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2021-06-29 20:34:56 字數 2063 閱讀 1360

1樓: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人覺得大學裡的英語都靠自己 進了a班只能給自己一個肯定和信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生報到後一段時間內,要組織幾門文化課的新生入學測試,對考試成績和高考成績有較大出入者要進行重點核查。如果你考試沒有作弊,不要有任何擔心。考試範圍和難度不會超過高考,考得好壞無所謂。

體檢也很容易過,除非你有不符合入學要求的重大疾病而且在高考體檢時又使了花招,一般是不要緊的。只要你高考時正常體檢、正常考試,這兩項都沒有問題,現在可以放心玩!

當然還有另一種入學考試,那是為各種分班做做準備的,比如英語成績好的學生分到英語快班。

3樓:匿名使用者

a班講的快些,第一學期講的的是b班第二學期的教材,大二的時候講課內容就不一樣了,重在考核,比如講些文學鑑賞,影視鑑賞什麼的。考四級統一是大二開始報考,當然大一的時候你可以到校外報。其他就沒什麼了,基本一樣

4樓:葉公皓龍

英語課程難度不同。神馬都是浮雲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5樓:瘋狂的王老闆

考英語,以聽力作文為主,分a班b班。還要考數學,設定學碩班和試點班的要看數學成績,其他的數學就當考著練習一下。通知書應該寫的很清楚啊

6樓:潔

要考英語,有筆試和聽力,以此成績分英語的快慢班。

不考數學

考題內容和高考相近,但都是學校自己命題的

武漢理工大學新生入學考英語和數學嗎?

7樓:幸運的南少

英語要考復

,分ab班。a班基本不學制

都是尼瑪放電影。baib班老實上課,du

一學期6個單元。zhi大一下daoab班都可以考4級,b班要求英語過80才讓考。其他一樣。

數學有的專業要考,你也可以自願不考,要求高考數學120以上有資格考。低於120的不能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考英語和數學,目的是為了分班。

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新生入學進行英語統測後,大學英語課程進行分級教學。讓英語基礎好的學生更加拔尖。

武漢理工大學開學考英語和數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新生開學後分班考試考英語和數學。

武漢理工大學有英語的入學考試,請各位學長學姐具體說下考試都考些什麼,題型的分佈吧。謝了!急啊!

11樓:時間玩家老人

暈,好吧, 算咱倆bai

有緣,本人理工大du大三學生,理學院的zhi,08年入學也參加了dao英語分級考版試,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小小師弟呀!

可能是分班用到的吧。

考好一點會分到一個好一點的班級哦!

加油吧!

13樓:看到網上我是

是要考的,不過不要太緊張,最終期末考試都是同一套卷,只是平時上課的地點老師有差別

有實力就行,我自學,我驕傲

14樓:

是的,英語考試是必須的,方便分班進行不同水平的教學,分為abc三個檔次的。因為理工大一新生是不能參加四六級考試的,而通過英語考試,分到a班的人可以在大一就參加四六級,這是優勢。

其他的理工科的,考數學什麼的不是很清楚。

15樓:成都文彥考研

入學考英語是的,但是不難,數學是工科都要考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武漢理工大學有英語的入學考試,請各位學長學姐具體說下考試都考些什麼,題型的分佈吧。謝了!急啊!

考英語,以聽力作文為主,分a班b班。還要考數學,設定學碩班和試點班的要看數學成績,其他的數學就當考著練習一下。通知書應該寫的很清楚啊 要考英語,有筆試和聽力,以此成績分英語的快慢班。不考數學 考題內容和高考相近,但都是學校自己命題的 武漢理工大學有英語的入學考試,請各位學長學姐具體說下考試都考些什麼...

武漢理工大學屬於武漢哪個區,武漢理工大學在武漢哪個區域?

馬房山在洪山區,餘家頭在青山區 武漢理工大學在武漢哪個區域?武漢理工大學有以下四大校區 餘家頭校區 馬房山校區 包括東院和西院,為總部 鑑湖校區 南湖新校區 其中餘家頭校區在武昌青山區,其餘的三個校區相隔不遠,都在武漢 武昌 洪山區。武漢理工大學 有兩個大的校區組成 馬房山校區和餘家頭校區。前者在武...

武漢理工大學宿舍,武漢理工大學住宿條件

下學期會進行宿舍調整,原則上保證一個學院的人住一個校區。車輛工程的總部在東院。大一的本來都住南湖的,這麼一調整,我想很有可能住東院。宿舍似乎沒得選,報到的時候床位都已經安排好了。住宿條件一般,大部分4人間,1200一年。6人間的800塊一年。大一一般都在南湖住,宿舍是分的,不是選的,至少我們那一屆是...