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考研不考數學的學院和專業有哪些

2021-05-05 11:56:25 字數 1491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偏向於文學歷史類、行政管理類、語言類、新聞傳媒類、教育類等不用考數學的。你可以去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官網去詳細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地理,不管從哪個角度判斷,數學都是必考科目,自然地理專業也是。而人文地理專業有點不同,有些學校人文地理專業不要求考數學,而這些學校只是少數!人文地理專業考研,英語和政治作為公共課肯定是必考的(每門100分),毫無疑問;對於業務課來說,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可能有如下搭配(每門150分):

人文地理學+數學(多數學校都是這樣,或者說好學校都是這樣)人文地理學+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旅遊地理學人文地理學+城市地理學人文地理學+經濟地理學人文地理學+地理資訊系統(gis)人文地理學+地理學基礎人文地理不考數學的有云南師範大學,雲南大學,西南大學,貴州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的人文,中大,浙大,福建師範大學,江西師大,華中師大,山西師大,河北師大,遼寧師大,寧夏大學,山西大學,湖北大學,廣州大學,還有一些農大,如湖南農大等。但不考數學在第一志願不能錄取時,調劑是個問題,因為多數學校的地學還是要求數學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考數學與學校沒什麼關係,而是與你所考專業有關。如果你所考專業為理(如有機、物化),那麼不用考數學;如果是工科專業(如化工,應化),數學必考。

4樓:龍嘯天

哲學法律

漢語應該不考數學

5樓:估計

額,估計沒有。數學是屬於公共課的怎麼可能不考

武漢大學考研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1.武漢大學有很多專業在全國排名都算是前列的,例如:gis,法學,新傳,經濟,文學,歷史都很不錯;

2.這些專業的報錄比,分數線,複試比例,最低錄取分數東湖武大考研網上都有,望採納!

7樓:梁子湖浪人

文科的專業有法學、政治學,理工科有水利、測繪等方面的專業都比較有名,當然競爭也激烈。

8樓:河傳楊穎

武漢大學有很多專業

在全國排名都算是前列的,例如:gis,法學,新傳,經濟,文學,版歷史都很不錯。

截至2023年權1月,武漢大學共有國家級精品課程65門、省級精品課程95門;國家級特色專業28個、湖北省品牌專業14個;

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9個、湖北省實驗教學示範中心22個、國家級虛擬**實驗教學中心2個、湖北省虛擬**實驗教學中心1個、國家基礎科學研究和教學人才培養基地7個、教育部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6個。

截至2023年9月,武漢大學共與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東京大學、多倫多大學等45個國家和地區的415所大學、科研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

並於2023年與美國杜克大學在江蘇省崑山市合作創辦崑山杜克大學,該校每年接待來訪外賓2500人次,聘請約百名外國專家長期在校任教,每年舉行國際學術會議30餘場。

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有那些,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有哪些?

數學知識點多,而且比較難,在考研中大概有這八大專業不用考數學,分別為 哲學類 法學類 教育學類 文學類 歷史學類 醫學類 管理學類 藝術學類等。各種語言專業 英語 漢語言文學 文科類的 社會學 政治學 法碩 法學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 科學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運動 中 史 思想政治教育 歷史學 教育學 ...

武漢大學金融考研,武漢大學金融專碩 考研要考哪些內容

親,歡迎你報考武漢大學金融專業,其初試科目817 巨集微觀經濟學考研參考書目是 巨集微觀經濟學 初試參考書目 1格里高利 曼昆著 經濟學原理 上 下冊 北京大學出版社,2003年版 2高鴻業主編 西方經濟學 微觀部分 西方經濟學 巨集觀部分 第三版,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4年版。考試的重點在於高...

考研不考數學的科目都有哪些啊,考研不考數學的都有哪些專業,請說詳細科目嗎

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彙總 一 不考數學的專業 法律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 漢語言文學 歷史 哲學 新聞學 傳播學 播音主持 採訪編輯 藝術類 圖書管理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法學 社會學 服裝設計 工業設計 藝術類 法律碩士可歸為既是精神滿足型又日物質實現型的專業,可以為社會弱勢群體代言,又可以得到豐厚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