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數學專業,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的專業介紹

2021-05-06 07:03:04 字數 2507 閱讀 5884

1樓:

學校是工科為主

工科跟理科的側重不一樣

工科側重應用,而理科偏重基礎研究

數學專業我不太瞭解

但是數理統計系的老師還是很不錯的

教過我的方大德老師深受我們同學的愛戴,不過方老師已經退休了。

還有個蔡子華,在考研數學輔導界有點名氣

數學系比較厲害的還有個張小柔老師吧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的專業介紹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的資訊與計算科學***碼?

2樓:蘇饕餮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ciences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是以資訊領域為背景數學與資訊,管理相結合的交叉學科專業。該專業培養的學生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能熟練地使用計算機,初步具備在資訊與計算科學領域的某個方向上從事科學研究,解決實際問題,設計開發有關軟體的能力.畢業生適合到企事業單位、高科技部門、高等院校、行政管理和經濟管理部門,從事科研、教學和計算機應用軟體的開發和管理工作,也可以繼續攻讀資訊與計算科學及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

專業名稱:資訊與計算科學

學科門類:屬於理學大類,數學類,計算機類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理學學士

***碼:070102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的學院概況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怎麼樣

3樓:載荷之周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下設四個系:數學系、物理科學與技術系、統計學系、工程結構與力學系。現有7個本科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光資訊科學與技術、應用化學、生物技術、統計學、工程力學;

請問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這兩年的招生情況?? 30

4樓:我哎跑跑

樓下的,我也是武漢理工的,首先我不得不說,出現你這種人很悲哀!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我們學校的一份子。

至於招生情況,武漢理工每年招生人數號稱是湖北第一全國第三,至於凝聚態物理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只能回答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理工理學院物理系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理學院本科招生沒有你說的專業。令據我所知碩士招生物理系好像也沒有,不過這點不是百分之百肯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這個學校的 學生... 你千萬別到這個學校來

這個學校跟你承諾的和他做的天壤之別..

小心上當

7樓:

你說研究生還是 本科啊 說清楚點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統計學考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招學術型,只招專業碩士;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統計學(025200)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03數學三

④432統計學

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統計學為 (全日制)不區分研究方向。

9樓:文彥考研網

統計學學碩

科目:政治英語+③303數學三+④801西方經濟學(含微觀、巨集觀經濟學)、80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選一)

書目:801西方經濟學:(含微觀、巨集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 周軍 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80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茆詩鬆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分數約為:330

報錄比:4:1-6:1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武漢理工大學理學院的師資隊伍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學院具有高水平的師資隊伍。310名職工中全職教師256人,有中國科學院(共享)院士1名、博士生導師15名、教授58名、副教授120名,獲博士學位佔42%,在國外獲得學位或在國外進修訪問一年以上佔20%;全國優秀教師2名,湖北省名師2名。近年來,理學院教師獲得國家教學成果二等獎3項,省部級教學成果獎15項;現有國家精品課程2門,省級精品課程10門;出版教材76部,其中國家「十五」規劃教材3部,「十一五」規劃教材3部,國家精品教材1部。

在2003-2023年的全校青年教師授課大賽中,總成績名列全校前茅;歷年來,該院指導學生參加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取得優異成績,獲數學建模競賽國際獎11項,國家級獎14項,省級獎33項。

武漢理工大學屬於武漢哪個區,武漢理工大學在武漢哪個區域?

馬房山在洪山區,餘家頭在青山區 武漢理工大學在武漢哪個區域?武漢理工大學有以下四大校區 餘家頭校區 馬房山校區 包括東院和西院,為總部 鑑湖校區 南湖新校區 其中餘家頭校區在武昌青山區,其餘的三個校區相隔不遠,都在武漢 武昌 洪山區。武漢理工大學 有兩個大的校區組成 馬房山校區和餘家頭校區。前者在武...

武漢理工大學宿舍,武漢理工大學住宿條件

下學期會進行宿舍調整,原則上保證一個學院的人住一個校區。車輛工程的總部在東院。大一的本來都住南湖的,這麼一調整,我想很有可能住東院。宿舍似乎沒得選,報到的時候床位都已經安排好了。住宿條件一般,大部分4人間,1200一年。6人間的800塊一年。大一一般都在南湖住,宿舍是分的,不是選的,至少我們那一屆是...

武漢理工大學計算機專業好不武漢理工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好嗎?就業前景好嗎?

全國計算機專業好的就清華那幾個學校,我們學校好的專業是材料,汽車和輪機。計算機方面的人才國家是缺,但是是缺高精尖的,如果學得一般的話到 都差不多。想轉專業得看是想考研還是就業,考研就轉材料學院,就業就轉汽車和輪機,但是大一得好好學,不能掛科,還要和輔導員搞好關係。不怎麼樣啊,看你的學院和自學能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