火車站下坐519到終點 武昌火車站好像要轉車才能到 武漢嘛玩的地方也就是江漢路,東湖磨山,黃鶴樓,戶部巷這些地方能夠玩一下了 如果你火車是漢口站,就坐519到校門口 如果是武昌站,那邊比較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